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last day is for emo?

今天是很特别的日子。

因为今天是2010-12-31,而一生,就只有一个2010-12-31而已。

当然不只是这个。今天,也是2010的最后一年,除非你说2011年2月2号才是最后一天,因为2月3号是大年初一。

新年要到了,唱片公司拼命宣传新年大碟,整个气氛一直往上推。

很奇怪的是,怎么新传媒电视公司没有推出新年大碟啊?

原来,我好久没去观赏八频道了。

因为最近都是一堆烂戏,越看越闷。

越看越闷,就会觉得越浪费电源,干脆转播或完全不看算了。

创世纪(Tron)受到朋友的佳评,而我却正好相反。

为什么啊?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见解,这种是很正常的。

就像和他们第一次去看电影一样,他们认为是烂戏,我认为是不错的。

后来还有一部《Mummy Return》,本以为是冒险性质的电影,结果只是纯属搞笑,被我评到一文不值,因为它的笑点都让人想得出来的,怎样笑到爽?

接下来还有一部《哈利波特:死亡圣灵上集》,看了觉得不错,只差3D眼镜,我朋友的脖子就断了。

啥?不打算说啦!

不过,我很确定的是下集,肯定是上网非法下载下来满足自己的。

大概是我花了20令吉进电影院,认为Tron应该更加好看吧?

我只知道,我差点在电影院睡着了,就连我身旁的仁兄也快睡去了。

可能是3D电影,里面的情节都会跳出来,就是没有字幕跳出来吧?

不过,虽然不知道他们说什么,还是能够大概猜出来的,不然我花20令吉做什么?不会拿学生证,花7令吉啊?


很犹豫,也很忧郁,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怀疑。

当上华文学会主席,责任好像101那么重,大概是我想太多了吧?

害怕自己没有办法做好,害怕会发生任何事情,因为有人对华文学会虎视眈眈,想要把华文学会给关了。

本来还以为,学生可以自由选择,校方不从中作梗,结果呢?

要不是去邀请人,今年初中一的会员就只有两位。

请告诉我,轮到他们掌管的时候,两位应该做什么?

总共有六个职衔,两位学生能做什么?

到时候,就有借口,说因为会员过少,就这样华文学会就走进历史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个人会这么想找华文学会的麻烦,什么都不能。


不能活跃,又不能不活跃。


很羡慕其他学校,为什么他们总是那么自由,我们却是提早踏入“政治陷阱”,虽然没有任何政治味道。

难道这就是上苍想看到的?

我不知道,我不是上苍。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是那么的憔悴。

对着镜子嘻嘻笑,才发现自己的笑容是那么的牵强。


认为自己没有用。

原来是自己把所有事情想得太简单,发现的时候,为时已晚。


那天看见朋友走来,整个脸都是灰色的。

是疲惫吗?
是忧郁吗?

我不知道。

他一样有办法笑嘻嘻的,是真是假,他心知肚明。

把太多责任往自己身上抗,却忧郁成病了。


看了明年的课本,变得更加忧郁了。

这么厚重,就算老师有没有教,我很肯定没有办法了解。


2010就要结束了。

快乐带点灰色心情的高中一生活就这样结束了。

2011才要开始,我就开始希望2010-12-31有500小时这么长久。

2011会是我的幸运年吗?

2010年就要结束了,还有什么愿望?

我希望,还可以再见一次她。


看似接近,那才是最残酷的距离。


有些人受不了忧郁的折磨,干脆死了算了。

我有没有可能会步上他们的后尘呢?

有。我相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