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最短的部落??

本来今天写不出部落,不懂要写什么。

今晚去了神庙问事(应该是说我妈妈)

拿了号码,等待中。发现那儿也有像银行这样的机器。那种显示现在几号的那种。

小学同学也来了。大概是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说过话了,所以变得很生疏。
我妈妈和她妈妈聊天,他和另外一个人聊天,我坐在他们四个人的中间,显得特别寂寞……

我寂寞寂寞就好?


回想起朋友因为是贷书(SPBT)那边工作,结果明年高中二的课本,竟然在放假前就拿到了。真的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啊!~


我不喜欢被比较。不管是正面还是负面,都一样。

正面的话,我会很paiseh的
负面的话,我会很不爽的

所以我不喜欢被人比较啊!!!



我记得我爸爸曾经告诉我一件事。

有一个人,每一年都去外国旅行,但还是每天喊穷,很多人很不爽他。


送他两个字:


活该!


因为写部落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所以还是不要写那么多了。明天要好好去做补习功课了,不可以玩了……


玩了玩了,就会,完了完了……
——Lz


当周杰伦在唱《最长的电影》时,我写了《最短的部落》
——L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