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更新了!!

业余。

说好听是业余,说难听是noob……

先说前天的事情……

前天,妈妈为了让我上巴士,去追巴士。
因为那辆巴士离开了……

下摩托时,还差点折到脚,真“业余”啊!

司机呵呵笑着,真烦!

到了车站,就去吃叉烧饭。

难吃!
连汤也难喝!
有人还会去吗?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2.50令吉而已,不然我会想要杀了他……

走啊~走啊~

巴士靠近学校了。

应该会弯进去吧?

没有。

离开了……


What?

就这样,我从Hospital Batu Pahat走路,走到学校去……


途中,因为无聊,就打算从Taman Soga去,不打算经过SMKDSE

结果,差点儿就迷路了……

抱歉,我是路痴……


后来啊~

就回家咯!

巴士闯红灯!

就让我回想起,校车闯红灯,就一个人就说:


“哇!Uncle闯红灯!很刺激!”


无聊……


话说“仙女下凡”是描写美女。

而我对这四个字的看法不一样。

“仙女下凡”,也可以用在过重的……

天庭的地板都承受不了,就这样“蹦”,掉了下来……


隔天,回家时,走路走路,巴士竟然不要载我!!

凸你!

吐你!


我会记得这巴士公司的!

Coast*l,华文是海*……

更恶的是,一个没有公德心的摩托骑士,竟然驶入人行道!!

差点你们就不会看见我写的部落了……

现在的学生,都是这样的:


好老师当草
烂老师当宝


继续走,就到了十字路口。

发现了车祸,小车祸来的……


到了巴士站,发现有人没教养,竟然把车停在巴士位

我祝福车主,巴士司机没看见,直接……(自行想象)


突然想起,辩手代表说他有写部落,只是没有发布出来而已……

厉害,要一天上传100篇吗?


巴士冷气坏了,热死人……(我不是死人)


今天,坐我妈妈的朋友的女儿的车子去巴士站。

就从巴士站去到大操场。

还很早,就在大操场坐坐。

一个神经阿伯在操场上呱哩呱叫……

坐了十五分钟,才走路去学校……


结束了,辩论练习,结束了……

妈妈打电话给我,告诉我,她会来接我。

看一下来电时间

11:11:11


听出耳油,应该是听到连耳屎都化成油流出来吧?


交通灯上的倒数,停在红灯8秒……


听苏打绿唱歌,唱到快要破音……

在家里,很emo的躺着,听着电台播的歌曲。
真的很emo……


补习了……

我的“专属”位子被人霸占去了。

先到先得,我可以怎样?

就这样,我坐在最后面。

没关系。


蛮有意义的一堂课,但不太适合写在作文。


补习完了,下楼,就坐上车,就回家了。


得知小学朋友补习完后,就去学游泳。
从5点半到7点。

不会感冒吗?
不会疲倦吗?
肚子不会饿吗?(因为本人5点就很饿了……)


算了算了~
完了完了~
明天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