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纯粹无聊

2-2-3的读书方法,会要了我的命。

什么是2-2-3读书法?

这是补习老师在星期三时告诉全班的读书方法。

假期闲着没事做?

读书。把今年高中一的都温习温习。

早上2小时,下午2小时,晚上3小时。

单单是一天一小时,说不定我会躺在床上睡着了。在床头的,就是一本参考书。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如果很早的定义是11点。

打开电脑(不是用螺丝刀的那种),就是面子书-ed(已经是过去的了,所以用上过去词)了

今天没有什么灵感写部落,所以这篇相信也不会太长了。

太冗长,会吓走读者的。我心想。

这是我给自己的借口。

所以,就来谈谈我奇奇怪怪的思想吧!

Abuthen,这个音,对大马人应该不陌生吧?

我自己猜猜它的来源。

可能是从“啊不然leh?”演变而来的。

原因?

Then是然后,所以就“啊不then?”

meh,这个音也是广受大众喜爱。

例句:你不要这个meh

可能是源自“么”这个字。

例句:你不要这个么?

来开个伊斯兰教的玩笑。

为什么伊斯兰教传教士是穿白衣的?明明就是“衣是蓝”教……

纯属开玩笑,如有得罪,还盼原谅啊~

说说禁忌吧!

新年不准扫地,会扫走财富。

个人解答:大概是要大家保持大扫除的整洁吧?

晚上上厕所不要看马桶的倒影。

个人解答:相信大家都知道以前是放个便桶在马桶下的吧?假如你看着,看着,不小心掉下去……

夜游不要穿戴有自己名字的衣物。

个人解答:你有看过007穿戴有自己名字的衣物?如果一穿,007就被发现了……

有点乱拗,哈哈

不要拍别人的头和肩膀。

个人解答:因为很多无聊的人拍了别人左边的肩膀,然后跑到右边,若无其事地走着……也是乱来的……呵呵

不要在坟场烧冥钞,要烧金纸。

个人解答:两个都烧,浪费钱又不环保……哇啦啦~

晚上不要剪指甲。

个人解答:以前没有日光灯,很容易剪到肉啊~

不可在晚上吹口哨。

个人解答:吵死人,也吵-死人。

不要在山林间小便。

个人解答:我是无法忍受踩到别人的小便……

以上的个人解答纯属玩笑,不要信以为真啊~待会儿中招了才来找我,我会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