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180

昨天很high,今天很low

心情是一百八十度的转变。

我还记得曾经有一个幼稚园同学在面子书上写:

三百六十度的转变

一个圆圈三百六十度。

三百六十度的转变不就是转回以前的样子吗?

昨天在学校,脚很酸

早上,在自己的班里。大家都很好奇地打量着我。

干啥?

我太帅了吗?连男生都忍不住往我瞧?

他们问我一个很简单的问题:

“你有拿account么?”

我回他们一个很简单的答案:

“没有。”

他们这时候马上像我从帅哥变成异型一样地看着我

“没有的话,你今天来做么?”

我很想屌他们。

没有考会计考试,不能来吗?

一定要像他们在家里,在中午十二点我还在学校的时候,到我的虚拟农场来偷菜,偷花,结果被狼犬咬掉31块吗?

书包里啥都没,就只有一个铅笔盒和一包衣裤。

到别班去瞎混。自己的班变成考场了,此地不宜久留,撤!

陪朋友在学校到处走走。下课了,就在学校卖学海,到处走。

听见朋友把“活埋”念成“活里”,还自以为很厉害这样。

没办法,香蕉嘛!

有边读边,真是的。

看太多楚汉骄雄吗?

火里火里来,水里水里去!

活埋念成这样,我可以念成“舌土里”吗?

下课过后,就在办公室里瞎哈啦。

帮忙老师处理点事情,反正闲着没事做。

突然想起一个朋友对我的看法。

“你po(奉承)老师。”

对不起。我一定要像你这样顶嘴,犯校规才叫有主见吗?

什么是奉承

我可不曾在那位老师后像个鬼一样跟着。

我帮忙她,纯粹好意。

那么,你考试作弊,“帮”你的,也是在奉承你?

你的思想有点问题。

这社会没有你想象这么邪恶,尽管已经白疮千孔的了。

或许,是我们的观点不同。

问题是,我奉承她有什么好处?

除了在学校的成绩可以高些,我想不出其他的了。

奇怪的是,我不曾把学校的考试放在眼里。

她能在我的大马高级文凭考试中做些什么?

没有。

既然没有,我又何必去奉承?

我不喜欢奉承别人,也不喜欢别人奉承我。

所以,你是找砸的吗?

由于今天要到晚上才回家,我关上了手机,让它安静地躺在我的裤袋里。

结果,帮忙老师查找资料的时候,掉了出来。

“啊!有人带手机来学校啊?”

老师看见了……

没关系,拿起来,收在裤袋,继续做我的事情。

那老师也没打算没收还是什么的,她也不是纪律老师。

放学了。在巴士亭,等着朋友母亲的车。

没错,你没看错。

我的确是待会儿会坐上别人的车,回别人的家。这就是为什么我带了衣裤。

在朋友家冲了凉。过后,就到附近的店去吃午餐。

今天和朋友约了一起去玩。

问已经到达的朋友在哪里:

U all at wer w8 me n chong?”

他回了我:

Ok……”

拜托,这是我应该等你告诉我地点后,才说的吧?

说不定那边有一个地方叫做Ok……

后来,到达了“方块1”(Square One

Circle One

Rectangle One

Triangle One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很无聊,无所不聊,ok

突然想起在学校和别人“吵架”:

他说中国办世博会花了很多钱。

我说中国办世博会是要赚很多钱。

他说中国办世博会不只是要赚钱。

我说中国办世博会是促进旅游业。

他说中国办世博会不只是要促进旅游业。

我说中国办世博会可以告诉全世界“中国能!”(不是Malaysia Boleh啦!

因为告诉世界“中国能!”的话,就会有外资投资在中国,就能赚钱了。

促进旅游业,游客数量上升,就会赚钱了。

所以,中国办世博会,主旨是为了赚钱!~

这种叫做放长线,钓大鱼~

Square One,把书包交给在那里工作的表哥,就和朋友去Dream World,也就是KTV了。

唱歌~

怎样点歌?

朋友拿起遥控,乱按一通,不小心按到“服务”,服务生很快就进来,问我们要什么服务?

我们很脸红地说:

“没有啊~”

朋友点什么歌我忘了。只记得有一个点Love Story,结果来不及唱,因为主歌太快了……

我点了我不配。

现场马上冷掉。

大概是应该点些可以搞气氛的歌吧?

有很重的鼻音,唱起来一点都不好听!

Sad

朋友唱我问天,唱到很爽,很high……

后来我点了我可以。

现场再度冰了起来。

我又点错了吧?

点我是一只小小鸟,和朋友一起唱到破音,很高兴。

他们唱baby,主歌和rap都唱不了,哈哈!

其中一个害羞的朋友关掉麦克风唱,因为他不敢唱,却被“逼唱”

好贱哦~

最后,我打破了杯子……

“噗令”一声就碎了。

承认自己high过头。

幸好不用赔钱,呵呵。

真是走狗屎运啊!

什么都牵涉狗屎,对它是不是有点不公平?

最后,九个人,却只有八个人唱。

很想问那个没唱的人:

“你还13块来听我们唱歌?”

还是,他有日本人的血统?

为什么?

听说胖虎是日本人。

后来,唱完了歌,就去看电影。

Rise Of The Mummy

死死央求别人请我吃三文治,成功!~

电影开播,吃着三文治,很想吐。

买三块多的三文治怎么没附送呕吐袋

一个烂三文治配上一部烂电影,烂透了!

这部电影还是13PG

拜托,没啥的好不好!

这戏根本就是Zombie Land的分身,完完全全就是一部喜剧!

一点冒险的味道也没。

最后一幕就是女主角登上铁达尼号,电影就结束了。

烂透了。

亏我还花了10块钱,冷到缩成一团……

“就这样?”这是我看完时第一句话。

我打给母亲,告诉她来接我回家。

孤独站着,看着朋友一群走进麦当劳。

后来,我坐上母亲的车就回家了。

太累了,还要赶工。《晓》假期特刊号。

事实像冷水一样浇醒了我。

稿件不足,严重不足。

不可能做到的了。

取消吧!

很不甘愿地公布《晓》假期特刊号取消,同时无意中公布了我的领导能力是多么的糟糕。

多亏那些不负责任的编辑啊~

星期三。

我十一点起床了。

有点累。

后来,弟弟突然问我:

“三哥,今天你有补习吗?”

Oh My God

此刻的我才想起来我有补习啊!

真是健忘到家了……

2点坐在巴士亭等巴士,顺便读《六弄咖啡馆》

小学同学也来到巴士亭,问我要不要乘搭顺风车。

有不要的吗?

我就坐着小学同学的车子到了补习中心。

第一个抵达。没有什么特别的奖励,只有书记告诉我学费还没缴清。

继续读《六弄咖啡馆》。

后来补习就开始了。

手心不知道怎么了,不断地分泌出清澈的液体。

啥?

汗啦!

“汗”……

虽说我无聊无聊,无所不聊

在她的面前,我是完全被打败了。

静得像桌子。

啥?

你有听过桌子讲话吗?

再度“汗”……

补习完了,就离开补习中心了。

走在她身后,和她聊天。

说聊天,倒不如说问答更恰当。

我问,她答。

我们之间的对话就结束了

遗憾?

没有。

就只有

握紧双手,手心不断流着汗。

到花店去买两朵花,打算献给另一个她。

谁啊?

姓观的,你应该认识。

谁啊?

姓观,名音妈。

也有人叫她观世音菩萨。

无聊?呵呵,自讽而已。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

世界上有没有一见钟情?

我不知道,只知道在电视,你可以一见钟琴(新加坡艺人)

最近为了《晓》很忙碌。

盲目地忙碌?

忙碌而盲目。

——Lz

今天很多感触。

我们穿得了“关系”,却脱不了关系。

——Lz

朋友发了简讯给我,说他现在很难过:

“妈的,我现在西北难过+杜兰!”

我回了他:

“爸的,我现在东北难过+杜兰!”

他以为我在开玩笑。

其实只是苦中作乐

当你找不到快乐,不妨自己制造……

——Lz

自己当时身后就是她,却是那么遥远。

明明就在身边,两个人的距离是那么的远

朋友说他high不起来

我说那就lol起来

朋友说他没木(mood

我说水金火土木,没有木,还有四行(水金火土木是五行)

朋友回了很悲观的简讯:

火?xxx(忘了是什么)

金?我没贪财。

水?海啸?

土?我不想整个人脏兮兮的。

我尝试让他振作起来:

火?现在需要温暖?

金?让你脸色亮晶晶。

水?放松下来,平静如水?

土?飞得再高远,迟早都需要停下来休息。

我总是让大家尽可能快乐起来,却总是忘了自己,就和大家总忘了我一样。

在学校,混不进大家的话题。

在补习中心,很囧,不知道要说什么。

就只有在家里,才有许多共同的话题。

我一生注定被遗忘。

是谁把我抛弃在墙角?

是谁看见了我,把我带走?

——Lz

家人。家人把我带走,关怀我。

只有家人,能够让我感受到爱

对于朋友,他们早就成了半个陌生人。

对于她,我一不奢求什么了,只希望能够安静地望着她。

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我一定会呵护着妳,也逗妳笑。妳对我有多重要我后悔没让妳知道。安静地听妳撒娇,看妳睡着,一直到老。

——周杰伦《开不了口》

这首歌唱出我的感觉。当然,“撒娇”和“到老”这两个是没有啦~


无论如何,生活还是得过。不可能为了一个自己所爱的人,忘了爱自己的人。

——Lz

在洗澡时,眼泪滑过那丑恶的脸孔。

顺着地心引力,它和水一起滴在地上,溜走了。

为赋新词强说愁吗?我不知道。

我没有打算“硬硬”说愁。

我希望的是,把欢笑抛给大家,把悲伤留给自己。

我希望我的部落格,能够做到。

所以,可怜可怜我吧!

笑一个~

就当作是这篇的结尾和给你们的感觉。

Smile

快乐很简单。想想你拥有的,不去想自己没有的,这就是快乐。

——L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