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更新一下

昨天,我听到一件骇人的消息。不是害人的。在某层次上,算是害人。


某所学校的华文学会,曾经“过于活跃”,主席被捉去问话


被谁问话?


绝对不是校长。也不是训导主任。更不是校工。


是警方。


唉……听说我就是这所学校华文学会的主席。


要活跃,又不能太活跃。

不活跃,又会被关掉。

(有人已经虎视眈眈,等着华文学会有任何漏洞,乘虚而入,关掉它)


好吧!

既来之,则安之。你可以怎样?


举报?

还没证据,报啥?


本来还打算让华文学会恢复当年的神气时代,现在呢?

为什么????


我问天 我问天 甘会冻麦崇治

——翁立友


真的是要我问天吗?


为什么要管制,压制我们到这么糟糕?


孤军奋战的滋味是不好受的……

只能说:


英雄是寂寞的。我很寂寞的。所以我是英雄。

——Lz


正所谓“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我想我还没有那种本事。


算了吧!

我可以怎样?


听一位学长说过:


“以前是老师怕学生,不是学生怕老师。”


原因就是当年我校是每班都有一位“老大”


现在都没有了,所以学生就怕老师咯!


说说我国(大马)的电源局——TNB吧!


TNB就是Tenaga Nasional Berhad

黄明志说:


“TNB=Tiu Nia Bu”


为什么黄明志要去屌TNB?

因为麻坡那里一直停电。


说到停电,昨天就“停电s”了……

停电s?


就是停电次数超过一次咯!我有读英文文法的咯!


话说昨天,本人Lz很闲(不是咸),没事做。

启动电脑,看《Ice Age3》

看到一半就突然间“黑频”了……

马上听见有人尖叫(吓到?),四周乌漆麻黑的。


haiz

停电了。


当时爸爸才刚翻开报纸,就停电了。


没关系。今天就早一点睡觉吧!



后来,电源恢复。爸爸再去看报纸。


不过,快乐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一下子又在……

幸好我没有再去启动电脑来看戏,不然真的要驾摩托去巴珠巴辖的TNB去了……


很难想象当时我爸爸的脸是怎样的……

因为我当时在房间了


正所谓有其父必有其子,换个立场,如果是我,我会怎样?


我会直接脸变掉


然后学翁立友这样我问天的pose


接下来就大骂粗话……



不过,我倒是不曾听过我爸骂粗话过,因为要骂,也是骂TNB,粗话是无辜的……



现在就来屌Streamyx了

Streamyx是我国最大的网络服务公司。



不过,最近Streamyx变得很慢,很慢,很慢,很慢

连小乌龟都说了,所以Streamyx真的是……433.4MB的文件,下载了5个小时多,才23%,你说,气不气人?


更惨的是,我的上网配套是有时间限制的,你叫我怎样办?


暂时就停在这里,故事还没结束,不过学校的营会有工作丢给我,等我做完了,我再继续说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