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纯属发泄

很久没有这么生气过了。

大概是最近忙着emo,就没有空去生气了。

话是这么说,但人还是有情欲的,还是会生气的,只是外露和内敛而已。

这篇部落,特别献给某个人,专门写的就是你(这篇里出现的“你”指的不是读者)

他应该感到很荣幸吧?

目前,我的部落,就只有曾经专专写一个人而已。
现在你应该很高兴吧?

我管你把我当作什么样的人。

话说“五十步笑百步”,你是“百步狂笑一步”,拜托,不要你下次不要乱乱骂人,因为你可能还比他们更惨。

平常不爽一个朋友,就只是回家,冲了凉,找个人靠北后,什么气都消了。

这次很难消退,大概是因为每次不爽,都仅存一丁点莞尔吧?


我想数落你的不是。

你读到的话,不需要直接来找我评论,找我吵架,也不需要找其他人说我的坏话。

因为你不配。而我也没有声明是谁。

我也希望,只有7个人知道这篇里的“你”指的是谁。

闹到这么僵,我是必须负起一定的责任,但我认为,你应该负起更多。因为,这一切是因你而起。


守信用,你有守信用吗?

答应别人的事,可以随随便便就推辞掉吗?

或许你那所“名校”的纪律老师和道德老师都拿病假。

答应别人的事,应该想尽办法做到。

你知道吗?

当你答应的那一刻,我心中的大石头放下了。

直到隔天(或许更迟),你放弃了。

你这样子做,你当然不了解。因为你和我不一样。

你这种随随便便答应别人的,是不了解任何一位有责任心的人。

至少失败的话,我也会声明原因,还盼对方谅解。

你呢?

什么都不说!


或许因为我的头发也才7公分,你没兴趣。
或许因为我的桌上没有点名簿,你消遣我。


你知道这样,我会很难做的吗?


你知道与别人不同的感觉吗?


或许你不知道。

如果要了解的话,下次去任何营会的时候,穿西装、打领带去啦!

感受一下是什么“舒服”(或许你有怪癖)的感觉。


这件事不提,提别的吧!

如果你是研发部的,很优秀的。
当你成功研发出某个产品,而且有机会垄断市场的产品。
但是当你告诉老板时,老板反而爱理不理,更打发你走,你会是什么感觉?


拿着温温的脸皮,贴在别人冷冷的屁股上,是什么感觉?

我想,你不了解吧?

因为你的脸皮,只是厚,一点热温都没有。

当初是谁说要的?


有人强迫你吗?
有人威胁你吗?
有人逼迫你吗?


反问一下自己,反省一下,面壁思过吧!


好吧。

尝试去理解。

当初的出发点,大家都和你一样。

12个人,选中了6个人,还是老师亲口点名的。

本来,大家都是一样的。

日子久了,大家都不一样了。

有的还有点畏忌、不够自信
有的还在等着机会
有的还有点缺点,但大致上都好了

你呢?

还停留在原地,不肯付出。

既然不肯付出,为什么当初还要呢?

连一丁点的牺牲都不舍得割舍,叫人怎样信服你是认真的人呢?

大概是女娲造人时,忘记帮你捏个完整的大脑吧?

在别人面前,说到有声有色,说到很认真,说到我们就算输,也要跌得漂亮。

别人离开后,你被打回原状了。

你是怎样的人啊?

双面人吗?

人说,出钱的出钱,出力的出力。


你呢?

啥都没出。

出力?
你又不肯给与合作,要又不要的,拜托,我们不是在和你求婚好不好?

出钱?
明明有更简单的方法就摆在眼前,你就死都不要。

我不知道一个人为什么可以那么自私。

他们都说,越有钱的,就会越吝啬。

诚实地说吧!

我看不出来你又有多有钱,最多也只是胜过一丁点,这样就差这么远吗?


既然钱、力都不肯付出,那么我建议你去和江先生会合,商讨一下,几楼跳下来的滋味,哪一个会比较爽快。

不然,你也可以去找赵先生,顺便问问他是被谋杀,还是自杀的。


我承认我总是说废话,但不代表我说的是鸟话。

你说的,是令人难以捉摸的鸟话,我听不懂,从今以后,也不想再听到这种语言。

废话和鸟话,差得远。

废话,是在对的情况下说的。
鸟话,是在错的情况下说的。


多谢你,让我领悟,原来,鸟话和废话是不一样的。


你这种拳拳事乡里小人的,当然不了解我。

还在一旁说风凉话(鸟话的一种),你认为我的滋味会好受?

又或是你喜欢被人无缘无故奚落吧?

我没有那种职衔又如何?

至少,我过的生活,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至少,目前的我,还没有到处“乱来”(第二层意思)

至少,我过的学生生涯,是真正的快乐,因为不被任何人拘束。

敢怒敢言(虽然是有时,甚少),至少还没有打出来Miss Broome的最后一个英文字母。

别人怎样看待我,我都了解。

但我从来没有那样做,因为这不是真正的我。

对待每个人都以“客观”的角度,而不是学你全部(几乎全部)都以“乐观”的角度。

虽然我从来没有真正讨厌任何一位朋友,讨厌也只是属于小孩的那种讨厌,不过多久就会恢复。

但你这次却踩到地雷,把我整颗心给炸碎了。

是不是应该恭喜你一下,因为那里只有几颗,而且都是外露的,就只有你一个人踩到。

是愚蠢吗?
是勇敢吗?

我不知道,大概如果我的头发超过可以永远超过7公分,看见的,又是另外一个你。

你看见我这么奚落你,一定会生气,特别放在网上。

你有很多选择:

第一,装着没事。因为很快就会雨过天晴。
第二,找我来吵架。我们俩之间的距离会更加远,而且很难复合。
第三,学我,在网上数落我。还是一样,不久后,就会雨过天晴
第四,到处散播我的不是。如果没有给我知道,就没事咯!
第五,看见我就扮臭脸,学某某人,看见我,就骂我,而且还是没有指名道姓,分贝也提高。这将会导致最不好的结果。
第六,还没想到。

你可以选择以上任何一种,但请你想清楚才那样做,我不希望,我又平白无故失去一个朋友。
写部落,只是在发泄我的怒气。

最后,还盼知道的6个人(不包括我),不要把“你”的名字告诉任何人,不然,事情会一发不可收拾。

除非,你(这里是指其余6个人)想要煽风点火,看一场好戏。

这部落,已经于2010-12-16发布,但不会分享到面子书或其他网上,读到这篇部落的,请不要对号入座,或是问我是谁,因为我不想太多人知道。

发泄完了,留下的臭气熏天的部落,还盼大家看过就算了。

如果有必要,我才删除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