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忙?盲?氓?

今天,我告别了闲空的日子。至少今天不太闲。今天嘛!比较甜。

不太想起床。一起床,就很累。不起床,就会被捉去医院检查看是不是昏迷了。

起床时,9点半了。
整个人都快累垮了。很想再睡。

今天,要去阿嬷店顾一下。
早餐?
随便喝了一口仙草水就走了……(真的是一口!)

阿嬷请我吃了一片roti plnta,总算有个像样的早餐。

12点了。
去贵到要死的香泉那边买东西吃。不然,你要我煮meh?

途中,遇到小学朋友。她坐着摩托车。
她,瞧了我一眼,继续她的路途。
真是的!亏我还打算向她打招呼!
真的是很难过哦……

算了。不计较那么多……


我和我弟弟分享着一包5块钱的炒饭。
他吃了一小碗
我根本吃不饱啊!

然后,就拿爸爸的午餐去他的店了。
从我家到他那里大概1公里……
在那里呆了一个小时,就回家。
拿了一本小说,到阿嬷店去。
后来,差不多3点多就打道回府了

接下来,我想起了。妈妈吩咐我要把桌上的鸡蛋糕给爸爸当下午茶,结果,我又出发了。
累。

然后,好不容易歇下来了。

看看今天发生了什么大新闻吧!

咦?今天的报纸呢?

打电话问爸爸,爸爸没有接。他总是这样,忙碌的时候就不去接,耍性格……
怎样?
如果爸爸买了,我又跑去买的话,那不就等着被妈妈“精神上虐待”?
算了,牺牲一下自己。

骑上我的烂自行车。
刚好今天刮大风,还是逆风!!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错!
踏破脚板有觅处,得来就得花功夫!

累倒半死回到家,开了风扇一直吹。
为了仅仅的1块3,我竟然牺牲了那么多……haiz

我大约算过了今天的行程:
300m+300m+1000m+1000m+300m+300m+1000m+1000m+1000m+1000m=7.2km!

我竟然无形中完成了Merentas Desa……

后来,冷静地思考一下,其实,我可以简短路程:
先到阿嬷店,来回。
买了东西+带鸡蛋糕+问爸爸有没有买报纸了,来回。
再去到阿嬷店,来回
总共加起来:
300m+300m+1000m+1000m+300m+300m=3.2km!!
简直少了一半!
我看今天真是又忙又盲

晚餐,又是香泉“贵死人不偿命”的炒饭
吃完后,就去做历史笔记。做到9点左右,打开电脑。

疲惫的身躯加上疲累的心灵,我简直快崩溃了。
右手离开了滑鼠,自动性地离开。没有力气去握紧它。
怪自己吗?
本来还以为今天会很高兴。
大考一步一步地迈进,我没有心思去念书。

“你完了。你沉迷发呆了。”
“我对你彻底失望。”
“没药救。”
“都不知道你为什么一直在电脑前面?你看你哥哥,有这样吗?”
“你一直在玩,我都不想讲了。”

世界上,没有永远的敌人。难道,有永远的朋友?
我害怕寂寞,却越来越接近孤单。
我是怪人。我是这么对自己说的。
所以他们不爽我。我对着镜子说。

自尊心强烈,你们何时看见我真正的悲哀?
回到房里大哭一场,是解决孤单的最好方法?
手机的通讯录,名字一个一个往下滑,那些“朋友”,始终还是“朋友”。
忘了,我忘了。
名字滑倒最后,我拇指颤抖着。
他。
最后按了取消,怪自己。
除了怪自己之外,我不知道还有什么事情可以打发时间。

我没有信任任何人。
我只相信自己。
却让我更寂寞。

“很辛苦,很寂寞,很孤单,很没用。”

曾经和我同班的有几个人还记得这句话?
我想,讲出这句话的人,应该也把它淡忘了吧?
或许有人记得,记得的就会说:palia
当初是为了palia而一直说
现在呢?
我笑不起来,我也没有力气去弄个皱纹在嘴上。

相反的我浮隐浮现
就快被绝望给吞噬

或许你们看见的是一句快乐的字,但是字却无法展现出使用者的心情。至少我尽可能把字弄得比较不悲伤。
我不希望我身旁的任何人受伤。
我只希望,我是个特殊的吸尘机,能够把他们的悲伤全都吸走,不留下一丝线索。

就让悲伤把我给撑爆吧!反正只是贱命一条。没有人会在乎的。

眼泪划过平静的脸庞,依着大地神奇的引力,慢慢地滑落。
雨水洒在坚硬的土地,依着大地的自然力量,快速地落下。
夜光之中残渣着黑暗,依着本身的心情低落,已变得昏沉。

她曾经在我身边走过,我竟然忘了去追回。
或许,我不该追回。
让她去吧!这对她来说更好。

对一切事物绝望,只身跳入悬崖之中。
不再望天看去,明天的朝阳不属于我。
我还是一个人躲在墙角,默默地祝福你们。

鼻子一酸,眼泪落了下来。
有人说,女人是水做的。
那么,男人呢?
那,我呢?

崩溃状态。

我讨厌别人的那种眼光

你们不曾看过电脑前的我。你们只是,凭空想象,我平常在你们面前的笑脸。

无论你们怎样踩,你们都自认我会好起来的。
不过,你们却朝了我心中开了枪,子弹残留在里边,永久地伤害。

是我的错吗?
我想是的。
我变了,我知道。

第三滴眼泪。

日光灯打在那稚气的脸。

“我有我的抱负,是你们不解。”

曾经是这么说。可是,我想这只是一场梦。

我变了。初中二开始,我变了。
初中二那年,我真正地遇上了妳。
我想回到,小学的时候。
或许那时候的我,会比较快乐。
不去管那么多,不需要顾虑别人的感受。

第四滴眼泪。

我把那颗受伤的心,彻底地击碎了。
到最后,我还在想着他们。

我信任的不是人。可悲。
是时候回到房里了。我还是个男孩。我只是个男孩。

黑眼圈慢慢地扩散,脸色越来越苍白,头是越来越剧痛,慢慢地头晕,开始有了幻觉。

我是不是需要休假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