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文接上一篇的部落

这篇部落不是灌水的。刚才是真的有东西要做啦!


haiz

在写这篇部落的时候,就有朋友(网友?)来问我:


“你被警方捉去问话?”


我顿时傻眼,马上去看一看我的部落,看我是不是有笔误,是不是没有说清楚。

啊哈!

是她笨……开玩笑啦~


不想说streamyx了。吸钱仔。

浪费我很多时间+精力


现在就等月尾的责骂了。


为什么?


开这么久的电脑,不用电吗?


严重怀疑Streamyx和TNB联合起来吸钱


纯属开玩笑。不要告我啊!我没钱的。(都被吸光了?)

不是啦!是都没工作,哪来的钱?


其实我不介意读者给我钱的,只要可以用来买冰淇淋的钱就可以了


今天早上,难得早起。


蹲在客厅看报纸。(很奇怪?习惯啦~)

一只超大只的蜘蛛出现(当然没有亚马逊那里这么大啦!),从电视机后面跑出来

一下子,它有跑回去了。


原因?

不知道,大概是那只蜘蛛很聪明吧?

躲在电视机后,大概是听惯了商业资讯,懂了一些IT吧?


为什么?


因为我难得在家发现这么大的蜘蛛,就想要拍下来。

才刚拿起我妈妈的手机,它就跑进去了。


蜘蛛害羞啦~~


就这样,我就没办法上载上来了


到巴珠巴辖去。

本来是没有打算看电影的。

但是后来还是去了。

没办法。忍不住啦~


下载Mr.J频道


不知道怎么,迅雷竟然打开不了BT文件……


试了很多个BT文件,还是开不到。


最后把整个作业系统换成华文版本


咦~可以启动咯?


龟速。Streamyx龟速再现。


433MB,花了我五个小时,竟然还不到一半?!

五小时,我都可以下载至少2GB的咯!


真的很想烧Streamyx的总部……呵呵~


再等的过程中做些什么?

跑去玩dotA

3vs3

lag到~


很可悲啊!


第一,streamyx龟速再现

第二,八年的电脑太过慢,和streamyx龟速不相上下

第三,我没有太多时间,因为凌晨到达



写到一半,发现有人赞我的部落~呵呵,乘机在这里炫耀一番?

写不出长篇部落了,怎么办??


对了,就说些无聊的吧!


说什么?

不懂。


对了,我上过谷歌地图,发现Semerah的华文竟然是“士牟拉”

未免太鸟了吧?

我们都已经称这个地方为圣莫那了,圣leh!


士牟拉,士牟拉一听就知道是鸟名字。haiz



读者希望我说什么?

这次就破例,想问什么就问吧!(没保证回答)


在这篇部落留言问题就可以了。


谢绝问过于隐私或敏感的问题,这不是玩玩的哦!

下一篇再见~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