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无题,还是故意的?

酸甜苦辣
今天是酸甜苦辣+柴米油酱醋茶的一天。

啥?

柴米油酱醋茶少了个“盐”——无言
酸甜苦辣,没有咸——不闲,也可以是无言(盐)的意思

男生其实是很可怜的,要表达一下情感都难。
为什么?

女生相抱就是感情好
男生相抱就是搞基仔(同性恋)

我看啥都不抱,拥抱地球算了……
女生摸男生的手叫做男生有艳福。
男生摸女生的手叫做男生吃豆腐

女生不小心进到男生厕所,真的不小心哦!
男生不小心进到女生厕所,你这个死色狼


所以男生真的很可怜啊~
但不代表我要去泰国。

以上纯属开个玩笑。



今天有好几个高中一的还书——还课本。
哈哈,他们好笨哦!傻傻扛这么重的书上楼,下课后还要拿下来,又要慢慢地等。
我真聪明,昨天就还了,而且还是直接去还,不用扛上楼等下课才还。

星期四不能还,因为那天初中一和初中二的学生还书。
星期五才能还。本来是星期五的,可是因为星期五早回,老师怕学生的书来不及还完,所以叫我们星期二、星期三和星期五拿来还。

考试是7点半开始。7点15分叫我们去周会,纳闷:

不用考试了?

结果呢?考试延后到7点40分才开始。周会开的目的也只是讲废话而已。纪律老师趁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拼命剪学生的头发。

我想,这个周会是他要召开的吧?

看他拿那种普通的剪刀来剪,脑海里浮现出一个“想法”:

“你这个纪律老师没钱是吗?用这种剪刀……要不要我施舍给你一把专业的剪发剪刀啊?”

考试咯!不错,挺容易的。

我这个人很大方的,让别人从第一题抄到最后一题。
这种大方的好处是什么?下次有问题的时候可以叫他问他身旁的人(当然不是指我啦!)

结果后来才知道,有一题糊涂做错了……一切都太迟了。

接下来就是考体育与健康
大家好不关心这个考试哦!

体育与健康和公民教育都不是统一的考卷。
不可以向其他学校的学生拿公民教育的考卷了……因为我校的公民教育明天才考。

大家都随便乱涂,一点也不打算要认真地做……
至少我有认真地去做哦!只是昨天没有去读(课本都还了,怎样读?)罢了。

他们都乱做,然后交上答案纸。
我没有,我放在桌上,在课室里乱走(也是一种不关心体育与教育考试的行为~)

想起一个朋友为了体育与健康,跑去读课本,结果成绩出来,比其他人的分数还低,结果这就成了笑柄。


不说别人的糗事了……

昨天看Mr.J频道第二集。蛮不错的啦~

听周杰伦弹玛莉兄弟的音乐,一句粗话送给他:

听林志玲说:

“雪糕雪糕跳!杰伦杰伦跳!”

傻眼。


考高数。难度刚刚好。
拿了化学考卷,疯了。66分……差劲。
等拿了物理考卷,就会知道化学考得多高分啊!


有一个网友发过一封简讯给我,告诉我她物理考试一次都没及格过。


突然觉得自己很聪明……原来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是这样用的……


放学后,上了巴士——拥挤的巴士。
可怜的我站在角落,左边一个push,前面一个压,很辛苦啊~

吃了叉烧饭,就走去补习中心。
在补习中心很无聊,因为当时2点05分,而补习是3点半……


在补习中心读《学海》,看到花踪,就心痒痒很想参加(难道又要尝尝失败的味道?)


江国兴先生会教我和另外5个朋友如何辩论,因为我们参加第三届精辩。

江国兴是谁?本来我也不知道,就在某一天翻开报章,看到一个戴眼镜的笑嘻嘻。

马大辩论队伍:xxx、江国兴、yyy

原来我有眼不识泰山啊!他就是传说中的马大辩论队伍,为国争光的那个啊!


有他当教练,很有压力。


名师出高徒,可是我才165公分,都不高。

冷~


天气反复无常,Lz还在这里拼命加冰块……


和小学同学在补习中心聊天,反正当时才3点左右。

聊啥?
聊的是华中义卖会,她会在哪里摆摊。

大家帮帮忙,到华中义卖会一定要去一个有仙人掌的摊位买东西啊!!


今天补习老师和往常一样,一直激励我们。


教育企业家,企业教育家。有什么分别?教育企业家是教育出企业家,企业教育家是把教育当作企业的人。他自称是教育企业家,我倒认为是他是两者之间。


回家。等巴士等到望破秋水,巴士才缓缓地到来。
7点15分才到家,当时已经饥肠辘辘+疲倦了

吃了晚餐,就是启动电脑了。
就这样,一篇应酬读者的部落就完成了……开玩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