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It’s quite bored nw所以现在很无聊

It’s quite bored nw

Ya, it’s quite bored nw


Should I start reading so tat I will not be the black sheep in my family?
Should u start questioning y today Lz blog is in English?


Yes, u nid to ask me

n I will answer u:

“我还是会用华语……”

Maybe u will ask wat is the purpose to write so much unneeded words or sentences?

I will answer u:

“我无聊,玩你一下。”


好了,不说那么多废话了。
如题,我现在很无聊。

我还记得星期三那天补习老师希望我们把假期时间充分利用。

我也希望如此。

懒惰真的是最恐怖的恶魔啊~
至少对我来说。

2-2-3,我受不了。
或许,我应该调整为:
0-1-1?

早上,我肯定是迟起床的。
才刚起床,对我来说是没有心情读书的,包括啃小说。

很闷,早上很闷。朋友借我的小说我都看完了。
是时候还给她了……

曾经看到朋友在用面子书的游戏软件(你问我答的那种)写写我。
他给我的答案是:
Potassium Hydroxide??

Potassium Hydroxide不是你们想象的。
这里的Potassium Hydroxide指的不是什么在高中一化学课本找得到的东东。
这里的Potassium Hydroxide指的是一个人。一个女生。

给她命名为Potassium Hydroxide的人不是我,是朋友。至少是他先想到的。

或许是一种逃避。
逃避什么?

白痴。

上面那句是我的记忆,我想逃避的记忆。

没有人知道当时发生什么事,只有三个人知道,至少目前为止,我认为只有三个人知道。
第一个,我。
第二个,Potassium Hydroxide。
第三个,不便透露……

第三个怎么会知道?

网络无边界,所以这里比较亲切。
——Namewee

我就被那个“第三个”逼问。从我的部落格里猜出Potassium Hydroxide会是谁。
是她?还是她?

“第三个”只猜两次就答对了,厉害,聪明。也对啦!从小到大都是遥遥领先,怎么可能不聪明?

我不知道“第三个”会不会看见这篇部落,我也不知道Potassium Hydroxide会不会读到,我更加不知道坐在荧幕前的笨蛋是谁……哈哈~

如果不是朋友,Potassium Hydroxide将会指的是别人,不是她。是不是得感谢那位朋友?我不知道。

你现在问我啥,我都回答不知道。

为什么?我不知道。
要等律师?我不知道。
你在跩什么?我不知道。

你是谁?Lz。
你还敢说我问你什么,你都会说不知道。我哪里知道你这样傻,真的信以为真。

有不熟的网友在面子书写道:

“你有一只恶魔在你身体里……”

为什么他会这样说?不便透露,免得揪起那破碎友谊的悲惨故事。

一直以来,我从来不认为没有恶魔生长在我身里。

当然,那个恶魔不是异型啦!神经,看太多电影?


每个人心中都有恶魔,只是力量不一。
——Lz

这是安慰自己?不是。很肯定地告诉你,不是。

每个人心中都有恶魔,只是看你怎样控制。

每个人脑海里都有许多诡计,只是看你良心的造化如何。


到目前为止,我还控制得住。

我脑海里是什么东东?
我只能告诉你,不是《学海》,是脑海。

不便透露。哈哈,又是这四个字!

我还记得有一位大我一岁的朋友说过《学海》的事:

“只要花园刊登的是美女,加上封底也是美女,最好连性爱专栏也是很‘劲爆’的话,那就很好卖了。”

想到这里,我转过身,每个高级中学的学生都很有可能在月满时发出奇怪的狼嚎声

可能而已,不是一定。生气的话,就代表你是。


玩弄读者是我的爱好。
哈哈~
只希望不吓走读者。

有个朋友发个简讯给我,要我投稿。
投啥?
就投你写的《蝴蝶泪了》


别说那失败事儿了……
《蝴蝶泪了》简直就是垃圾。
印出来投稿,只是浪费纸张破坏环境罢了。

《蝴蝶泪了》
这个费了我两年的时间才完成的一部“巨作”(应该是拙作
刚开始只是一小段,是要让《晓》的编辑去拿来当故事串烧,故事接龙。
结果就是那一次,《晓》内部不知出什么问题,编辑部没有给予编辑任何消息,就这样,倒了……

将错就错,我就把它写成小说。反正,也是闲着没事做。

刚开始写的时候,就已经决定要将故事女主角——黄羽灵给“杀”了。
或许,这就是一篇无法让读者有任何感觉的“伤心小说”

接下来那些日本人啊,一到十的侦探啊,全都是后来拗的。
一到十的侦探灵感来自一部电影,一部日本电影:

L Change The World


就这样,为了不要直接抄袭,就改成数字好了,换汤不换药。

至于日本人嘛,就没啥,没有抄袭……
对于在第二十八章里出现的英文线索,解答我已经忘记了……真是对不起读者啊~

算了,不要再对我的记忆力做出任何嘲笑、讥讽或是暗骂……

这就是为什么历史是我的死敌……


读别人的部落,不长。
应该是我的太长了吧?

电脑播放着的是我那天remix的红蜻蜓。

听起来是很奇怪啦!音质问题咯!

红蜻蜓这首歌,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了很深刻的回忆。

这首歌,就是我小六的毕业歌。
当然是小虎队的版本啦!
这时候By2还在读书呢!


当时,没有哭着唱,或多或少原因是:

“林伯还没死啦!唱衰么?”

因为我知道,我们还是有机会再相会的。

结果,真的相会了。不过,时间不多,次数也不多。也有的,从我的记忆,慢慢模糊。

我想告诉她,那个渐渐被淡忘的她:

“妳还记得一个男生,坐在妳身边,一起‘自打嘴巴’吗?”

这句话是很好笑啦!不过,这是蛮深刻的回忆。
当然这里的自打嘴巴,指的是自己打自己的嘴巴啦!

她离开了这里,到了另一个地方去读书。我想问:

“成绩如何?还记得我们30个学生吗?”


这不是emo的部落。至少我这么认为。自以为是?

还有另外几位,慢慢从我的生命中缺席。唯一联系我们的,是面子书


再把时间拉远,回到幼稚园。
那位第一名的女生,不知在哪儿了。

回到六年级。
中秋节那天,我和两个朋友玩得很疯。因为,其中一个就要离开了。不是离开人间,不要误解。

走了,他走了。
小时候一起踏自行车到处趴趴走。
现在,遇上的时候不对时机,好像陌生人一样。

离开久了,不知道该说什么。
除了哈咯,就是嗨。
接下来说什么?

说学业?闷。就算他不会闷,我也烦。
说游戏?dotA都不知道他有没有碰过。
说最近发生的事?说真的,我的记忆这么差,还是算了。

就这样,他还是离开了。

小时候,为了几件小事而吵得面红耳赤。又有哪几次不是和平收场的?
没有道歉,没有握手。隔天,全都忘了。
我喜欢这样的解决方式。

痊愈了的伤口,没必要再往上刺多一次。
——Lz

就因为习惯这种解决吵架的方式,一段友谊也因为这样泡汤了。原因是,对方太计较,我又爱面子。

朋友,还是互相了解较好。互不了解,还是当个不太熟的朋友比较好。保持距离,大家都好聚好散。
——Lz

感触很多啊~
这篇部落,本以为不会长的,所以才加一大堆废话。

在这漫长的夜里,没有家人陪伴,没有朋友的寒暄,没有卡布奇诺的温暖,很庆幸有周杰伦的音乐陪我度过。
——Lz

朋友啊~
朋友啊~
好聚就一定要好散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