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emo不emo?

这不是emo的部落。

虽然说现在我应该是emo的。

没错,我现在很emo,但不代表我一定要把我的情绪带到我的部落去。



我的国语补习老师曾经说过:


玩的球越小,就越有钱


这个理论是因为有钱人都玩高尔夫球


因为这个理论,我发现我比那些玩高尔夫球的人还要有钱。


原因?


听说弹球比高尔夫球小。

我还记得妈妈说过爸爸的坏话。

她说我爸爸不喜欢外面买来的食物,就不允许家人不去吃。

霸道?

每件事情都有好的一面,和坏的一面。

怎么说呢?

原来我爸爸是爱家的啊~
他喜欢的是妻子那充满爱的食物啊~


纯属个人推断。呵呵~
真温馨……


相信大家听过以下的这句话:


“你姓赖啊?为什么一直耍赖?”


很可怜啊!姓赖的人。

明明就是不姓赖的人去耍赖,还要诬赖姓赖的人……


怎么说呢?

耍赖,耍赖,都是耍姓赖的人了。

所以那句话的理论错误!
应该改成:


“我又不姓赖,为什么一直耍赖?”



信赖,信赖,相信你耍赖~


无法逗留妳的心,至少留下两块钱,我去买豆奶……


今天,网友告诉我关于一个频道。

那个频道叫做新传媒……

听说新传媒是公司来的……

哇哈哈哈哈!真好笑。

故意装傻,假假不知道她在说什么……

说到来,我也得感谢她啦!不是这个新传媒的小风波。

她纠正了我部落格的错字,真是应该感谢她……


过去,是重男轻女的时代。
现在,已经开始有一种阴影——现在是重女轻男?



没错啦!这世界是没有男女平等的。


重男轻女的时代已经过去。
过去前,就会有男女平等的呼声出现。
接下来紧接在后的就是重女轻男。



本人预测,这时代迟早又会被取代。
就这样一直轮回,没有停歇的时候,除非“2012”到来。



古人道:


“沉默是金。”


今人说:


“潮流是金。”


难怪现今世界永远没有平静的一刻。大家都一直在跟随潮流。

只怕这潮流,是“吵流”啊~


偶尔享受一个人的平静,喝一个人的咖啡,走一个人的旅程,放松一个人的心情。
——Lz


一个人,不代表寂寞。
寂寞,不代表一个人。
——L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