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写给朋友的情书(一)

我写封情书给你。
友情的情。

我还记得你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

有么?


我不知道,是什么力量推动着,我认识了你。

我还记得,我第一个认识的,不是你。

是坐在我身后的两个很厉害装熟的鸟人……


无论我怎么想,我还是想不出为什么我们会从认识到熟识。

是什么时候和你熟识的啊?我自己也搞不懂。

每当我向你求救的时候,你都会点头。

偶尔和朋友一起嘲笑你,而你也不甘示弱,和朋友一起嘲笑我。

就这样,我们就哈哈地度过了四年。

明年,就是相处的最后一年了,除非有奇迹出现。

在这四年里,我们有起过争执,但很快就瓦解,就像小孩一样,气饱了,隔天就若无其事般聊天。

有问题的时候,有困扰的时候,找上你,你都会适当地回答,有时只是沉默。

明年,2011年,就是最后一年了。

而在今天,我想对你说声:


我幸福,因为有你这个朋友!


我希望的是,我们的友情不会变淡,就像茶包一样会变淡。
那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