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emo前,写写部落来预言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今天早上的详情请点击这里,我不想多说。

因为我不是灌水佬

只是在这里补充我在那篇部落没提到的。

他们在讨论面粉粿。

有个就说,他妈妈认为,吃面粉粿很像吃面粉这样。
有个也说,他比较喜欢干捞的。


后来就谈谈那次营会的事。

他们都在屌人。至于屌谁,还是不说比较好。煽动感情之事,我不干!

就有个问我,有没有后悔没去。

很肯定地说:


“没有!”



辩论讨论完毕后,就走路出去,准备搭巴士到巴士站。

太阳很猛烈。虽然很热,但是还是有好的一面。

什么好的一面?


我是宅男,阳光照着我,我就是阳光宅男


无聊……


一面走路,一面哼着歌


思念太仓狂,一个冷不防
一想起你,忙碌的生活变得空荡荡
对心事说谎,把你想到多么的不堪
伟大的你还想我怎样
——《你太猖狂》田馥甄

好不容易看到了一辆巴士,要拦下,司机摇手,不要载我。

呐!

算了。

直接不爽,走路就走路!

走到脚很痛。
不是我noob,是因为鞋子。

Asadi凉鞋?弄到我wa piang的鞋子就有!



到了巴士站,马上暗骂。

为什么?

那辆巴士……
虽说是冷气巴士,但是有接近等于没有……


坐在巴士里苦等。
等着巴士启程。


另外一辆巴士来了。

乘客们下车了。
司机把巴士门给关上。

就在那一刹那,售票员跳了下来。

有惊无险,售票员毫无损伤……


巴士走了,走了
我也走了,走了


从巴士上醒来的时候,也差不多要到家了。


下了车,回到了家。
弟弟正在玩电脑游戏。


午餐就是面粉粿,早上朋友谈的面粉粿……不过不是干捞的


吃完
冲凉完
就玩


肚子饿了,很想吃咖喱角,但是没有卖……
只好泡杯美禄,配上乒乓较较饼。


吃完后,就去看报纸了。

很无聊吧?

一整个假期就是在重复重复重复做同样的事。


和二哥玩dotA,发现很多很好笑(怪怪?)的item:
ImageShack, share photos, pictures,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ImageShack, share photos, pictures,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ImageShack, share photos, pictures,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ImageShack, share photos, pictures,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好鸟……


明天会emo,有预感……


因为朋友的疑问,我开始问我自己:


我是不是应该停下来,休息,不写部落几天?

不知道……


神啊!救救我吧!
——《神啊救救我吧》陈小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