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写给朋友的情书(二)

对于你这个人,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怎么会和你熟识啊?
怎么会变成好友啊?

我也不知道,是一种奇迹,还是有一股力量在背后慢慢地推动啊?

如果没有弄错,大概是在2009年时,变得熟识了,在2010年,变成好友了。

在这段期间,我们都有向各自求救。

我们俩都是青少年,难免有心情低落(emo)的时候。

我心情低落的时候,会向你“撒娇”,也就是靠北,烦你。

你也没有感到烦闷,永远都记得有个没有安全感的小孩在等着你的回复。

第一次感到耳朵发热,也是因为你,和我打了很久很久的电话。

那是我第一次煲电话粥。

你容易感到寂寞,就和我容易感觉悲伤、孤独。

和我有一样的性格,就因为这样才变成好友。

好友如果没有吵架,这友情就如水一样平淡。

我们的友情,可说是一碗六味汤。

我们之间有过误会,有过争执,但很幸运的,我们有更多的快乐时光。

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深深感受友情的神圣。

别人都说防腐剂不健康,但我希望,我们的友情是已经添加防腐剂,不会像牛奶一样变质。

我喜欢你这个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