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Lz史上最有看点的部落

第161篇部落。
点阅率还没到1500
1400都没到。
想必是我太看得起自己了。

今天心情好。
这不是emo的部落。
这是我最有看点的部落。
为什么这么说呢?

别急……
我慢慢……
解释……
给你听……


………………………………………………………………………………………………………………………………………………………………………………………………………………………………………………………………………………………………………………………………………………………………………………………………………………………………………………………………………………………………

搞了老半天,我还没解释哦?

我解释了啊!

你看,这么多“……”,是不是最有看点啊?


写部落的时候,已经是17:44了。
阿姨和舅舅在我家享用晚餐,吃的是山猪肉,也就是你的肉。
呵呵,开玩笑而已。

你的肉,啊……不,是山猪肉蛮好吃的。

回想一下今天所发生的一点一滴。
为什么事情会叫做一点一滴?

打点滴?应该不是。
我自己认为,应该是因为时钟发出“滴答滴答”
“一滴一答”很难听,就改成“一点一滴”了。

另一个说法(也是个人的想法)是,汗吧?
一点一滴,都适合用在汗吧?
一点汗=一点点汗?

一边写部落,一边看着迅雷下载Mr.J频道

Mr.J频道是啥?
周杰伦主持的节目咯!

为什么要下载?
因为我没有上载。

可以不要这样跩吗?
不可以。


今天早上……为什么每次都是说今天早上?
改口一下啦!都160篇部落了,还一成不变么?

虽然金牛座的Lz不喜欢改变,但是为了“广大”的读者,还是得改一改。

2010-11-09的早上……全场晕……

好啦!不要这么无聊了啦!


言归正传……不是圆规哦!
我到朋友的班去聊天。

为什么要聊天?
因为没有说地

无话不说。每个人其实都无话不说。
为什么?

你有办法说,但是没有话吗?
说话说话,说了就有话,无话不说应该改成形容一个人沉默吧?哈哈~私自乱改成语意思……


回到班上,一位老师走进班,问xxx:

“为什么你要考会计?浪费时间,又浪费金钱去补习。”

xxx马上回答:

“我没有补习啊!”

老师当场傻掉:

“连yyy(全级第一的学生)都去补习,你还不去补……”

老师离开后,就有人说:

“老师很好笑的。讲xxx去补习浪费金钱,然后又叫他去补习。”


很奇怪吧?很悬疑吧?
蒙娜丽莎的微笑背后是什么?画纸啦!

生物试卷一。
做到很闷。

为什么?
不会做。
只能后悔昨天没有读书。

睡觉。
考试时会做,很快做完,睡觉。
考试时不会,很快放弃,睡觉。

所以:

考试=睡觉



考试时间之所以这么长,目的就是要让那些临时抱佛脚的可以休息。
——Lz

考完后,就做学生考完后第一件事会做的事:

检查自己和别人的答案,看有什么不一样。

其实,我只是无聊而已。
本来要去食堂的了,但是朋友们都在检查,就陪他们吧!

检查有啥用?都交上去了,检查来只是让自己没有心情去做别的事情……
哈哈,讽刺一下别人。

吃完后,就到处走走。
又是“到处走走”……
好啦!
我改,我改,高兴吗?

吃完后,就到处Gai Gai(逛逛的福建话读音)
吃完后,就到处Kia(走的福建话读音)

朋友说,纪律老师进班,剪他们的头发。

我想,纪律老师大概剪头发剪上瘾了。
发现就快放假后,就大剪特剪。
因为假期到来,就不能剪了。
自己的头发不剪,却剪别人的头发……(因为纪律老师是锡克人

又不是大减价!


考华文试卷二了。
很快就做完了。如果很快是指我花了一个小时多。


考完后,和朋友聊天。又是聊天。

回家,回家,回家咯!


坐上回程巴士,就睡着了。

突然想起,那时太累,在巴士上睡觉。
途中就被一个马来妇女叫醒。
我看看窗外景色,还没到啊!
她就问我一个让我很想揍她但又不能的问题:

“Awak tinggal kat mana?”

打扰我的睡眠,很好玩?
不过算了,她也只是好心,怕我睡过头,来到人生地不熟的麻坡。(其实不算人生地不熟啦!都来过了,而且这里还有小学同学)


回到家。安全回到家。没有车祸,没有意外,没有天灾,没有恐怖分子。
感谢上苍。感谢耶稣。阿弥陀佛。


写这篇部落写到这里,是不是应该停下来了?
为什么?

肚子饿啦!

都7点了,还坐在电脑前,写这篇部落。
父亲回到家了。
肚子还是很饿。

Mr.J频道还是在下载中。好差劲的streamyx。好烂的链接速度。

算了,我还是赶快去吃吧!
该下载的,就下载吧!

下午要补充睡眠,晚上才有精神睡觉。
——韩雯欣



那么,早上是不是要有适当的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