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乱来?乱写??不是,是你乱看!

昨天发生一连串的事情,让我措手不及。


早上看见的那只蜘蛛,是有点可怕。我是说如果它在我身上走。


蜘蛛在人上面走,所以就是蜘蛛人?


后来,就是用电脑时刻了。
为了下载Mr.J频道,找到半死,很多BT文件打开不了啊!
最后还是打开到了,速度就是蜗牛的速度。


在Barn Buddy偷朋友种的花,lag掉。

后来重新缓冲,才能成功偷窃行为……


下载不到10%,父母说要一家人出门了。没办法咯!关掉咯!晚上才继续下载。


我们在马来同胞的婚礼上享用午餐。


鸡肉很硬,很难咀嚼。


不过那里的cendol蛮不错的~


值得一赞!

后来,就是去巴珠巴辖了。


路途中,我和弟弟“吵架”。


也就是说只是吵而已,不是真正的吵架。





很想买书啊~
买什么书?
6868,一起跷班去:弯弯涂鸦日记2

可不可以不要上学-弯弯涂鸦日记3

可不可以不要上班-弯弯涂鸦日记

要不要来我家:弯弯涂鸦日记4

每天懂一点好玩心理学


说给你们听又有什么用?
又不要买给我……呵呵~


朋友问我要不要去看电影。
本来打算等迟些,去非法下载的,后来还是忍不住……


进入电影院,那种冷,直接冷进我心中,不由自主地发抖着
看戏看完后,朋友说他的颈项“拗”到了,厉害!
看电影看到“拗”到颈项,佩服啊~




后来就去网咖躲了。

本来说要玩的,后来因为太多人,最后就取消了。


真是的啊!


等父母来接我时,和朋友聊天。


最后回家去了……


写部落到一半时突然想起小学同学的妹妹画的帽子:



还不错吧?


当然,模特儿不是我。除非你们眼花……




在家,继续下载。好不容易等到排队完成,才发现非付费会员,只能使用高速通道一分钟!!!


浪费我的时间!!


直接不爽,就去下载hack,hack掉迅雷,把自己的雷友ID变成付费会员。
速度?
10kb/s





隔天一早,继续下载


速度?开启高速通道后的速度:
ImageShack, share photos, pictures,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注:不要看那个已用时间,因为这个是导入下载到一半的


haiz


做人真难,下载更难!
——Lz


很想杀人啊!!!


网络中断……
Lz杀人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