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无聊,无所不聊

我还记得,星期三那天所发生的事情。虽然今天已经星期四了。
我的记忆不好,换成电脑硬碟数据的话,想必只有64Mb吧?
有时问问自己,是不是应该去读书了?
那天,星期三,本是一个令人愉快的一天。
一大清早,一大堆纸张在传来传去。他们几时从喜欢动态变成爱上静态的了?(这就不便说出来,不然会有很多家长找我问话)
这是动态,还是静态?

早上,道德节。被无理取闹的老师赶出课室。我不知道她在生气什么。我安静地坐在那里,就被她赶走,整班的人都被赶走。她不爽我们这班吗?

英文节,学生的不合作,搞得老师头大,忍不住骂了他们。看那个被骂的,连整个囧掉。
物理节,很无聊。

公民节,史上最垃圾的科目。老师不爽我和另外2个同学迟进班,训了我们一顿,问我们是不是认为公民不重要?
不对吗?
当初什么性教育说要放在课程里,某某人大力反对,说我们大马教育有完整的道德教育、体育与健康和伊斯兰教课程,不需要。
偶尔很想问那个人,为什么翻开报章还有那么多道德沦落的事件发生?
要防止道德沦落的主角是自己,就要懂得坚持~

那么,公民呢?我们有“完整”的道德教育和伊斯兰教,为什么又会冒出来?把华文节给生吞了。华文节,剩下一节的华文节。
做了一个结论:
公民节=垃圾节
公民节是冒出来,让华文节剩下一节。这样,SPM华文成绩就会更差,他们就有借口废除了。(有没有犯煽动法律?)

整个心情被这个公民节给砸烂了!

数学节,随随便便地度过。
上了巴士,天真地幻想着,却是想得越高越远,跌得更惨。

吃着云吞面,叫了一杯茶,吃掉了2个乌达。花了我5块多。(败家?不是,这是刺激经济,你懂什么?)
很难过地拉着双脚到补习中心去。
开了门,坐了下来。
做数学功课,因为还有一个小时。

一种不知道什么样的感觉涌上心田。
喜悦吗?
遗憾吗?
悲哀吗?
快乐吗?

我不知道,也不想去知道。

最后,这次的补习,以很痛苦的心情离开补习中心。
遗憾自己没有拥有勇气。

憋了一个小时的尿,最后得到正式的解放。
来说说为什么会憋得那么久吧!
我大约在6点(刚补习完)就开始有了尿意。在车上,怎样撒?
妈妈和阿姨下了车,去买东西,叫我们等一下。不错,等了20分钟。女人啊!
接下来,妈妈又到另一个地方买东西,又等……
一整个行程都是脸臭臭的,你要我怎样心情好?

晚上补习。少了几个。却宁静了不少。


今天。
国语节。没事做。看《达文西密码》。
生物节。因为投影机背对着我们,热气全部散过来。拿了一本书,顶住!

下课的时候,买了2个咖喱角。
吃了一个,还剩一个(废话?)
轻咬一下(还没咬断)
就发现了一件惊天地,泣鬼神的事件!
那是
咖喱角的化石啊!

为什么?
因为咖喱角的背破了个洞,里面的馅料全都不在。这不是化石是什么?
照片吗?
我叫子阳拍下了,只是在等他上载照片。

发现地点:HSBP食堂
发现时间:大约10点15分
发现者 :Lz

历史节。某些同学在课室外玩水,拍照。
还有某些同学很好读,孜孜不倦,在看华文小说呢~

化学节。老师又在“说淡米尔文”,根本听不懂。
体育节。被化学节吃掉了。
高数节。总算听得懂了。

对了,我竟然弄不见文珲的随身碟。
真糟糕啊!怎么会凭空消失?
我记得放在制服的口袋,却想还他的时候,不翼而飞了!
真糟糕。
我的记忆出了问题吗?
谁来帮我reformat啊?


历史。
我们要记得历史。
但是,这不代表假的历史需要去记得。
历史课本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如果只有单方面的看法,我想,那连面巾都不如。至少面巾可以擦脸,历史课本只能浪费资源。对了,还可以证明他们的脸有多厚。
<——————垃圾?

无聊,无聊,无所不聊

这是我的性格。什么都能聊得来,前提是,你不要记录或录下我讲的话,然后拿给警方。
事实,或许就藏在这美丽的面纱后。
这美丽的面纱之后的,是怎样的脸孔?
是美丽的名模?
还是长得创意的如花?


刚才,写部落格才刚到一半时,文珲发了封很长的简讯给我:
[][][][][][][]
[]朋友1生1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1句话
[]1辈子
[]1生情
[]1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
[]1生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你知道吗?
自从我遇见了你
我的世界就不再寂寞
在漫漫人生旅途
我们差点擦肩而过
是你的灵魂召唤了我的灵魂
是你手轻轻拉住了我
究竟我们认识
是天注定
还是缘分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朋友是1生的“—”
把这封[]朋友[]发给你最珍惜的朋友
1定是你最不想失去的朋友
我发了给你
就因为你是我的
好朋友

接到这封简讯时,我马上回给他:
我有拉你的手?妄想症发作?哈哈!

说真的,我很庆幸有你这个朋友。至少,我弄不见你的随身碟,你没有责骂我……



无论如何,无论在什么时候,无论发生了什么事,蹲在你身旁的,给你纸巾的,给你加油打气的,永远会是你的好朋友
——L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