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no time for blogging!!

一段日子前,那个傻傻的网友发送了面子书简讯给我。

这句话很不错,献给你。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可能是「鳥人」。』

哈哈哈哈哈。心情不好不要骂我 ==

我就回:

那么,我现在心情很好
所以可以骂你?

她就说:

哎哟,如果你心情好的话就会继续跟我周旋直到你赢为止

我不打算继续争了:

不用的
已经有人说我是前者了(虽然是别人笔误)
不需要和你吵

结果
最后,双方都在灌水了……


后来,和她sms,最后我说:


这种都是妳赢的,没人可以赢妳。


因为她真的是太无聊了。无聊到我甘拜下风!


昨天啊!

处理我的小说——《蝴蝶泪了》电子书版(因为真的是太闲空,没事做了)


晚上到巴珠巴辖去了。


维基泄密的创办人是怎样的人?
我个人觉得他纯粹喜欢成名,或是喜欢泄密的,又或者,他很爱玩。


麻醉一个人,很简单。
瞄准他的脖子,就是一击。


四姨在我家,和我们一起折经纸。

她就和我妈妈聊天。聊啊聊,她一时用错词,很好笑的咯!

她本来要说钙质流失,念成乞丐流失

也难怪啦!

近年来丐帮都好像没什么人知道的。大概是乞丐流失了吧?
哈哈~

她也说,她遇到一个“奇怪”的人。

那个人去买月饼,说孩子生日。
为什么买月饼?不是蛋糕?

原因呢?

原因是,他一家人不喜欢吃蛋糕…………


公公死的那天,我哭了。
外婆死的那天,我啥事都没有。


不是我冷酷无情。
原因是,外婆对于我来说,是个有血缘关系的人。
她,不认识我;我,不认识她。

你会为一个陌生人的死亡而哭泣吗?


会?


恭喜你,你可以去非洲了。

为什么?

带个过滤器,那边的人很缺水。

只要过滤掉盐分,他们就够喝了。


新加坡政府不贪。
为什么?
因为四面都是海。
很严(盐)……


有人问我,你吃蛇啊?
我就说,我不吃野味的。


四姨说,有一天她接到她小孙子的电话。


孙:爸爸有在吗?
姨:没有
孙:公公leh?
姨:没有
孙:那你不是很可怜?一个人在家里。
姨:……



炸到!!

妈妈说,有一次她去环球(不是饭店,是百货公司)时,一个阿伯用摩托车的车笛叫她。

妈妈就不懂他是谁,就开车窗。

阿伯就说,妳终于认得我了啊?我要跟妳借20块。


死老千!死骗钱仔!


四姨说,她遇到的是一个会说故事。说他很可怜很可怜。
四姨就一时心软,借了他。

谁知,后来又遇上他。又用同一个故事……


四姨还说,有个人要她捐款。
说话很小声的。她不相信,因为哪有人要别人捐钱还说到小小声(谁懂啊!可能他内向?)


四姨还说,她对别人好,别人对她不好,很像anti她。

haiz

算了吧!

可以怎样?


弟弟曾经说过,他很可怜。

为什么?

他说他朋友们都去过云顶,只有他没有去过。

一听就火大

为什么?

就有一次,补习补到一半,老师就问,谁还没去过云顶的举手。

就这样,半空中就只有一个白痴的手。

他就整个傻眼这样,很像我是外星人……


今天,叫了炒粿条。
后来,很久很久,还没到。

才知道,他忘记了。

看来,我的脸真恐怖,会让人马上出现健忘。

没关系,那个被遗忘的,总会是我。


后来去BP Mall,肚子痛啊!!

回到家,再折经纸。

就问妈妈,为什么之前公公的时候就没有折到这么多。

她就回答,外婆的比较大个,1000多块。

很可气咯!

又浪费钱,又不环保。

折啊折,越折越想杀人。

买到大大个,一个两个又说没有空,就我们这些可怜的小辈折咯!

污染环境!!


普滕标志,应该是一只老虎。
但根据它的能力,应该是一只猫,而且还是病猫吧?

好了,不多说了。

抱歉,今天这篇没有图片提供。

因为没有空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