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考试逼近,无奈地望天看

那时星期日。忙碌的星期六终于告一段落。

星期日。多无聊的星期日,根本不知道要怎样打发时间。

读书吧!大考都快到了。我没那么有耐心,去读那些无聊的东西。

整个早上都是在家里宅男-ing。下午,忙着修改《晓》侦探社的稿件。还没改完,就快把我累垮了。
《晓》
去阿嬷店顾大概一个小时。回到家,继续修改稿件。

忘了到了几点,我才刚开弹弹堂不久,爸爸就告诉我:等一下去巴东吃晚餐。
晚餐重要还是游戏重要?
当然是晚餐啦!
没有食物就没有精力
没有精力就没有的去玩弹弹堂
就这样,我们就出发了~

才刚上车,就想起手机忘了带。
(鸟手机一台)
算了,管他的!

我们到巴东那边,叫了几道菜,就把它们给扒个精光~

现在反正才7,8点,爸爸就载我们去霸级百货公司逛逛。
弟弟吵着要买那里的全部玩具

弟:爸,我要买全部!
爸:你要买shampoo哦?
就很简单地“逃难”了……zzz

最后,我们随随便便买了几样食物,就打道回府了。

途中,爸爸接到妈妈打来的电话,问爸爸在哪里。爸爸骗说去马六甲,然后马上盖上电话
过了几秒,妈妈再度打来,爸爸推说要到家了,然后赶紧挂上电话
爸爸语重心长地说:我不要带电话就是这样……

电话或许拉近了我们的距离,但是却捆绑了我们的自由
——Lz

后来,电台播出Arigatou,不过,是粤语版本的……
我就无聊,配合旋律,唱日语版本。

kokia
做了个结论,粤语版的很难听……

回到家,妈妈大发雷霆,大概是因为爸爸一直挂她电话吧?
妈妈心情不好,还是早点睡,不要去惹她比较安全……

隔天。星期一。
早上到了巴士后,才发现,今天要穿制服团体的制服(这不是绕口令!)
马上向eric道歉……只能怪自己记忆不好。
他们到处找人,看谁可以念可兰经。红新月会清一色华人,还有一个印度人
最后,捉了一个高中二的Amir上场……虽然有点扭扭捏捏,不太愿意,但最后还是上台了。

周会开始了。
国歌响起。
国旗徐徐地往上爬……
不要怀疑,真的是……慢……

州歌随后播放。
州旗很慢很慢很慢地往上爬……
州歌播完了,州旗还只是爬到一半:

啊门啊前一个州旗杆,
阿门阿拉现在刚升起。
勇勋升着那轻轻的旗啊!
一丁一点地往上升。
啊我啊们全部看着他,
啊嘻啊嘻哈哈在笑他。
州歌就快要播放完哪,
现在慢慢干什么?
啊你啊们你们不要笑,
等旗升上周会就完了。
我想,这只蜗牛开心,大概是找到比它更慢的吧?

接下来就是念可兰经了。
念啊念,念得不是很好——至少比我好……
后来,听他们说,他念到走音了……

接下来是“路德飞”(Lutfi)致词了。
说啊说:
……seper-TI—……
又再走音……
台下的都吃吃地笑着,不敢大声笑出来。

最后就是唱校歌了!
校歌~我们有校旗~
文珲上场~
呃……
校旗怎么卡在离地面100公分的距离啊?
怎么不会上?
最后才勉强地升上去了。

物理节。来了个督学。
我们尽可能配合老师,不然如果老师不及格的话,就糟糕了。
最后,老师给了我们功课,直接被酸:老师,不用假假啦!

数学节。慢慢睡觉中。
老师分发了一份数学练习……哇!超多问题的!
国语节=睡觉节
但这次没有睡觉,聊天节。

英文节。
老师给练习,课本上有答案,赶快记下答案!
TFF-TTT-F-TTT!
很简单就完成了……

回到家,就是做晚上高数补习的功课。
做完了,就做多到吓死人的数学功课……


晚上补习!~
忘了发生什么事情,只知道明圣说星期二的华文照常上课。
上课上到一半,手机震动了起来。
看看是谁……
是老师发了简讯给我,要我告诉其他人星期二华文取消了……==


星期二,也就是今天。
早上,和伟业sms,才知道他住院了……
haiz
可怜的小孩……
体育节。我们很乖,没有逃课。
到了草场去踢球。
踢到我的衣服都了……

国语作文节。
yong没来。
Shidan很高兴,没有人会在课堂上kacau了
Shidan要去Makkah,所以赶紧和我们讨论完一篇作文后,就离开了。

我?就到隔壁班去。
他们在演Drama——Gulp & Gasp
很好笑,大家都很“菜鸟”地演。

高数老师没来……
但是竟然留下了练习!OMG!

化学节,老师很生气,我们全都迟进班。
生物节,老师没生气。我们准时进班。

历史节,老师和马来学生讲闲话
华文节,我走来走去。

后来,给启濠看看我变的魔术……
不需要什么特殊道具
只是一个Casio 570/350的计算机就行了……
很简单吧?

最近,考试逼近,我的神经紧绷。一方面要应付考试,一方面要解决《晓》假期特刊的问题,能不紧绷吗?
累了,就要放空自己。
可是,我没有办法做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