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特别的一天~

第几个一百篇,还是很有感觉……
——Lz

目前,Lz还没有退休的打算。

今天啊~我说的是今天的事儿。
早上起床,没有整理被单,就直接去上厕所,梳洗一番了。(懒惰虫~)

我就是这样的啦~

喝了一杯牛奶,不吃早餐,不然又拉肚子。(详情请点阅:乱写一通?

一切准备就绪,就等校车抵达我家大门~

坐在沙发上睡着了……

睡得很香……

朦朦胧胧中,模模糊糊中,隐隐约约听见引擎的声响,才想起来:

“我在等巴士……”

马上跳起来,背起书包,拿起水瓶,推开大门。
才发现……


巴士还停在我小学同学的家前,小学同学和她的妹妹上了车,巴士才缓缓地来到我家。

上了巴士,坐了下来,马上缩成一团……

啥?


太冷了……(还输我的笑话一点点)

我最怕冷了。热?我习惯了。
明天可能要带冷衣上阵了。
每天放学回家,做回程巴士,都会被阳光间接“曝晒”……

继续做我的梦。

朦朦胧胧中,模模糊糊中,隐隐约约看见发光的东西。

是啥啊?

仔细一看,噢!呵呵~
小学同学手上拿着一台手机……

小心训导主任把你没收啊!手机,要跟紧主人啊~

后来,再继续睡觉了。

朦朦胧胧中,模模糊糊中,隐隐约约(够了!要几次“朦朦胧胧中,模模糊糊中,隐隐约约”啊?)发现身旁的座位不再是空的了。

那是另一个小学同学的幼稚园同学……不过还算认识啦!虽然关系很远的说。

他就坐在我身旁……(不然是站住么?)

拿出手机来听歌。听什么歌?

张靓颖的《如果这就是爱情》,试听请点击:如果这就是爱情
如果这不是结局,如果我还爱妳。
如果我愿相信,你就是唯一。
如果你听到这里,如果你依然放弃,
那这就是爱情,我难以抗拒。


谁来的?我不懂。我妈不是很In的人。

啥?啥?

我说过,我妈妈比我In。

到了学校,把书包一抛,就离开了。

不是我不要进班,是老师都没打算进班……

在朋友的班上讲鸟话。
后来,下课就快到了。
朋友说要请我吃饭。

有不要的吗?

赶快答应!不然他反悔就白高兴一场了。

吃得好饱!肚子快爆了~
来,我们一起来:

“阿弥陀佛,哈里路亚,感谢上苍,Lz的肚子没有爆,不然大家就看不到Lz的第170篇部落了……”

在老师办公室,“盲”着年尾辩论会的事情。
辩论会主办单位说要我们辩论队伍的资料,真麻烦。说今天要发送电邮过去。
团体照,最麻烦的了。
为什么?

第一,辩手都没来,拍啥?
第二,随团裁没来,拍鸟啊?

某个辩手(我敢保证不是我)就说,可不可以把团体照改成辩论队伍每个人的个人照片,然后再合在一起。

老师马上说:

“你怎么一直说废话?你用肺说话啊?”
肺话=废话?

请恕我愚昧,请问肺怎样说话?呵呵,或许这就是那个辩手的特殊才能吧?Who Knows?

我校举办了“High School Got Talent”,完全抄袭别人的。

看点= 0

不用去的啦!
直接“躲”在班上,就不用去了。

放学了,放学了。
在复印店花了RM3.50,真贵!
只是彩色印刷两张+laminate而已……或许是我想太多了,大概市价都是这样的吧?

回家。

坐上回程巴士,阳光直接洒在我身上,全身马上烧起来……

当然不是真的烧啦!

旁边坐了个人,她也被晒到了。
虽说我不怕热,可是我坐在窗边,如果我不把窗帘给派上用场,是不是害到身旁的人?

身后的是一对父子。看似不像华人,倒像印度人,可是说的尽是大马华裔腔的华文

回到家,就是玩dotA了。真是的。
至少好过逃学,然后在家里玩吧?我没有在含沙射影谁哦!

写部落,听着歌,真是另类享受。

在床上解决那个RM3.50……不要想歪歪,我什么事情都是在床上做的,前提是,只要能够……

做功课?在床上!
读小说?在床上!
讲鸟话?在床上!
写小说?在床上
考试前夕熬夜?在床上!
……

成绩单交给我妈妈。
成绩?
还过得去。我没有像某个人,在部落告诉全世界的人她的成绩有多好~
至少,我不做作。

听说,有一个总是抱着:

为五斗米折腰,拳拳事里小人

的人,拿到了巡查员一职,我是不是应该祝贺他?

无话可说。反正,学校选巡查员,总是特别没脑的,一到赚钱收口袋时,脑筋转得特别快。

不是吗?
巡查员里,有几个是真正行为举止是ok的?
每年都叫我们买学校的体育衣,而且体育衣的造型千篇一律,随便改一点,18令吉又要飞出钱包。

好了啦!不要再损自己的学校了,说一些好的吧!

为了节源减碳,学校偷偷“发布”了一则“隐藏的通告”:

每天都要无缘无故关掉总电源,学生热死是他们的事,只要每年都有交上Sumbangan PIBG(20令吉)就行了。

还有另外的呢!
为了学生不乱恶作剧,学校的设施也要“造假”:

火警紧急铃按钮,按了是不会响的,避免制造太多恐慌。

我们学校是不是很棒啊~
要多多支持这所学校啊!

什么学校?
还是不要说了,说了很“惊人”的……

给大家两个暗示吧!

提示一,靠近SMK Dato Syed Esa(前名为SMK Kolam Air)的。
提示二,我是男学生。

巴珠巴辖的人一定知道了吧?外界的还是不要知道太多比较好。呵呵~

最后,献给大家一首歌来结束我的第152篇部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