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自己要的是什么?

寻找一下自我。

我是不是非得跟上现代?

我是我吗?

今天,到自己部落格的统计信息去看一看:

九月真是高峰期啊!

那时不知道怎么了,狂写部落格,几乎每天都上载一次!

而朋友和我一样,也慢慢地爱上部落格。

至于为什么会这样,突然找回以前的记忆,拍去尘埃,再次亮相。

而接下来,就是看看自己最“热门”的帖子:

原来大家都喜欢看我堕落吗?

有时问问自己,自己要的是什么?

一杯温热的巧克力?

一堆冷冰冰的硬币?

不到几秒,我找到答案了。

我要的是快乐。

这个图案,大家看过吗?其实,这本来是《晓》的其中一个图案的,后来临时“踢”走了。


问问自己为什么。

“为什么我要这样子做?”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有时,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很盲。

笑个吧!

让自己心情好一点。

笑到整个脸都变形的话就不好了哦~


沉静下来,爱上安静。

只有很小声的敲打键盘声。

回想起,今天的一点一滴。


他们又拿到答案了。犯贱。

后来,朋友叫我给他答案。

“乍?你没和他们拿答案吗?”

“当然啦!那答案是错的。”

后来才知道,那个答案是那个写的人自己做错还假厉害给别人。

反正小六评估考试和初中评估考试都作弊了,这种垃圾考试算得了什么?(不知道给教育局的人看到会怎样……)

下课了,又是自己一个人。

算了,我可以怎样?


虽然身旁有许多朋友,但没有几个可以谈得来的。

很讽刺吧?

一面下载电影,一面打着部落格,只差一杯温暖的咖啡。

没关系,想象就行了


想通了,自然过得去。

那种自虐的行为,还不适合我。

虽然我幼稚,但还不至于幼稚得玩这种。

有压力的话,不妨玩玩跳飞机

要不然就无聊地,躺在床上,看看天花板,想想自己置身于草原上


爱,不一定要拥有?

错。不拥有,就不会是爱。

为什么?

“如果你不爱那个人/事/物,他/她/它就不会在你心里。

既然不在心里,怎么能是爱呢?”

——Lz

今天,你点击了我的部落格,算是一种缘分。至少高中一的数学有一科叫做probability

数学名词,是或然率。

普通名词,就是机率。

浪漫名词,就是缘分。

——Lz

转个弯,不面对那刺眼的阳光,你就会看见……彩虹

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声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