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给我点一点

今天,坐上车子,就准备到学校去。

妈妈突然停下车子,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事

妈妈一直按喇叭,不懂在做什么

后来,妈妈就说,马路中央躺着一只猫,那只猫死赖着不走

听到喇叭声,它才站起来,慢慢地走向路旁,车子才可以继续行驶

不祥?


其实我是很有野心的人,缺乏的只是勇气。

我要见首相!


我有野心就不代表我要见首相……


昨天(好象是昨天),和朋友讨论着衣服

他们说,衣服太大件,看起来很丑。

我认为,衣服太小件,看起来恶心。

为什么?

衣服太小件,很不舒服。
而且,我又不是女孩子,穿这么紧来干啥?

忘了说,我也不是蜘蛛侠

到了Simpang Lima,妈妈的车子突然放慢。

望向前方,吓了一跳(当然没有在车子里跳)

前面的灯柱倒下来……

有人把现实世界当作Grand Theft Auto来玩?


有一个人,要去还传票(saman)
前面的人,可能是巴士公司又或是帮人家,还很多很多张传票
等到半死,直接去屌前面的那个人
两个人马上吵架,结果交警出来协调:


“谁叫你排别人的后面?还吵?”


他直接“显”掉……


我一个朋友,生日再过几天就到了。
就脚痒,跑去和朋友一起听交通法律(要考到驾驶执照,就得先听)
结果被赶走,因为生日还没过,不到年龄……


昨天,写着部落,听到电视正播着无聊的《非诚勿扰》

就一个拥有肚腩的男人来“相亲”

就有其中一位喜欢有肚腩的男人,而她就说:


“我就是看中他的肚子,待会儿再往下看……”


真令人遐想的一句话……


到了新园,要找个地方坐下,吃早餐,结果没有位子……

就三个人,让出了两个位子。
他们分别是,公公、婆婆和孙女

总共六个位子,三个空位。

我和妈妈就坐下了。


就一个男子走过来,说要拍下那位孙女的照片,原因?

那位孙女很可爱……


我很快很快地吃完,就匆匆地离开了。

辩论练习结束后,就打给我妈妈,叫她来接我回家。

站在大树下等待。

两辆车的车主不懂在做什么

左边按了喇叭
右边跟着按

左边再按
右边也按

吵死人


站了很久,回到学校里的亭子等着。

有只猫,就穿梭在我双脚之间,真怕它突然咬或抓,不过幸好没事情发生。


姨丈来接我,原来我妈妈来接我的路途中,车坏掉了!!

靠!

修车的技术人员来了。

这里摸摸

那里摸摸

发现了故障的原因

有个管,破裂了。


他回去店拿新的,换上。

说是因为降引擎温度的水都干掉了,所以才会出问题。

就这样,我们去向附近的马来人讨水……

他还说,如果启动引擎,水喷上来的话,就要拆掉整个引擎,慢慢修了。

幸好,今天我还没看过喷泉……


我校,有个鸟脸高手。

她一整天都是摆个鸟脸给你看,看了都很想打她……

那个老师,今年是教4 Cengal国语的。幸好没教我,也希望明年也一样~

在家里,写一辩的稿件,又写了一下子,跑去写小说。

写到一点点,就去和二哥玩了……


真贪玩!!!

坏小孩!!!

你完了!!!


要你管吗?

晚餐解决后,就是启动电脑,开Microsoft Word,打字
打什么?

就是:


“今天,坐上车子,就准备到学校去。”


好了~今天就不要再废了,而且我也不是狗,为什么要吠?
我更不是用肺说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