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无所事事的这两天

大考的逼近,让我感到很纳闷。
网络的速度,让我感到很烦躁。
脾气是一天比一天还要差了。罪魁祸首——streamyx

很想烧他的总部~开玩笑而已,不要告我
看到下载速度吗?很怀疑我是不是用Jaring

星期一的开始是在电脑前,赶工。
《晓》的工作堆积如山,死人美术编辑还来乱,随随便便乱乱排版交上来。无言。

突然,听到pop的一声。
放下工作,看看是谁用facebook跟我聊天。

慧晶问:还没睡哦?(大致内容)
我心想:睡了的话,谁在用我的ID?

后来,我一面赶工,一面听歌(需要一面的meh?),一面和慧晶瞎哈啦。

聊啊聊,都忘了聊些什么了。只知道,好像有讲到华文学会的活动去……

2点多了。做完了。向她说拜拜了。关上电脑了。离开座位了。关上电脑上方的那盏灯了。拿开椅子了。去刷牙了。很多的“了”。

3点。看了一眼闹钟,3点03分。躺下。不知过了多久,渐渐睡着了。

5点50分。起床。看了一眼闹钟。心里骂了句粗话(累啊~)
问自己,这是午觉吗?
再问自己,需要为了《晓》搞坏自己的作息表吗?(差点忘了,我没有作息表……)
上了巴士,直接睡着。


到了学校。周会。睡觉
第一节,化学。睡觉
第二节,物理。硬硬逼自己不睡。
第三节,数学。老师不在班。睡觉
第四节,国语。拿了张很差劲的国语试卷。睡觉
最后一节。英文。再度逼自己不睡。

很想唱:

“坚强说不困,假装睡意全都没有……”

放学了。到Super Copier(顺便帮他打广告一下)去。把《晓》原稿存进他的电脑。大致上改了改,印出一份样本。大约翻阅后,再改了改。
好了。告诉老板需要印刷几份后,就匆匆忙忙地离开了。

打电话问妈妈,看她有没有为我留了一份午餐。因为临走前(用词不当?)告诉她我可能会迟很久才到家……
答案是没有!
草草在巴士站旁的小贩中心解决后,就上了巴士回家了。

回到家,累到要死还要非死不可(facebook)。看来我是中了毒。

6点了。才去做学校给的高数功课(上个星期五给的)……坏小孩啊!

6点45分,到惠琪家去。最后才到补习中心去。

突然想起,我忘了做高数补习的功课!
在Yokoso那里做。

上高数补习的时候超级想睡的。不过我不是在超级补习中心。废!

坐上妈妈的车回家,回到家又忘了自己做了什么。想一想,应该不是读书。


隔天,爆肝了。还是昏昏沉沉的。幸好今天不是考试天。不然就等着来我家给白金了。

Eric要我帮BSMM找赞助商。突然很想恶作剧。
写上Tan Boon Huat(不懂是不是这样写),自己捐10块,给Eric不爽
体育节。虽然不想去(还是很累啊!),但是身为一名好学生(虚假!),我还是去。
国语作文节。大家哈哈大笑过完这节。我想,如果我班不是清一色男生,应该不会这么快乐的吧~(这是很大的暗示,老师和学生们在说什么,大家应该不用我直截了当告诉大家吧?)

高数节。走来走去。

化学节。没有心要上课。全部都是淡米尔文这样——听不懂
生物节。聊天节。
历史节。老师没来。我们继续聊天吧~
华文节。老师也没来。“蔬果”的儿子来代课。这个老师更本就是来学校混日子的!凸!
有好几名学生躲在华文学会室里面,不懂在做什么,还要我们下去赶人。

放学了。
到Super Copier去。拿第22期《晓》的原稿去。正在印封面啊!原来是一张大A4纸一倍的厚皮纸,上面印了两个封面,然后再切成一半……
第二十二期的封面

回到家。冷冷清清,有种落寞感。
冲了凉,吃了午餐,打开电脑。帮文珲拷贝他要的电影。
71 minutes for 2GB。很强的电脑。文珲,你浪费了我一个小时多的时间!(其实当时自己不在电脑前,已经到房间去做功课了)

去做高数老师今天分给我们的功课。很快就做完了。可能是Differentiation的后遗症,觉得这课很容易。
晕倒~

和文珲玩弹弹堂。

冲凉,晚餐。
去做历史笔记。一边做,一边读。不错的读书方法。没有耐心的人可以尝试一下。前提是,你要有耐力(不然手会酸死)

到处乱发简讯,都是关于《晓》假期特刊的。
回这些简讯竟让我措手不及。
才刚看完一封,另外同样内容的简讯传来。
整个晚上就是在“滴滴——滴滴——滴滴……”

后来打电话给范老师,告诉她辩论比赛的大大大大大大问题。
最后,“利用”了凯铭,解决了这件问题。

大概笔记做了45分钟,就10点了。
吃点宵夜吧!
一杯亲自泡的美禄(我泡的很好喝哦~),配上一块不知名的大糕点,再来一份精神粮食。饱死了。
打开电脑吧!写写部落格。
文珲发封简讯给我,问我现在弹弹堂。无聊。
放下部落格不先写,去开barn buddy,记录时间10点50分。

barn buddy还没loading完。叫二哥帮我喂狗算了。
11点13分离10点50分足足23分钟!
这个平常只需半分钟的竟然浪费了我23分钟~!我的语言很差,除了粗话之外,我找不到别的形容词了。
打100?
现在蛮迟了。11:37……
改天吧!
如果下午很烂的话,我就打去屌。都一个星期了!!

好了,明天我下午有国语补习,晚上还有高数补习,所以还是早点去睡比较好……


——Lz于23:50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