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164——一路死?(edit again at 14:50)

164=一路死?

这是我第164篇部落。本来是昨天就可以完成的,可是却基于补习而没有时间的理由,这篇到了今天才上载。

google阅读器真是蛮好的阅读器。

ImageShack, share photos, pictures,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使用Google 阅读器,仅在一个地方即可获得所有资讯和博客文章. 利用Google 阅读器,您可以像查看电子邮件一样,轻松掌握所喜爱网站的最新信息。(官方网站的解释)

ImageShack, share photos, pictures,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这个阅读器的好处在哪里?又不美……


错!有一个好处!


那些写了部落,上载后再删除掉的部落,可以在这里找到。前提是,你是那个部落客的跟随者:

ImageShack, share photos, pictures,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这位部落客,才写不久就删除了。

不过还是被google阅读器“捉到”了……呵呵



昨天。说说昨天所发生的事情。


一切准备就绪,等校车载我到学校。

肚子突然痛了起来,很无奈地去上厕所,还怕校车等不到我而先走一步呢!

原来一切都是我多虑啦!


上了巴士,坐了下来。才走不久,巴士停了下来。一名马来妇女上了巴士,坐了下来。

巴士准备启程了。


噗~噗~噗~


不是我放屁

是巴士出了问题……

糟糕!怎样去学校啦?

平常都是坐校车啊!


小学同学拿了两个宝丽龙箱下车。

一个女生拿着两个大大的宝丽龙箱,还真是麻烦啊~


那一瞬间,好几个华中生拿出手机,打电话。(要死啊,待会儿我就告诉训导老师)

我向司机借了电话,打给母亲,一五一十地告诉她,要她来接我到学校去。

路途中的景色简直就是折腾我。

为什么?

肚子再度微微作痛!

路途上都是树林和马来小屋,没有厕所。

只好忍到学校才“解放”


某某天,考完了华文试卷二。

回家上面子书,发现大家对这次的试卷“感触”良多

对企鹅爸爸照顾孩子的过程“深深感动”

还有一者改掉了试卷里的短文。


原文:


他挖了8个小时、12小时、24小时、36小时,没人再来阻挡他。他满脸灰尘,双眼布满血丝,浑身上下破烂不堪,到处是血迹。到第38个小时,他突然听到底下传出孩子的声音:“爸爸,是你吗?”


编后:

我读了8小时,12小时,24小时,36小时,怎么没有人来阻止我?我满脸睡意,双眼
布满灰尘,到处都是书迹。到了第38小时,我突然听见天上传来一点声音:“周公,是你吗
?”



娱乐性质极足,赞!

不过很奇怪的是,为什么没有人注意到国语试卷——Rumusan里写什么?

Ibu bapa juga hendaklah membekali anak-anak mereka telefon bimbit agar anak-anak dapat menghubungi mereka jika berlaku kecemasan.
摆明就是说我们可以带手机上学啦



在学校很无聊。
躲在图书馆看书。
看书看到很累,因为图书馆的空气不流通,很闷热。

差?


下课了。
随便吃盘鸡饭(不是海南鸡饭)就离开了。

下课过后,再回到图书馆报道。直到要放学了,就“跑路”了

回家。无所事事。上面子书,写部落。写完后,看Mr.J频道第一集。

看完后,就去做补习的功课。

——————————————————————————————————————————————
晚上补完习回到家,本来要写部落了,但是太困,太累。还是算了吧~

就这样,我就向大家鞠个躬~

鞠躬做什么?

感谢大家看完这篇无聊的部落啦~

落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