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友情、亲情、爱情

这篇本来是没有内容,空空如也的。
的确没有内容,因为写好好的了,没有被blogspot detect到,所以我又要重新写了。


我要杀了blogspot的创办人。!!!
浪费我一个小时写,现在灵感全飞了,都不知道要写什么?


还好,大概的构思我还记得一丁点。现在就开始吧!


这篇部落,献给我的朋友、家人、她,还有我。


很pek cek,很不爽,要重新写emo的部落,整个感觉怪怪的。

什么是emo?
已经很emo了,写了很emo的部落,才发现又要重新写回emo的部落!!


我的灵感全飞了!忘了要写些什么!!!!
精髓只剩下空壳!!死blogspot!noob blogspot!!




不要再抱怨了,回想一下,找寻自己的脚步。




先说说友情吧……(一面哭泣,一面输入)


为什么哭泣?我无缘无故浪费了一个小时写出一篇很有感情的部落,现在无缘无故被“删除”掉,不哭才怪!


这篇本来很长的,变成很短的。
算了,当作是照顾读者的视力和健康着想吧!


人人都是我的朋友,但我不是人人的朋友。
——Lz


haiz
朋友寥寥无几,屈指可数,是不是证明了我的社交能力太弱?


爱情和友情有什么差别?

爱情是为一个人付出,友情是为无限量大的人付出。
——Lz
爱情,就像下棋一样。
旁观者再多,也是没用的。


观棋不语真君子,观棋就语伪君子?


下棋。无论身边的人说,还是没有办法什么影响到。我是指下着爱情的棋

我的朋友不再是无限量大的了……


曾经有个朋友,在面子书上删除了我。我心中马上有种奇怪的感觉。


是愤怒?
是悲伤?
是无奈?


我不知道
百感交集。不是百度

为什么我的朋友这么少?


很简单。


一切都是我太过娇纵,以为你会懂。
——By 2《我知道》




虽然这是描写爱情的,但对我来说,这个句子正是我认为的回答。


我有的是“大小姐”(虽然我的染色体是XY)的脾气
总是要别人听从我。


就这样,吓走了很多朋友。




中学的朋友,寥寥无几。
小学的朋友,聊不了天。

总结:我很悲哀


朋友在面子书上说他在学写部落。


写部落,只要有一台电脑,一杯咖啡。
——Lz

当然这里的咖啡指的不是液体,而是抽象的灵感。


作者是这世界上最聪明的人类,因为他们创造灵感,而非灵感创造他们。
——Lz


想找人诉苦,投诉blogspot的缺点。


第一个就找上了一个应该会听我诉苦的人。
没理我……


算了吧!
以牙还牙,他是的确是可以这么做的。
注:他是后来才发现我有和他对话


最后反而是不熟的网友来“安慰”我,介绍我其他部落格服务。
虽然不打算换掉,但还是得感谢她吧?



星空在闪烁,想你的眼泪悄悄划过
当你放开了手,离开的时候,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泪光在闪烁,而我的眼泪忍住不敢坠落。
我还留在黑暗中守候,你却已经远远离开我。
——曾沛慈《泪了》

给朋友:



说说我家人?


我大哥驾车,很恐怖。
初学者这样。


手动排挡,他不熟;
自动排挡,他不会。


我不是要损他,是说他有天分拥有一个专业司机,自己就坐在车后面这样子。


我二哥的驾驶技术和我大哥相反。
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初学者有着老练技巧。


啥?


不是说他的pattern像老练这样。
而是我先入为主的感觉啦!
他很少驾车,却很大胆。
加速加速加速!


妈妈说,他曾经想要自己一个人驾车从我家(在柔南)去Pulau Langkawi去。


换作是我也不敢啦!前提是如果我有驾照。(当然驾久了就比较大胆啦!)


大哥的性格和我相似,他也很喜欢泼冷水;
二哥的性格和我接近,他也迷上某些游戏;
弟弟的性格和我相近,他也一直都说鸟话。
家,是疲惫的避风港,免费居住的旅馆,痛快的居酒屋。这里有的都是关心你的人。
——Lz


对于她的出现,算是一种奇迹。
而事实上,每个人的出现都是一种奇迹。


啥?


去读大马国中初中三科学课本的第四课。


没有的话可以自己慢慢猜。




当然,我说的奇迹,不是指那种奇迹。
而是步入心中的那种奇迹。


看见她的喜悦,不再是老土的小鹿乱撞。不然我迟早会心脏病发而与世长辞。
看见她的喜悦,非笔墨能够形容。这是部落格,不用笔墨的,所以可以形容。


看见她,就像茫茫中看见海市蜃楼般。
就在眼前,捉到的却只是遗憾的风沙。
——Lz
Kang Young
朱自清的《背影》,是说他父亲的背影。
我的《背影》,不描写任何人。因为我没写过《背影》
——Lz



我的爱只能够让妳一个人独自拥有
——A Chord《够爱》


我的爱,不是一个人独自拥有的。它还是我的家人的,朋友的,陌生人的,动植物的,任何事物的。


而我的心,却是一个人独霸的。


无论样貌有多美丽,心只有一个
——Lz


说这句话的原因只有一个。
相信我的中学朋友和其中一个小学朋友应该知道那句话隐藏着什么字吧?


如果爱妳非得加上一个时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至尊宝《仙履奇缘》

我希望的,不是拥有她,而是希望她能够永远和她喜欢的人在一起。

我会学着放弃妳,是因为我太爱妳
——周杰伦《安静》

我什么也不剩,剩的是无奈,空洞的微笑
——Lz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周杰伦《安静》


我在面子书上写:
微笑,是因为掩饰自己破碎的心灵


一名网友马上回复:砸我的台?


原因是,她之前写:


今天,你微笑了吗?:)


镜子里的我,是相反的我,不是张芸京《相反的我》

镜子里的我,乐观。
镜子外的我,悲观。
——Lz




镜子里的我对镜子外的我说:


“我想要学弹钢琴,最好是四手联弹的……”


我发现,我也爱上了钢琴。

希望雨后天晴就在不久的将来。



想问你,是否愿意,和我们一起去分享
当阳光普照着大地,让生命更有意义
伤心我们不流泪,开心也不会累
曲终人散,情谊却不散,迎向最美好时光
——《最美好时光》


这首歌,是今年六月去参加领袖研讨营的营歌。
有一定的意义。有点怀念当初啊!


以下是献给读者的:


国中,国中,国家吸钱培育中心~


以下是献给政府的:


献给读者的语录纯属恶搞,不要捉我~

*此篇部落已经短了很多,拜blogspot所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