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成功?失败?Fail is another Success

成功的感觉是怎样的?

背后的电视正播着《突然发财》,算是很旧的新加坡电影了。

说中马票的几率是万分之一。
另一个说是五十对五十,因为只有两种可能性,中或不中。

为什么这种赌博会让人心痒痒,忍不住直往投注中心“投资”?
忘了在哪里读过
马票让人感到疯狂,是因为当你踏出投注中心时,会有一种感觉(本人认为是幻觉):

“我要中了!”

就是这种感觉,就是这种抽象的成功感觉,让人欲罢不能。

离题了……

忘了告诉你们,我的部落格没有所谓的离题。

Lz本人是无聊,无聊,无所不聊。在他的字典里找不到离题这个词。
——Lz

当然找不到,因为我没有词典

投稿也是一样,不过我的名字像是姚明的亲戚吗?为什么一看到我的稿件,就幻想自己是篮球手?

小时候,投过一次去《知识报》。
前年,又或是去年,投两次去《学海》,啊哈!成功!中了学海办公室里的垃圾桶……

这三次的失败(换个角度就是成功),让我不敢再度投任何的稿件。

自以为是。我是自以为是的人。认为自己高高在上。当然,到了那年就不再认为自己高高在上了,因为我才165公分……呵呵,开个玩笑。我小学的时候也是看不到的那种。

看见《星洲日报》刊登了一名女学生的部落格,就突然有一种幻想有一天读到《星洲日报》时看见“Lz的生活”……

发花痴?



两个星期过去了,我想,我发送的电邮,应该是被删除了吧?

失败。尝了失败的滋味。教我不要再这样子看衰别人。


很有意义的一堂课。初中作文题。
我最失败的一件事。无题。

啥?

就是还没出过的意思啦!

昨天成功remix两首歌,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remix……
鼓掌一下~

Remix什么歌?

很不好意思……
因为我remix的是:

红蜻蜓——小虎队
红蜻蜓——By 2


我知道是同一pattern的啦!
可是,红蜻蜓——By 2的音质很差劲……
结果,混起来很奇怪……
算是失败吧?
先来听听有多奇怪:
http://www.2shared.com/audio/L9Q6RDUA/remix.html
对不起,需要下载……才可以听。

我知道很失败啦!不要一直坐在电脑前面偷笑,不用在我背后笑!
录下来,上载到youtube,看你怎样笑我,这样不只能够笑我,还能娱乐大众,何乐而不为?
反正应该没有几个人能听到我的失败之作吧?
那个emo的朋友可以一面听,一面笑

我用的remix软件是Audacity
国语读音就是ou da(烂的福建话)city
哈哈!纯粹开玩笑,希望开发Audacity软件的人不要打我……


长的部落很难写。
曾经有个朋友对我的部落长度、字数“耿耿于怀”,老是怪我写太短。

对我来说,太长对我的思维是一种煎熬。何况,太长对你们的视力是有所影响的,不对吗?为自己找借口,哈哈~


千里送鹅毛,物轻情意重。

只要有Fedex,物重啥都送。


Palia。
无聊。
白痴。

继续讲好了。我听不到你们的批评。
前提是,不要骂我白痴,会勾起我令人不堪回首的往事……

那个往事,不便回味,虽然

往事只能回味……
——尤雅

虽然如此,也不是要回味就回味。
不要让我回想起当初的一景一物,我会……我会……我会崩溃……哭……呜呜……


这段部落就暂时停在这里,Lz应该要多喝水,因为待会儿可能会哭到脱水。


阿弥陀佛,愿上帝保佑他,哈里路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