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2010-11-29

没有灵感了……

没有灵感的我,就接近一个废人

或是,有没有都算是个废人。


今天早上,把两片面包当作早餐。

结果,不出所料,泻肚子了。


我真是可怜啊~


写着部落,上一篇的。

写完了,就上网搜索第五期的Mr.J频道,结果找不到……

浪费我的时间啊!!


玩电脑游戏了。

先是Grand Theft Auto,发现有一关卡是有bug的,玩不了的,真是气死我了。


然后的然后,就是玩Counter Strike、dotA、流星蝴蝶剑。
不要怪我玩的游戏都是过气的,我的电脑过气,就只能玩过气的游戏了……


下午,吃了鱼粥,继续玩……

过了一段时间,继续写我的小说。

写不到几个字,又跑回去玩了……真是的。


有人打电话给我。

看了一眼,是一组陌生的电话号码。

谁来的?

先接吧!


“你好,我是精辩的秘书……”

OMG!

她哪里拿来的电话号码?


后来才知道是老师“出卖”了我的号码……

真糟糕!

不是有一个辩手代表吗?

逼不了他,就来找我?

全部责任和麻烦都丢给我,现在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后知后觉的我,马上用“哦!哦!哦!”来回应,然后就挂上了。


继续玩……

和二哥一起玩,发现电脑买了个很好笑的item,名字叫做:


Naruto's Style

lol


本来不是Manta Style吗?
可惜没有save replay或是print screen下来,不然就有证据了……



晚上,到巴珠巴辖去吃晚餐。
吃完了,就去Summit做运动。

什么运动?
走路咯!

很累啊!妈妈一直在犹豫不决,不知道要买A还是B……

想了很久才决定,那时也都10点咯!真够力啊!


接到简讯,才发现明天有辩论比赛的准备。明天,就可以写《辩论前筹备(三)Preparation for debate composition Part Three》了~


这篇很短?
也对啦,今天什么事情都不做,就是在家里宅男……

顺便介绍一首歌:


歌名:《知道》
歌手:郭静
专辑:下一个天亮
链接:点击这里
是旧了点……

歌词:
她让你憔悴许多
她让你不知所措
她的一举一动你不停的对我说
我微笑倾听你说
我却越听越心痛
怎么你说的不是我
她比我多了什么
让你愿意耐心等候
我想知道她让你痴心是什么
我想知道她让你疯狂为什么
我知道做的和她没有不同
但是我 却不在你的心中 逗留

我想知道她哪里比我好很多
在你心中她和我有什么不同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还多
可是我 总换不了你的 心动

你让我憔悴很多
你让我不知所措
你一举一动我的心被牵着走
她不经意的走过
你就把我给冷落
嫉妒把我给吞没
她比我多了什么
让你愿意耐心等候

我想知道她让你痴心是什么
我想知道她让你疯狂为什么
我知道做的和她没有不同
但是我 却不在你的心中 逗留

我想知道她哪里比我好很多
在你心中她和我有什么不同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还多
可是我 总换不了你的 心动

我知道了她哪里比我好更多
在你心中我永远不可能会让你心动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还多
可是我在你心中没有她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