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辩论前筹备(四)Preparation for debate competition Part Four

又要写部落了吗?

是的。

这次是Part Four的了。

接下来还会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期待吗?

不期待的可以直接点击右上角的“X”

我不介意。


今天,在巴珠巴辖吃了早餐后,到了学校。

站在门口等着。

8点半开始,现在才8点20分左右。


等啊等~

辩手代表准时到达。

我们两个就站在门口等着。


因为SPM正举行,学校大门一直开关开关,让车子进进出出。

辩手代表感叹:


“华中都用自动门的了,我们学校怎么没用?”


我就搭腔:


“对咯!应该是要节源减碳。”


他就说:


“顺便减肥。”


因为保安人员三个之中,两个是肥的。


第三位到达了。我们就到课室去。


老师今天有来吗?我问。

不懂。这是很诚实(乘十)的答案,无论你乘九还是八,还是不懂。


第三位开始屌人,屌谁?
我不要煽动朋友之间的感情,还是不要说吧!

我们一起屌那个被蒙在鼓里的人。


好了,一口怨气得以解决。

那么,辩论练习就开始吧!

他拿出他的NetBook,真的很认真的说。


他播放影片,我们四位男生(后来另外一个来了)就在一起看。

四个男生在一起看什么影片?

不是色情影片,ok?

我们观看大专生辩论的方法。


某年在新加坡举行的那个辩论比赛,充满乐趣。

为什么?


武汉大学有一个长得很像我校的一个人。这是第一“乐趣”
主席频频说话走音。这是第二“乐趣”
辩手说话幽默风趣。这是第三乐趣



还有观赏另外一个,也是蛮搞笑的。

拉曼大学的三辩问问题,是问马来亚大学辩手关于一些数据的。



不时因为对方回答正确而称赞对方。


“真聪明。”
“我们真有默契。”


就有一个好像不太喜欢这样子被问,叫对方直接说比较好。

看马来亚大学二辩问拉曼大学二辩时,更加好笑。


拉曼大学二辩被压着打,整个脸变掉……


朋友就说,


拉曼大学一辩很娘娘腔
拉曼大学二辩脸很像坏人
拉曼大学三辩说话很鸟
拉曼大学四辩说话很奇怪


最后总结,拉曼大学全是怪人?

纯属讲鸟话,不要当真啊!!


分配工作,各自要找一些需要的资料。


老师来了。
带着一个快没电的手提电脑。


今天没有练习辩论,只是说要赶快做,没有时间了。
然后分配工作,就结束了。


其中一位辩手就对我说,很paiseh,因为每天叫我们来学校。(注:我家离学校太近,大约22公里)

我就说:


“没关系。车油钱,你出就可以了。”


呵呵呵呵呵~我们笑着。

妈妈很气我。
说什么临时抱佛脚,现在才来学如何辩论。


管她的!



准备炮弹,写了很多字。很凌乱。有潜能做医生。因为写得出接近“doctor字”的字体。


因为笔不见了,只剩下笔芯,就拿着笔芯写,被辩手代表“骂”:


这么穷啊?


没关系。反正今天我本来就打算买了。


结束了。这次的辩论练习(虽然没有练习到),就草草地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