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点燃自己,照亮他人

有一位朋友问我:

“为什么你总是笑着?”

我回答:

“那只是假笑……”

他说他心情不好,想找人聊聊天。

我尽可能笑着,因为我知道:

快乐是可以传播的;悲伤是可以感染的。

——Lz

我不想让别人知道眼眶里的泪珠。现在的我,很疲惫。对着电脑不到一个小时,就会很想呕吐,头晕晕的。

不过,又能怎样?

总不能放着《晓》的工作不理。

有朋友发了简讯给我,很想知道为什么我肯为《晓》付出那么多。

我不知道。

我只是纯粹,扛起我的责任。

如果我倒下了,会怎样?

树倒猢狲散,《晓》垮了。

我不能松懈下来。

这次的假期特刊,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够完成。

自己的体力、能力有限,却得做无限的工作。

虽然编辑部有另外两个懂什么叫做排版的编辑——佳俊和俊洺。

这次的工作,我大多都发给他们了。我总不能,一直守住,不让他们展现自我。

不过,主题的工作,还是交给我吧!

整个眼睛干燥,让人感到疲累。

房间里的历史课本,星期六和星期日还躺在那儿。

朋友不相信我还没读,为考试冲刺。

那又何?只能无奈耸耸肩。

星期六短暂的午睡,无法让我充电。

我需要体力!

笑着,让眼泪躲在眼眶后。

我总是这样。

这篇是emo的。

笑一个吧!

你看看身后,你为华文学会赚了RM84.10

再看看身后,他们是多么需要你的,你不能倒下。

一个人的咖啡。一个人的享受。一个人的日子。

他们,是很多人。

但,我还是一个人。

夜深人静,孤独在灯光下,拉出一条寂寞的影子。

High了,就会更加累。


今早,我醒来了。今天要去剪头发了。

那天被纪律老师免费剪头发,妈妈还没有说起。

她这次强迫我去剪。是因为我头发长了,还是因为她看见我额头的那条线?

我希望是后者。至少,她看得见我。

今天有老师欢送会。

“真达纳”“真噶”联合起来,请老师吃“最后一餐”……用词不当!

“真达纳”和“真噶”是啥?

别问我,这是班名。很鸟的班名。

到了“披萨屋”,发现人真是多。

很讽刺的,刚刚还和家人吃过披萨。

咦?有一个不一样的人!怎么他也在这里啊?不速之客。

Benjamin Chua Fans Club

太多人了。

一个“真噶”的很没礼貌地说:

“‘真达纳’的去别边坐。”

很可笑咯!

我们不是请我们的物理老师吃吗?

他们请的是他们的数学老师。

我们自己学生一起坐。那叫做欢送会吗?送只手表给你啦!

老师全部和他们一起坐,我们“被迫”分开。

最后,埋单还要我们还钱,真是厉害算钱哦~

先说个小插曲,虽然这个小插曲花了我们好长的时间:

地点:披萨屋

日期:2010-10-17

时间:位于00002359之间。

人物:人类

事件:

我们准备叫菜,就按了一下“Call”。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终于来了。

服务生说:

Tunggu sekejap…(因为当时我们还在犹豫叫些什么)

等一下会要了你的命吗?

不会。

我们选好了。

再按吧!

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

快疯了,再按。还是没来。

我身边的同学不知道在神经什么,狂按,好像那部机器是他的敌人一样。

一名服务生瞪了我们一眼,我可没有这么神经哦!

她马上过来。我们终于点好了。

分发餐具了。

不够。

叫服务生吧!

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没来。再按。最后幸好来了。因为,她是拿着饮料来的。

向她要了餐具,不然我们怎样吃蘑菇汤?总不能像Restaurant City的神经顾客一样什么都用手来吃吧?

倒汽水了。身旁的那位同学,马上拿了起来,倒得满满的。有必要吗?总共有两壶,我们拿了两壶来比较。左边那壶,就只有五个人喝,已经倒完了。另外一壶,六个人喝,还有剩哪!

披萨到了~

身旁的那位同学,拿了芝士粉,狂倒。我严重怀疑,他感情出现问题。

他的蘑菇汤,全是芝士粉。不会恶心吗?

吃吧~吃吧~很快就扫光光了……

很想吐。中午才吃披萨,现在又吃……我晕晕晕,我狂狂狂晕(摘自以下短片)

玩玩老师,反正以后都不知道可不可以这样玩了。
好开心。真希望这是真的笑容。

接下来,我们和物理老师离开了披萨屋了。
我们去打保龄球。
好高兴哦!虽然我最后一名……第一次都是这样的啦!虽败犹荣~至少有玩就好,何必太认真?
去打桌球。乱玩一通!
被骂了:

“你要就好好玩,不要浪费时间……”

拜托,是谁到了他,在那里lc按手机
听说我浪费时间每场不到一分钟咯!
要按手机,不要讲这种话啦!
不过,这场小风波没有扫了我的兴致。
很惨。输到很惨。
整场进了2粒球。2粒而已。而且还是白球
请叫我白球高手~

很快就到时间,要回家了。
到饭馆吃晚餐,就回家了。
在饭馆,都快睡着了。

回家路途,很想睡啊~

累了,就应该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