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不懂放什么……

对任何事物感到懒散。

假期真的是一种慢性毒药,会让我越来越懒散。


看来我不适合太多的休息啊!


长辈说:早餐吃得饱,午餐吃得好,晚餐吃得少。


夜猫一族认为:


“早上睡得饱,中午睡得好,晚上睡得少。”


可不是吗?


以前的学生似乎比现今的学生还要好很多。

以前的学生虚心学习,现在呢?

不一样了。大概是外界的诱惑太大了吧?


以前的学生虚心,现今的学生虚荣。
——Lz


我不能一个竹竿打翻整船人,也是有好的学生啦!~
只是比例比较少而已。


今天一早,就去“关心世界大事”——读报纸


读了,就去玩dotA……


懒散啊!


很想写小说,可是想不出新的灵感。

看电影《Altitude》

不被我朋友看好的电影,因为他说不好看。


看完电影后,真的觉得自己的影评会和朋友的看法不一样。


《Altitude》就和《Inception》一样,充满诡异色彩。


在面子书上说我下载《Altitude》完成后,朋友马上说这部电影不好看。


回想当初第一次和朋友看的电影,就觉得自己认为不错的电影,朋友都认为烂透了。



冲了冷水澡
边吃午餐,边和弟弟看《神机妙算刘伯温》


弟弟曾经说他也神机妙算,我说他神经缪算……



做补习功课。

呃……很多东西不会……算了,晚上才做。

假期的毒啊!!!



喝杯白咖啡,享受属于我的下午茶(虽然是咖啡)时光。


继续玩电脑。这次是玩暴力的游戏……

Grand Theft Auto……


蛮暴力的。


到处都是血腥的画面


最后,吃了晚餐,再冲了冷水澡,整个人还是很疲惫。今天要早一点睡了,明天有补习,不能在补习中心里睡觉!


说到在补习中心睡觉,我就是“常做”


不算睡觉,只是闭目养神啦!(借口?)


在上高数补习班时,伏在桌上,闭着双眼。

反正,老师在教的我都会了,还听来做什么?更何况我真的很累啊!


不知道怎么了,最近精神很差,大概是对着辐射过久了吧?


明天还是不写部落了,看看星期四时的精神会不会好点。


还有一次的“睡觉”,是在上国语前。


因为当时是上课天,又刚好1点25分放学。

吃完午餐,到了补习中心还有一段时间,刚好又很累,就伏在桌上了……


不会觉得丢脸?

不会吧?


当你做的事情是别人没做的,你才会丢脸。
——Lz


这么说,是不是当时也有人在补习中心睡觉?


啊哈!我可没说哦~

这纯粹是你个人的想法和推断啦!~~


就算活到一百岁又怎样?一个人活,不如有个人罗嗦。
——林宇中《活到一百岁》


发现键盘按键缝隙中,很多灰尘都居住在里面……


来人啊!谁可以拿来吸尘机啊?


今天是Kem Gabungan,也就是“联合营”

红新月会、童子军和圣约翰救伤部队(好像不是这样写),三个制服团体联合在一起办了个营。


我怎么没去?


第一,脚敏感。
第二,妈妈会不爽。
第三,不喜欢。


脚敏感啊~一点点肮脏就会痒到~

之前去了学校办的营、领袖研讨营和红新月会办的营,就被妈妈骂了:


“做么你不要住在家里,一直要住在外面?”


所以还是不要告诉她比较好,耳根会比较清静。

自己本身就是不喜欢那种肮脏的地方。当然这里的肮脏指的是普通的那种肮脏,没有另一层意思的那种肮脏。
洁癖吧?


这么说,就是说去的都是没有洁癖的?都爱肮脏的?


我没有说!!!你不要一直诬赖我!待会儿我的朋友又在不爽……


还是别继续写了,写多错多。下回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