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数学?输学?

2010-10-13,《晓》第23期上市了。
早上周会。
纪律老师走向我来,叫我去后面。
一开始我以为我站得太前面,退了一步,发现他不打算走。
奇怪。
往下看,他那长满了手毛的手握着一把剪刀。

Oh Shit!”马上脱口而出,
笑笑地走去后面。要乐观一点……
最气的是!

我昨天打算去理发院,后来懒惰去。

看到那些猪朋狗友看到我后面的“保镖”,吃吃地笑。
猪在笑leh
raymond头发不算长,也被捉去。
一个马来学生违反地球地心引力(涂发胶后),也被捉去。
另外一个马来人有公鸡头。纪律老师照剪,结果公鸡头变成一个长方体了……好好笑哦!
————————————>
违反地心引力的被剪短,从红毛丹变成榴莲……
———————>
接下来就是我了。纪律老师教我什么是tangent of a circle。
(tangent=头发;circle=轮廓)
raymond被剪,整个人脸变掉。

去初中一课室拿《晓》
沅森要了30份……卖得完吗?……

整个道德节就浪费掉了。没有道德老师教我们……eh!eh!eh!不要误会我的意思!
不是这个意思:
没有道德-老师-教我们
是这个意思:
没有-道德-老师-教我们!

英文节。
就在这个英文节,我才知道凯铭和韦佑“喜欢”华文老师……
忘了凯铭问我什么,我说我找不到,结果给英文老师听到了。

师:Kang Young, What 找不到?
我:我找不到答案!(借口?)
师:找不到答案啊?Akmal,看他是不是找答案……(不信任我……应该是没被我骗……)

最后还是没事了~
韦佑在上课时分看《晓》,被老师酸:wee yew, u love pn ham so much a?(pn ham是我们的华文老师……)
后来就到了凯铭看《晓》,老师看见:kai ming, u also love pn ham so much a?……凯铭无言。
最后,忘了我做了什么,也被老师酸:kang young, u like pn ham?
真糟糕……
说真的,我是不是应该说:

“Yes, i like pn ham... Teacher, i also like u, i like my friends, like my family...”

物理节=淡米尔文节

公民节。
老师进班,发现人不多,就找了个借口“跑路”了。

我们去星期五义卖会的彩排。
蛮好笑的,不过笑点只有几个人知道,所以还是别说出来比较好。
数学节,很free的。
我们拿纸盒来罩住别人的头,然后狠狠地敲打……无聊吧~

放学了,我们去化学室上课。
只有一句话可以形容:我们去是拿练习纸的。
老师更本没有教到多少!

到大马路那边吃鸡饭粒。
花了我4块
叫了一杯茶,老板问我要不要烤面包。
随便吧~来一片。
又花了我2块钱……
刺激经济啦!

到了补习中心,就带着tangent进去。
还好没有人提起……

老师给我们练习,要我们做。
Novel那一部分要写Ketabahan能够创造成功。
听说那本烂小说——《Melunas Rindu》没有讲到
我还记得老师说没有的话要吃掉整本参考书……结果真的没有……

怎样办?
放空吧!
补习完了。没有值得留恋的人事物。匆匆离开。

回到家,随随便便冲个凉,吃晚饭,就到补习中心去补高数了。
到了那里,发现3红1白。
我和另外两个朋友都穿红衣,只有一个搞自闭穿白衣。
后来又来了一个,穿白衣的。为什么他穿白衣?!

补习很快就结束了。

补习时,我和一名初中一的《晓》编辑sms
故意假假生气不回复。
结果他发了4封道歉简讯,打给我3-4次。
最后还是忍不下心,回复他,告诉他他被玩了。……
启濠对我说:如果有最sakai主编比赛,你应该是第一名了……
真是的……

回到家,就是面子书。
看看barn buddy的胡姬,幸好没被凯文偷去……真好。

文珲打电话来跟我靠北。
我也靠北回去。
就这样,我们都在靠北。
直到电话筒开始热了,才挂上电话。

很累。说真的,真的是很累。
待会儿要做历史笔记了。
还是不多说,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