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昨天没写,今天补上了

昨天没有写部落,因为忙着玩……

不怕玩了玩了,就会完了完了?


目前不怕……

昨天的部落,就由今天补上吧!

今天那份呢?


看晚上有没有灵感。


我不是黄明志,可以像招魂这样子把灵感叫出来。

所以写每一篇,都需要灵感的。


在面子书和朋友因互不了解而吵架。


我不了解他开不起过分的玩笑
他不了解我总是开过分的玩笑


所以,就吵架咯~


吵架时,两方都有错,只是错是大,还是小。
——Lz

我知道我的错比较大,所以想了很久,犹豫了很久,按兵不动这样,什么都不做。

道歉还要犹豫?


不是,是要写多一点,这样我的部落才会比较长……


所以,最后“倔强”(简单来说是死要脸)的我还是向他说声抱歉了。


因为吵架很伤神的。


说说辩论比赛?

不懂,最近没有消息,应该是打算手无寸铁这样就上阵了。

OMG?


没关系


输了,就代表对方是因为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准备才赢我们。
赢了,就代表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准备都会赢对方,对方超烂。


有了这个借口,就会懒散起来。


懒散是时间的绑徒,也是名人的杀手
——Lz

此话怎讲?

需不需要我写汉语拼音给你?

呵呵~不好笑咯!


懒散,能够消磨你的宝贵青春,不是吗?
懒散,因为懒散,很多事情没去做,你不就失去了成为名人的机会吗?(不是鸣人)



以下这个小插曲,是只有玩dotA和看过哈利波特的人才懂,没有玩过或没看过的,可以skip掉

和二哥玩dotA,他用的是Kunkka
Kunkka的soundset说:“I’m not afraid.”
我二哥就说,因为Kunkka是George

注:他故意把“I’m not afraid.”说成“I’m not a Fred.”

无聊?
真的很无聊啦~
大概是读书读到short掉了……


《The Other Guys》电影告诉我


看似好好先生的人,生气起来,会比一般人恐怖的


可不是吗?没有看过的,可以去下载来看看……
下载地址?

dygod.net找找,应该有。

个人影评?

不是很好咯!带一点点,一点点,一点点笑点。不过,猜得出来的那种。



昨天,爸爸去他朋友的家,拿钻石能量水的过滤管(不懂是不是这样写)

后来离开时,我发现家门贴了个




问爸爸,他家有狗么。
答案是,那个是放来吓人的。


心中马上浮现一种想法,就觉得很好笑。

什么想法?


提防恶犬,如果家里没狗的话,那么,那家的主人就是……


我没有说!!
不要诬赖我!


哈利波特的头发很多,就和他的名字一样。


Harry=Hairy?


呵呵~


最后,在这篇部落结束前,想说的是,一个很拽的告白方式。没有抄袭的。纯属个人点子……


那句告白有点长,是这样的:


“你一定很可怜,因为很孤单地住在我的心。为了报答你,我决定住进你的心。”


呵呵~是不是有点拽?失败几率高达99%(个人觉得,因为真的是太拽了!!)


看过就算了,笑笑一下吧!


每天一大笑,生理医生远离我,心理医生接近我~
——Lz


应该是乱大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