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述说自己的点点滴滴

第166篇部落,先给大家一道谜语。

酒窝。
(猜一大马地方名)

>
>
>
>


>
>
答案是
>
>
>
>


>
>
甲(假)洞


我的部落到底有几位比较固定的读者啊?我不知道……
麻烦读者们在这篇部落留言“我是读者”(要写“我是猪”也不反对)
或者也可以在我的面子书上留言,谢谢。
反正大家在我的部落留言不需要输入麻烦的verify code,就请大家帮个忙吧!


今天早上七点十五分就起身了。
难得难得,一大奇迹。特别是认为睡觉是一种享受的我。

昨晚十二点睡觉,今天七点十五分就起床了。

为什么会这么早就起床?
一开始还在纳闷,不过迟些就知道了——在厕所知道。
原因是,昨晚喝太多水了。

起来就是开面子书。
原因?
为什么又要问我?待会儿又说我幼稚

因为我要开Barn Buddy,防止朋友盗窃。

Wonder Girls一定是喜欢眼睛的。


因为她们都唱:

“I want nobody nobody Bak Jiu(眼睛的福建话)!”


冷~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听大嘴巴的《没礼貌》时,不知道是谁唱的。
妈妈马上说一定是大嘴巴,因为他们的歌每次都是这个样子的。

看来妈妈比我还要In哦~


今天,是2010-11-14。
废话。

今天有华中义卖会。

冲了凉,穿上衣服,穿上牛仔裤(没穿内裤?有必要这么详细吗?),梳了个“正常”的发型,穿上运动鞋就出发了。还说不要写这么详细,自己还不是写了一大堆废话?


告诉朋友我大约10点左右抵达。

没吃早餐的我,准备在华中义卖会吃早餐+午餐,反正我有的是钱。(开玩笑~)

朋友问我一个很可笑的问题:

“要穿什么去?”

我很想说,如果叫你穿校服,你要吗?
如果叫你穿比基尼,你敢吗?


到了那里,发现华中简直是世外桃源,有山有水。
啥?
人山人海啦!

站在校门口指挥交通的是最闷的,哪都不能去,唉~


在华中里逛逛。寻找着小学同学的档口。

望破秋水,还没找着。

绕了四分之三圈,找到了小学同学,穿着黑衣,束了个马尾,拿着一个篮子。
上前与她“搭讪”(用词不当!),买了原本是三令吉变成二令吉的西米露(应该是吧?)

为什么减价?

因为本来是冷的,变成室温了。

很奇怪吧?这样也可以?我要塞给她三令吉她都拒绝。


后来再遇上另外一位朋友,他没有理我,忙着聊天……


最后遇到小学同学的妹妹,挤出一个友好的微笑,就像挤新的牙膏一样容易。

后来朋友都陆陆续续到齐了。正式开始华中半日游!
华中生上我猜我猜我猜猜?

遇上另外一个朋友,他们两个正粘在一起,还是不去打扰吧!呵呵,开玩笑的,因为他们都是男的。

一名华中女学生走来:

“你们要玩游戏吗?”
“什么游戏?”
“就是小游戏。总共有七个,只要玩四个就可以了。你们刚好四个人,每个人花不到一块哦~”
“什么游戏?”(朋友在一旁说“不要”
“小游戏那种啦!不要再犹豫了!”死都不说。连犹豫这个词都用上,看来她认为我们优柔寡断。
“那我很果断地说不要。”
“蛤?”她的头上全是问号。
“没有,没有。”

就这样,我们就匆匆地离开了。
觉得很对不起她,害她费尽口舌,却换来四个帅气的背影。呵呵~

后来买了个布丁来吃。吃着吃着。
看到垃圾桶,把装着布丁的“不拉死定”(plastic)盒盖丢进去。
大概是还未尽兴,丢了汤匙。

丢了汤匙后的五秒,才想起来:

我还没吃完……


就这样,残余的布丁就很可怜地躺在垃圾桶里。


后来肚子痛了起来。
大概是自己所吃,所喝的,在肚子里产生了“化学作用”(我有上化学课程的噢!)
朋友笑说大概是因为氢氧化钾的关系。

很可怜的我才发现,华中义卖会没有卖止泻药或是保济丸……


华中义卖会是比我校大得多。
不过卖的东西也贵得多。

一杯Tea Bar的水,我校只卖2令吉,那儿卖5令吉。
一杯小杯的魔力,我校只卖2令吉,那儿卖4令吉。


东西是包罗万象,不过有相同的。
食物没有保证好吃

朋友买了盒寿司,吃了一口,马上变脸。
我也吃,心中马上浮现:

“他是不是要证明他们卖的寿司是用真米?吃下去,颗颗硬硬的感觉。”


后来找到了小学同学的档口,那边的确有一个仙人掌
朋友也找到他的小学同学,就和她同班。

我这才知道,原来我的小学同学和我朋友的小学同学是同班啊~
不知是福是祸。


曾经有一位朋友常拖着我问:

“你有没有向她告白?”

是关心?还是八卦?
大概他是张三丰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吧?


我不知道那算不算告白,是有点“创意”啦!
不知对方的回答是婉转的拒绝还是以为我在开玩笑……
T_T
我想是前者,但希望是后者……

我真的要用麻坡的华语,来告诉妳我西北suka妳。
——黄明志《麻坡的情歌》


爱摄影,却没相机。
爱钢琴,却不会弹。
爱上妳,却不曾拥有妳。
——Lz

想妳不是我的嗜好,而是我的习惯。
疼妳不是我的习惯,而是我的责任。
爱妳不是我的责任,而是我的使命。
守护妳不是我的使命,而是我活着的目的。
——Lz


今天,就在义卖会,花了十块钱。

两块——西米露
两块——一个布丁
两块——一杯冷咖啡
两块——三个布丁
四块——炒面


2+2+2+2+4=12

其实是这样的。一位朋友捉着我,问我要不要买他剩下的两张固本,我说不要。他说他赶着离开,所以就送我了。

我送你固本,总共两块,不要忘了买~
——Lz改编周杰伦/费玉清《千里之外》

要回家了。打电话告诉父母。父母要我多等一会儿。

我回到那个仙人掌档口,当时下着雨,仙人掌“跑”去避雨了

买什么?

饭?有菜,我不爱。
米粉?我不喜欢米粉。
那么就炒面好了。

档主听见我的要求后,马上说:

“可以等一下吗?”

我竟然答应了。
难得我这种没耐心的人竟然肯等。
今天竟然发生了两件“难得”的事。

下着雨,身旁的人撑伞。她长得有点矮,大概是怕雨伞碰着了我,就把手伸直。
就这样,她就无意间,“顺便”把我遮雨。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的屋檐。
——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

拜托!那不是屋檐!我无言了。

而且那位女生,我也不认识。

很讨厌那些来华中义卖撑伞的人。
为什么?
他们撑伞还不用紧。
走在拥挤的人群中,竟然还是以平常的高度撑着。差点打着我,也不看自己长的是什么高度。


抱歉我的部落格不曾提供照片,不能让大家深感当时的情景。
之前叫你们买一台数码相机给我,你们不买。看!因果报应~
详情:今晚我是大专生

因:不肯花钱
果:只能读字,没有照片可以看

当时人很多,如果有照相机,一定把很多人几个几个拍的。

要帅哥,有帅哥。
要美女,有美女。
你要如花也可以。

和另外两个朋友遇上三次。对他说:

“第一次见面,叫做突然;
第两次见面,叫做偶然;
第三次见面,叫做缘分。”

可惜没有遇上第四次:

第四次见面,叫做命中注定。

在此告诉大家,刻意见面,叫做自燃(然)


想起星期五那天朋友和我一段很“可笑”的对话

“你还书了吗?”他好奇问我。
“星期二就还咯!”
“那你还来学校做么?”说得理所当然的……
“我一定要有还书才可以来么?除非学校发通告,说只有还书的学生才可以来,我就没有来咯!”
对方马上静掉。


回到家(还不算家),启动收音机。
突然有一种奇怪的想法:

Top洗衣粉的电台广告好像在和Daia洗衣粉呛声:

菲佣:你换了牌子,tak boleh pakai啦!
雇主:它自己说它是什么什么专家噢!

注:Daia电台广告自称自己是xx专家



我的手机,可以拿来丢狗。

朋友说过,诺基亚牌越烂的手机,就越耐摔,所以可以拿来丢狗。

当然咯!越多功能,就要越精密,越多易碎物件,怎能耐摔?


我只想过着平凡的生活,不想成为斩妖除魔的大英雄。

只要自己能够满足自己的需要就行了。
赚大钱?我没那兴趣,也没那本事。

我想做自己喜欢的事。
上大学,就读心理科。
当位尽责的老师,辞职后就做心理医生,也不错。


写着部落格,迅雷下载着Mr.J频道第三集。

省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