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敷衍一下读者,可以吗?

今天我又梦见她了。

像个鬼魅(形容得不太恰当)一样,挥不去的。

连续两天梦见她,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不知道。


今天,10点半起床了。

拼命睁大双眼,去洗脸。

吃了两片面包,喝下妈妈给我的符水。


我没有中邪啦!不要用那样想哦!


看完报纸,就是无聊地读国语作文很乖吧?


后来,冲了凉,吃了午饭,就开始写我的小说。

不过不是那篇青春校园小说——《音符》了。

是打算去参加红蜻蜓少年小说比赛的。

基于《音符》已经上载到网上了,所以不能拿来投稿。


写什么?

写的是未发布的推理小说。不知道会不会接受。
字数限制与35000至45000

可我才刚写到第三章,字数就一万以上了,不知道会不会超出。(呵呵,趁机炫耀一下)


不过,我想最终也是被投篮的吧?

呜呜~


写了一段时间,就有点累了。

就来更新一下我的部落。


大概是写小说,把灵感全都用光光了,写部落,开始没有灵感。全部都是用废话来敷衍读者的。(听说没有几篇是没有废话的)


星期六了,又是星期六。


什么?今天星期五?


大概是放假过多,对于时间开始有点模糊了……

本来还打算说伤心的星期六往事,不过既然不是星期六,就不说了……
ImageShack, share photos, pictures,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有人马上骂我,说是我自己不要去。

有人问我,被“小麦”是什么意思。

有人问我,我不是有负责小册子的工作


我回答:

难道一定要去,才可以帮忙吗?

第二个问题我没有回答,有看Mr.J频道的,应该知道什么意思

被人包掉全部工作了,我没有得做……





承受不了太久的孤单,我又emo了。


难道寂寞寂寞就好?

不过值得安慰的,明天,我二哥就从马大回来了。

至少,有他的陪伴,我不会那么容易去emo……

因为整天都是:


“来一场dotA啦!”


不然就是在房间里讲鸟话,没有孤独的时候。


就算突然想念一个人的滋味,也没有时间让我去享受寂寞。


我不寂寞,因为心中永远有个人。
——Lz

今天到我的小说网站去看看,发现摆了个乌龙!
原本应该上载在Lz的生活,却上载到那里去了……
真是丢脸丢到家了。

赶快把那篇部落拿下来,然后重新上载在这里

下一篇再见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