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辩论前筹备(九)Preparation for debate competition Part Nine

今天很早就在学校了。

拿补习的东西来读。很乖吧?(应该是很怪吧?)


坐在课室大门口,因为比较亮。(看门狗?)

一个印度朋友来了。

原来他是被老师叫来做工的。

反正也没事做,我们两个就聊天,聊起来了。


他说,他给老师的电话号码,其实是邻居的(不懂为什么他还是被抓,他有说,但忘记了)

我们就聊开了。

他带来充电器,为手机充电。反正,学校的水电费,年头就还得七七八八了。
再加上,一大堆有的没的费用,就这样,学校的水电费就解决了。况且,政府也有出钱。


聊到黄明志。

他的手机播放黄明志的《我还是我》

奇怪?不会啦~
他会讲一些华文的。

说到讲华文,就想到一个很“好笑”(应该是可悲)的对白。


A:为什么你不要去camp?(那时候红新月会、童子军和圣约翰救伤部队联合举办的)
B:(摇摇头)
A:为什么不去?
B:I don’t know speak Chinese……


好可悲啊!

自己本身的母语,就连听都不会。
要怪,就怪他公公吧!

要不是他公公把他爸爸送去英校(或国小),他爸爸就会华文了。
至少,在家里也会说说华文吧?

难道,他们不知道,他们正慢慢地毁灭自己的族群吗?

我想,那位学生(就是B),应该很想成为科学家。

为什么?

因为他要发明一种药水,喝下去,就会变成洋人,就不用学华文,就不会被笑“香蕉人”咯!

抱歉,这是抄袭《小孩不笨》的……

那些香蕉人,很可悲啊!

我国没有推行熔炉(同化他族)计划,自己本身就被同化了。

蠢?

只能说他们都是海星吧?

啥?

派大星,听得懂了吗?

不懂的话,就去看《海绵宝宝》……


还是不要离题了……

辩手代表来了!!

昨天没来,今天终于来了!

他说他生病。

可怜他咯!

他说,今天吃云吞面,不吃面粉粿。

领队来了~
另外一个辩手也来了~

今天就四个人而已……啊,是四个辩手,和一个吃饱没事做的……

练习辩论技术了!

物品联想~

屋顶和坟墓……

蛮难的,不过我很快就解决了(又趁机炫耀了?)


领队,大概是脑部处理时出了一些问题……

就重复地说“日益上升”,就这样被屌


结束了,就开始说“鸟话”了……

我校有一个老师,一个化学老师。

就有几个SPM考生,提早离开考场。
结果,给这个老师看见了。

就被骂到臭头。

家长经过,他就说:


“这是你儿子吗?这些人没有用的!”


我朋友坐在那儿,他看见,就说:


“看到吗?不要学他们!”


啊~好“可爱”的老师……


那个吃饱没事做的就被领队酸,去康文女中装针孔照相机……

接下来,他就说:


“而且还是在校长室!”


全场晕……


就一个辩手很无聊啊,就去向那个吃饱没事做的人借脚车。

我也很无聊,待在课室久了,就走出课室外。

就看见了那个辩手,站着,脚车放横的……

跌脚车?!

当场大笑,对方马上骂

听到我的笑声,在课室里的辩手们(实际上只有两个)马上知道:


那个人跌脚车!!


全部人笑他,哇哈哈哈~

是谁?

我不要说!!!


P/s:辩手代表,我是不是很够朋友,不抖出你的丑事?


领队穿Adidas拖鞋(应该是吧?)

他就说,这鞋是免洗的。

吃饱没事做的就说,可是动物不是应该常常洗吗?

领队马上说:


“难怪你今天的鞋和昨天的鞋不一样啦!”


不错不错!
反击真快,佩服!


辩手就说,他在Garena看到一个人分享链接。

点击后,就是叫你输入电邮。

输入后,就是……


鬼叫+鬼脸(鸟脸或许比较适合)


更惨的是,当时他在网咖……

很多人应该也跟着被吓着了吧?


就很无聊,站着。

其中一个辩手就说:


“你这样站,很有style……”


就很想玩他,就说:


“我怎样站都有style啦!”


结果,半空中就出现了……


四只中指……

就这样,这次的辩论,就这样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