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是emo?是high?不懂

辩论练习完了。

独自走到新园吃叉烧饭

打电话,要姨丈来载我。

到了他家,就坐在地上看报纸。


我是一个很容易眼红的人,也是自以为是的人。
我善妒,所以今天起要更加努力了!

加油!!


昨天看了倪可敏的演讲,发现演讲其实不需要去注重礼仪,最重要就是贴近大家的生活。
点击这里观看

因为很无聊,竟然打算和精辩的秘书玩SMS。
没办法,太闷了。
虽然她没有理睬我……

那个傻傻的网友告诉我今天新传媒旗下的频道有辩论比赛的节目。

呵呵,懂得吸取教训了。

虽然那不想看,但总得谢谢她啦!


冲了凉,到补习中心去。

刚好两个小学同学正上楼(补习中心在四楼),我就尾随(不算尾随,因为只有一条路去补习中心)她们。
后来其中一个看见我,马上“吓到”:


“你几时在后面的?!”


我看起来很恐怖吗?

好啦!

下次我戴周杰伦的面具,要不要哦?


缴清了学费,就进去坐着了。反正还没开始。


说到学费就有点气人。


只上半个月的课(不是我不上,是老师没教了),竟然收一个月的学费,真是很好赚啊!
那么我应该去当当补习老师了。


我在用电脑写部落,写小说的时候,都习惯一面听歌,一面写。有时会随着节奏唱着,放心,当时只有我一个,没有人听到啦!
至少,我不会傻到像胖虎这样拿麦克风来唱,还强迫别人听。

心情会不会影响啊?

怎么会呢?

很emo的时候,写emo的部落,电脑随机播放,有时会播放很high的歌曲,我还不是照样写出emo的部落?只是emo的部落比较少而已。

很high的时候,写high的部落,电脑随机播放,99%播放很emo的歌曲,因为我电脑里的歌曲大多都是伤感的那种,我照样写出很sakai的部落?


我常听华文歌曲的。因为听不懂其他语言,对其他语言的歌曲不是很感兴趣。
除非,那首歌的旋律很优美,例如Kokia的Arigatou


对不起,刚才关于听歌的小插曲,纯属我个人妒忌心再度发作。影响了整个部落的水准(这部落格从来没有水准),真抱歉


习惯安静,开不了口了。
补习老师问的问题,说真的,我是知道的,我是了解的,只是纯属我个人太害羞……

Lz竟然说他会害羞,那么这个世界上就不需要“不知羞耻”这四个字了。


我想应该很多人跟我一样吧?

不敢说出口,很怀疑辩论比赛场上,我是不是坐在候补的冷板凳上。
虽说辩友“很看好”我。


自己一个人走路去巴士站。


习惯寂寞,开始讨厌孤单,但却越来越和别人打交道
——Lz


这就是我。

多话的我,那不是真正的我。
我不多话,自从变成中学生。


大概是我变了吧?


我在朋友前多话,只是想要多些注意,让我不会落单,永远孤独。

很可悲?

的确。

可是很惨的是,我混不进他们的话题。


说电脑游戏。我玩的,他们没玩。他们玩的,我没得玩。
说电影连续剧。最近很少看戏。
说日常生活。无聊,来我的部落格不就懂了。
说政治。自讨无趣吗?
说娱乐八卦。我不追的。
说小学的生活。他们小学都跟我差多了,谈来谈去,都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说打招呼的话。一分钟内解决,接下来就没话了。
说中学。还好,大家都很讨厌这所中学。
说中学老师。还好,大家都有差不多一样的“口味”,只是我要配合他们的“口味”,有点累。(待会儿又要说我自以为是了)


看来,我注定寂寞吧!

就让寂寞和我在一起,和我谈恋爱,和我结婚,和我一起死亡吧!
——Lz


笑久了,脸颊肌肉就会变得僵硬,就笑不出了。
——Lz


对。
虚伪的笑容太久,最后,还是孤独地躲在墙角emo。


代表友谊的,已经损坏。
代表亲情的,已经不见。


所幸的是,后者在昨天找到了。真是感谢释迦摩尼也!

在网上看到:
l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