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简简单单地带过

我还记得,有个小学同学说她坐巴士的经验。
司机收她2令吉,但因为真正应该是2令吉50仙,她和司机有一阵“争执”

2令吉!
不,是2令吉50仙。
不是2令吉么?
不然?是2令吉50仙!

结果,就还了2令吉50仙了……

结果,另外一个小学同学就笑她笨。

这就是诚实的后果吗?

诚实=笨蛋?

我不知道……

我发布了《圣诞偶感》,才发现我中了毒。
什么毒?

物轻情意重的毒。

在这个尔虞我诈的社会,情意靠一边,金钱最重要。
我想我还是比较适合活在过去……

想回到过去~
——周杰伦《回到过去》
今天,又回到“原点”

有一次,以华文学会的名义,到海景酒楼吃。
今天,又去同一个地方,同一个场景。

只是,今天是我自己一个人。

宴会播放着歌曲:

很有意义啊!
因为前几天,也就是去KL比赛的那几天,朋友发神经,整天喊这首歌……
故意要打扰其他房间的……

和我同桌的,全都是30以上的。

很闷啊!没有一个是聊得来的。

我不会装熟,因为我不是水果。

接下来,就有妇女组一起合唱咯!
都不懂为什么,很小声,她们是要和音吗?

在宴会唱歌的,就只有一个人唱得不错。

有一个很lan c,叫我们拍拍手……
结果唱到走音,唉,没有朋友在旁和我一起笑笑……

新郎官不知是什么种族的,有点像是东马来的,谁理他?

最近不懂blogger出了什么问题,部落格的字型怎么调都调不了,只能到它的官网去靠北了……

不懂会有多少人已经靠北了,因为这个问题存在已久了……

好了,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