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是不是emo?

突然间,没有心情写部落格。

不知道是怎么了,大概是没有朋友陪伴我,一起写吧?

三分钟热度?

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

最近都很emo,拜考试所赐。

我不喜欢emo,我想要改变。

今天很无聊。

还是有考试。

物理试卷三。

化学试卷三。

上了巴士,本来想要和小学同学拿华中义卖会固本。后来脚就是停不了,就直接离开了……zzz

说到义卖会固本,就想起昨天的一景一物。

那天是星期日早上,我们一家人(少了在马大的二哥)到巴珠巴辖去享用早点。大哥停了车子,我们就下车。眼尖的弟弟就看见一个咖啡色的猫……

“加菲猫!”

真是败给他了。

走到小贩中心,看见两个身穿华中体育衣的女学生。她们问我父亲要不要买固本。

说真的,如果他真的买的话,我就会捶心肝了。

都跟小学同学说了会买,现在又来一本。虽说支持华教,但也别乱买啊!免得到时候像去年高级中学义卖会一样,剩下5块钱

母亲问我有没有跟那位小学同学购买固本,我马上支吾不语……

都不知道要说有还是没有

说有吧!

待会儿她骂我浪费钱

说没有吧!

良心有过意不去

站在云吞面摊子前,等摊主来问我。

内向的我就是这样的啦~

站啊站,站啊站。

站了好久,我就悄悄地离开了。

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来

我站在面前多久,不带走一碗面

最后随便一盘经济面下肚……

母亲去看一名推销员卖拖把,那名推销员拼命说这10块的拖把很好用,很实用。

他也说在家乐福买要10多块,而他只卖10块。

唯一记得他说的话是:

“我老板short(发神经)的,不知道他做么只卖10块钱……”

后来,后来,我们就在三姨家做客。

想起朋友之前说的冷笑话:

A:我那天二姨他们全部来我家。

B:…………(不懂说什么,因为我是透过第三者才知道这件事的)

CThen,鲨鱼有来吗?

注:二姨,鳄鱼,傻傻分不清楚

一面写着部落格,一面听着歌,非凡的享受。

只是一台电脑竟然让我感叹:

“为什么我的电脑这么烂?”

不过说真的,这电脑也有8年的历史了。

Acer

1.60Ghz Pentium 4

504MB RAM(没有什么DDR的)

CD ROM

80GB硬盘

……

这台电脑唯一有价值的是正版的Windows XP SP1

除此之外,就没什么的了。

原来,Acer电脑是这么耐用的啊?

8年了,没有任何致命的“疾病”

相比之下,朋友好像才三四年就报销了,还有一个7年的,但最后还是换掉了。

原来我这么会保养一台电脑哦?

原来我们一家无意响应环保哦?

每次听到朋友买新的手机啊,新的电脑啊,心里就很痒。只可惜,阿嬷的不求人只能拿来捉背后的痒。

说说今天的事了,免得离题……

今天开周会~

听的又是性滥交的东东……

没有听啊~

无聊发呆哦~

今天Sarjit(男的纪律老师)好像bo ka(没家教的福建话),就只有Radzah(女的纪律老师)ka(剪的福建话)

注:bo在福建话没有的意思,bo ka在这里的意思只是“没剪”,而不是没家教。

朋友们吓到脸青青,很怕被剪。

既来之,则安之

不是吗?

既然是你要这个发型,你就要有心理准备来个“免费剪发”

听说有所学校的学生被纪律老师剪了头发,还要给2块钱……

周会才开不久,就下了倾盆大雨,大家都湿了……

朋友们决定明天去唱K,我竟然还是最后一个知道!好过分哦~

可以叫其中一个人唱SecretsOne Republic的歌)

可以叫全部人唱我是一只小小鸟(丁当版本),因为大家可以飙高音,然后一起破音……

可以叫其中一个人唱love storyTaylor Swift的歌)……

不过,就因为我居住的地方离那个地方好像23公里这样……不知道可不可以去。

最后还是要求他们把他们唱到破音的短片给我看,不过他们这么爱面子,是不会录下来的……

很想去唱K

他们选了明天4点,在唱之前,去看一场电影……

那么,我就看一场电影就回家了?

不能亲耳听到他们唱破喉咙的声音?!

还真是的!

物理试卷三,我阵亡了。

物理试卷,全部死到完。

听他们说可能会重考。

PPD(县级教育部)

这么得空?

朋友说,他很久没有update部落格了。

他也说,把他的作文放在部落格。

他说的是她的做法。

我也知道她算是我怂恿这样做的。

回家了。

走在路上,眼前尽是茫然。

风好大。

大得把我的领带吹到脖子处了。

突然想起那天看一部韩国戏的“笑话”

一名不通晓英文的韩国女子遇上一个漂流过来的外国人。

她告诉他:

我叫维今(读音,不懂真正的是怎样的)

那名外国人傻傻的:

Are you telling me you are virgin?

她以为外国人知道她叫什么名了,就“嗯”了一声,再问他叫什么名。

外国人憨憨地说:

Me too.

原来他以为那名韩国人问他是不是处男……

结果,那个韩国女子就叫他“Me Too”……

回到家,吃着面线,想着一个人。

一碗面线,一个人为我下厨。

有些感动,但说不出口。

内向。

内向让我错过了许多。

不知道那时候,是哪来的勇气,竟然说出那样的话。

最后,一句“白痴”和两个笑容,就了结了尴尬。

谢谢妳

也要谢谢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