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纯属敷衍

昨天没有写部落,今天就补上了。

昨天,星期四,没有空写写,真是抱歉咯~

为什么没有空?

纯属个人懒散习惯再度复发。

下午,有大把的时间,我却没有去写。


昨晚,我要去海景宴宾楼

为什么?


因为有结业典礼不知道什么东西的结业典礼。


政治化的结业典礼……


大红花,之所以会红,上面沾满了多少血?

那张肖像对着自己冷笑着。

——Lz


离乡背井。

离开家乡为什么要背井?

错错错!


背井的意思是拿一瓶家乡水,或许还会带上一些些泥土。(应该是吧?)


那个结业典礼,有点闷。除了戏剧那一部分。


刚到的时候,看见朋友从停车场走出来。偷车不成?


除了偷车,我们还可以偷别的。大象、大炮、冰块、姜等,为什么一定要偷车?

接下来就是遇见了另外两个朋友。

跟他们聊聊天。


一个不懂是谁的人经过,劈头就问我们:


“你们是什么学校的?”


妈妈叫我提防怪叔叔,可是办不到~


在知道我们是什么学校的学生后,马上眼睛一亮,拿了四set纸给我们,上面是要我们参加生活营的。

同床4年……啊,是同窗4年的朋友竟然“陷害”我,说我是华文学会主席……


接下来,那个人……

不是《哈利波特》的“那个人”啦!

就马上“捉”我过去“聊天”,要了我的电话号码。


我想知道,这种生活营有人去吗?

想象一下,他充满期待地打给我:


“喂,是Lz吗?”

“什么事?”

“那个生活营有多少人去?”

“啊?没有人。”


很囧啊!


后来,我们就在等一些耍大牌的朋友,才一起进场。真是的,竟然迟到?!

算了算了。


正式进场!


一群人站在门两侧,中间一块红地毯。那群人拼命拍手,很假酱。


坐了下来。

会场播放视频。

原来是话剧,但都是旁述的那种,就是演的人不说话。


身旁的朋友发花痴,在找某位男人的照片……


更惨的是,身旁的朋友是男的。


团康时间到!

全身起立!

一起跳舞!


身旁的朋友直接不想跳。害羞?

没关系,反正到时候如果有办一日营,他们还是得跳。



回家了。很疲累。

感触很多。并不是因为这个很鸟的结业典礼。


一个东西,要是只有包装,没有品质,也是烂。

——Lz


试想想,一个包装到美仑美奂的礼物,如果里面不是什么好东西,我想,你们也会不爽吧?(害我开到这么久,结果只是一个发霉的山楂饼)


人,也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