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咦?没有标题?)

没有标题的部落格?

不是啦!

有标题的啦!

我不做这种palia的事情的。

我把标题放和背景一样颜色,所以你们看不到

不相信?
去Highlight它看看吧!

>

>

>

>

>

>

>

>

>

>

>

>

不要告诉我你真的去highlight哦!

如果你真的去highlight的话,就证明了一点
你很笨~
哈哈!

如果妳没有去highlight的话,就证明了一点
你心中是不信任我的……
为什么???
给我玩一下也不可以meh?


言归正传(都没有标题怎么会有正传?)
这篇部落格除了玩你一下之外,还有的是说说我今天的事情~

今天的一切从0000开始,我们向翰霖说生日快乐……
算了,这个不说。
从11点开始吧!
因为我11点才起床。

今天是个悲伤的一天,我阿公的忌日。
请大家和我一起哀悼一分钟。
60
59
58
57
56
…………
3
2
1

好了,就继续说吧~
醒来后,就草草地解决早餐。
妈妈怪我迟起床,结果没去烧香。(不要问我为什么要烧香)
我上了facebook,聊聊天,偷偷菜。
和凯铭、文珲、翰霖讨论开会的事情(Online Meeting,酷吧?)
后来,凯文加入。
再后来,姗姗来迟的启濠也加入了
最后,因为我要去阿嬷店去顾一下。

为什么?
因为我阿嬷头痛。
除了这点之外,有小偷会趁她不注意的时候偷走……

带《功夫》去看。
带空腹去顾店。
为什么空腹?
我12点吃早餐,妈妈直接骂我,叫我先去顾店,然后才回家吃午餐……

3点半才回家吃午餐……我真可怜
(开玩笑啦~)

回到家,匆匆忙忙地吃完午餐
就开了面子书……

晚上,我妈妈看台湾连续剧(真的是连续到~)——《爱》的时候,打算收拾一下桌子,却看见了……

妈:靖(我弟弟)哦!这是什么来的?
鸡婆的我马上跑去看。
我:鸟来的是吗?
弟:不懂leh
妈:去拿手电筒来一下!
照了照,那个东东的眼睛开了!
我:真的是鸟。
后来爸爸就说那是小麻雀,但是就是无法解释为什么出现在这里……

后来的后来,我渐渐淡忘了那只鸟
打部落格的时候,才回想起来。
问了大家,没有一个给予我满意的答案。
难道是被吃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弟弟拿了一份报纸,兴奋地告诉我:

“我知道那只鸟来做么了。它来大便的……”
欠打的小鸟……无言


和伟业聊天,差点没被他的“天真”和“直率”气死……
真是的。

我的部落格暂时就此停笔(应该是停“打”吧?都在打字),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