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写给朋友的情书(三)

我还记得我们为什么会熟识!!

通常,为什么会从陌生人,变成好友,这个问题我都被弄得头晕。

不过,你就是不一样!

我总是坐在你身旁,就是喜欢你这个朋友。

我们有不少的共同点,因为共同点,我们从朋友,慢慢地演变成好友

相处期间,一直向你提出不公的要求,但愿你别放在心上,因为大多都只是开玩笑……

很喜欢你,因为你会和我一起疯狂,这是其他朋友做不到的。

你知道什么时候应该“配合”我,这也是其他朋友做不到的。


很喜欢整你,因为这是我调皮的性格。

偶尔会有吵架,每次吵架,都一定是吵得很凶的。

因为你和我一样都很顽固,不认输。

奇怪的是,一转身就一起闹着玩了。很奇怪吧?


你的优点,刚好掩饰了我的缺点。
我的优点,刚好掩盖了你的缺点。


我们两个就是镜子,是相反的。

你没有的,我就有。
我没有的,你却有。

但,伸手向镜子,镜子里的手也会接近。

我们都有好多共同点啊~


很希望,明年不会有什么变化;
很希望,以后不会有任何变化。

我行我素,就是我的风格。

我认定,你就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好友。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