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想,想而已

想象。

发白日梦。

睡觉。

这是形容我今天的情况……


生物试卷三。

还好啦,难度刚刚好~

分针转了1圈后,就躺在桌上睡觉了。

很无聊,但没办法。

9点就下课了。待会儿9点半就开始考了。

到食堂去吃。嘿嘿,不用还钱。

因为那个摊子的人不在那里。

但最后还是去还钱。没办法,人太好了。zzz

下课就是无聊啊!今天一整天都无聊……不是无所不聊!

三个朋友拿着生物书聊天。我见其中一位友人没有在读,向他借。他马上:


“我要读了……”


我可以说什么?

生物试卷二开跑!~

很快就“横扫千军”,看完后,就做完了。

呃……在此纠正一下,是会做的都做完了……

我还没有那么厉害啦!

很无聊啊!再度陷入无聊状况。

看到我班第一名的那个丢了一张纸给他隔壁的学生。

嘿嘿,作弊!我还作C呢!

后来,我也去抄答案了……坏小孩啊~

咦?连答案都有错误的……

lol

回家时间到!

和友人站在树下等校车。

呃……

那里的电话亭,好像有点问题……

很多乱码从右边“飞”去左边,就像matrix一样……


请问,这样的电话亭是摆美的吗?


不对!

那个电话亭生锈的,不像是摆饰品……

应该是被hack掉了……

坐上回程巴士。遇上小学同学………………的妹妹…… ==

偏偏遇上有史以来最“够力”的交通阻塞……

睡一会儿吧!

醒来后,巴士连500米都还没走到。

看一下手表。一点十五分。听说我大概十二点四十五分就上巴士了。

连巴珠巴辖大桥都还没过。有交警吗?

没有。

那里停放一辆消防车。不是萧煌奇啦!

你是我的眼!lol

停在那里,车顶上的灯转啊转,亮啊亮。就停在桥旁。

有几个人过去桥下的公园去。

以我的经验来看,这是我第一次遇上这么大的场面。

到了大桥中央,我看清了。

河中央有一艘小艇,坐着消防员(应该是吧?)

发生了什么事?

不花一秒,我就猜出了第一个可能性:


有人跳河自杀

让我回想起Mr Bean Holidays……

第二个可能性:


有人白痴不小心掉进去


不过,不花三秒,第二个可能性就被排除了。那里又没有提供小艇供游客,怎么可能会掉在河中央?

回到家,阿姨和妈妈围着看那个直销员说得天花乱坠(不是天花!)

我知道那个直销员,每次都来我家的。

结果我妈妈不忍心,跟他买了20块的东东……


我突发奇想,觉得自己脑子有点古怪,把禁忌改成只是老人家担心孙子而说出来的谎言。

现在还没完成,等完成了才来post。

不要说我没家教,不跟随习俗就算了,还来毁灭。

这不是毁灭,这只是想法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