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辩论前筹备(七)Preparation for debate competition Part Seven

到了学校,就看见辩手代表和另外一个非辩手者在那儿踏自行车。

辩手代表竟然踏着自行车来哦?

平常不是走路的吗?

后来才知道,他自行车的座椅有问题,要修理……

noob?


辩手代表和另外一个辩手就问我,他们不经我的允许就把

辩论前筹备(六)Preparation for debate competition Part Six

辩论前筹备(五)Preparation for debate competition Part Five

第三届精英杯全国中学华语辩论赛上分享,我会不会生气或者不爽。

怎么会呢?

我怎么会生气?

如果会生气的话,当初我的朋友分享出来我的部落格时,我早就生气咯!


昨晚,他们就告诉我了。

我也去看看他们分享的原因。

原来是第三届精英杯全国中学华语辩论赛在“举行”一个比赛。

是说各自在辩论筹备中发生的趣事,得到最多“like”(赞)的,就会得到礼物。


他们也说,有人随随便便在google找笑话,就推说某年某月某一天,某个辩手练习到一半,就想说笑话。(拜托,这梗太废了好不好!)更惨的是,还“骗”到很多“like”……

那么,我去google找600个笑话,就推说,有一天,辩手代表很无聊,就来个讲笑话比赛。6个辩手各自都讲了100个笑话,这样的话,不就可以“骗”到无量大数的“like”?(到时候,我那篇部落要读完,应该要很久吧?一个小时够吗?)

他们更说,有一个人分享视频,更可气的是,那个人的视频,只有加他成为朋友才能观赏。而那个人分享的视频,更有三个人去点击“like”。很明显,是自己人帮助自己人。

也有的,是说口误的。雇主说成屋主,然后就笑到一整天。
好笑吗?看来他校学生的笑点应该是和《哈利波特》的多比或古灵阁里的妖精一样高吧?(还是我校学生的笑点,都是“姚明”水准的?)
而他们的辩题,如果是说关于女佣的,雇主说成屋主,也没错啊!也被接受啊!(除非是工厂的……)


听说辩手代表有超过1000个面子书朋友。
听说本人拥有超过一个面子书户口。


这种可以造假的,有哪个是真的?我很怀疑咯!

不过,点击我校辩手“like”的,很明显是没有pakat(串通)好好的。因为,那个人不是我校的,更不是我认识的。(趁机奚落他校学生无聊?)
第三届精英杯全国中学华语辩论赛的回复更证明了,他们是有读完的,更认同这不是在google找的笑话(又在屌人,paiseh啦~)


不要再屌人了,不然这整篇部落,全是愤怒的,读者会越看越不爽,直接点击右上角的按钮


他们说,他们分享了我的部落,这样,全国的(他们是说KL的,我认为全国的)人都会看到有一个白痴吃了哈密瓜的糖,还会问为什么橙的味道怪怪的。

真是的!还在说我丢脸的事情!!

不过幸好的是,第三届精英杯全国中学华语辩论赛没有问为什么我会问这种怪问题……
大概是不会觉得好笑吧?不过辩手们倒是拼命嘲笑我……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黄品源


好了。不说我的抱怨了。因为,怨没有肉肉的感觉,不好抱(躺在床上抱枕头、抱枕更好啦!)


开始想能够刁难对方的问题!
脑力激荡,正式开始!!


整间课室马上静了下来。有点不习惯,因为那几个很厉害靠北(吵)的辩手难得静静的。(Lz啊!你才是最吵的啊!)


“领队”开始在骂人了,要我们这些可怜的辩手赶紧想出刁难对手的问题。
可是问题是,我人很好,都不会刁难别人的……T_T(Lz,你是欠打吗?)


后来,又在开始聊天了。真好。

他们质疑老师要他们早回的原因。

这么看不起我们吗?我们虽然才准备了一个月,但是我们有闯入决赛的条件!

什么条件?


有嘴巴,会说话,是个人。


这就是进决赛的条件之一。

没有嘴巴?怎样说话?
拜托,这不是为聋哑人士举办的“安静辩论比赛”咯!

不是人的话,你怎样参加比赛?


第一,你可能在比赛场地四处游荡(如:空气、灰尘、蚂蚁、蚊子)
第二,你也可能在比赛场地外。
第三,你可能在动物园。(和第二没有差别吧?)


所以,我们是有资格进入决赛的!
为什么老师,妳看不起我们?(呵呵,待会儿给老师看到就完蛋了……)


我认为有两个可能性,老师认为我们应该早回。
一,早回,免得父母担心。而且在外面发生什么意外,父母肯定靠北的,尽可能不要承担这么惨的责任。
二,不能说的秘密。


啥?


就是不能说的秘密。不然老师会从华文老师,变成生物老师,手持解剖刀


她也说,不要和其他学校同一辆巴士。原因是,很麻烦。

麻烦在哪里?(我在谷歌地图找不到leh!在NASA的网站也找不到!!)

没关系,如果我们想要和其他学校的学生同一辆巴士,很简单的。


师:为什么你们和其他学校的同巴士?我不是说过不要的吗?
我:对啊!我就是听妳的话,所以没有问他们是坐几点的巴士。哪里知道,这么巧合哦!
师:……


辩手代表(应该是他)就说:


“要不要我们每个人坐不同的时间?”


KKKL的巴士每半个小时,就有一辆去KL……
那么,第一个去的,一定是最闷的咯!


这种无聊的东东,还是辩手代表说出来比较正常。


其中一位辩手因为生病,特别多痰。吐在水沟里。

更恶心的是,那个水沟是没有水的。只有下雨的时候才会派上用场的那种。

就这样,黄黄的痰,一大堆就在那里……

恶心啊~


而他,就写出来他想到刁难对方的问题了。
我们拿来看看,才发现……


那是正方用的啦!我们是反方啦~
你搞不清楚状况啊?


真够力的说!

怎么这篇部落是一直在损人的啊?

不要怪他了,他只是有信心,为第二场比赛做好准备罢了。
因为第二场比赛,辩题一样,只是反方变正方而已。


这篇部落好像有点长……
不是,是废话比较多……


然后,就一位辩手写好了,就拿给领队看。
领队一看,马上火大:


“你会问问题的吗?”


那个辩手只好坐回去,继续写。

辩手代表的手机响。

一位高中二的学生发送SOS简讯给他。

啥?

考试考到一半,发送简讯,问他问题……

厉害厉害!


之前还直接打电话过来……不怕被抓吗?


就其中一个辩手就问,这会不会是考官要抓提供答案的,而设的圈套?

但是这个圈套没有用咯!

就算被抓了,也可以赖皮:


“他不是高中一的吗?我还以为他问我,因为他要做假期作业leh……”


除非,这个人是你的哥哥(或是亲戚)……那么你就没办法耍赖了……


会不会有教育局的人在看这篇部落啊?

抱歉抱歉,我是来自美里中华中学(我们辩论比赛对的就是他们)的……


就一个说,我们的对手,是8强队伍,很难赢的啦!
更何况,我们才准备一个月,连辩论都没辩过。


辩论辩论,变掉理论,你就赢了
——Lz


另外一个辩手(好象是领队)就说:


“第一场就输掉,不是很‘显’?”


我就说:


“那么有32队会‘显’掉咯!”


因为是64强入围赛……


也有个说,辩论比赛的规矩很多。


没有在8点半集合,取消比赛资格
擅自离开住宿地方,取消比赛资格


要体谅啦!
他们很怕比赛无法照行程走啦!
他们也怕学生失踪现象发生啦!


没关系,我们输了,就可以到处走了

为什么?

有没有取消比赛资格,都已经不在话下了。反正都输了啦~


有个肉骨茶的面子书页面,需要1000个“like”
达到的话,就会赞助所有食物。

有个辩手就说:


“啊?我们要整天吃肉骨茶?”


我就说:


“不用紧,等我回家了,我就‘unlike’掉……”


Lz啊!你好像很自私咯!

好啦!待会儿我去看看,有没有超过1000,有的话,我就当场‘unlike’,这样总可以了吧?

Lz啊!你好过分啊!

又要你管吗?

之前那个被骂的辩手就写好另外4题,拿给我看。

他用手机输入:


放我一马……
我要回家了……


起初不懂他在做什么,过了半分钟(或更久),才知道他的用意……

就问他,是不是有急事。

有。

好啦好啦!你去问领队……

(有等于没有问……)


后来,
辩手代表,就说他要回了

其中一个辩手就说,又是你老爸煮面粉粿啊?(之前他说他爸爸煮面粉粿,所以要准时回,不然就不用吃了)

然后,那个辩手就说,你老爸每天都煮面粉粿,你吃不会“显”(腻)吗?


说着说着,他就说:


“我打给你爸爸。我跟他讲。”


辩手代表就把手机交给他,然后那个辩手毫不犹豫就按下了……

辩手代表一看他不像是开玩笑,马上说:


“不要!不要!等一下你一定骂粗话!”


那位辩手就很“不爽”(应该是装的),就说:


“又要我打,又不敢给我打。”


领队就说:


“回去吃熊熊面粉粿啦!”
注:辩手代表的父亲名字和“熊”的读音接近


然后的然后,忘记谁提议,在面子书上写:“熊熊面粉粿好好吃啊!”

接下来辩手代表又把手机交给那位辩手,给他打电话。

结果,辩手打了三次,一次都没接听……


领队就戏言:


“明天早上我不要吃东西,你带熊熊面粉粿来给我吃……”


最后的最后,就回家了。


haiz

还有很多趣事的。
暂时还没想到……因为忘记了……

人的记忆有限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