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辩论前筹备(八)Preparation for debate competition Part Eight

我算是第二个到校的辩手。

来的时候,已经有一个在那儿踏自行车。

一看到我,就说要回家一下子,叫我待会儿告诉领队。

肚子很痛。

趴在桌上休息。

在学校里乱逛。

一位朋友来了。

他不是辩手,是来爽的……


后来,之前那个回家的辩手回来了。

就在黑板上写种族性政党的好处。


领队来了!


那个人白写了。
因为我们直接把他写在书上的笔记撕下来……


今天,只有四个辩手来。
辩手代表没来。

他大概是还在生气我们昨天和他开玩笑吧?

又或是他爸爸早餐是面粉粿


他们就说,要找资料,很难。

谷歌找不到。

雅虎呢?

一只中指出现……

百度?

全都是中国的?


就一个辩手说,百度的网速有时很快……

另外一个辩手就马上接话:


“白Three呢?”


炸到!


那个接话的辩手就说,有个美里的在面子书上加他为朋友。

美里的辩手来的!

而且还向我们呛声……

厉害厉害!


然后我就说,我们只准备第一场的,第二场的没有准备……

我接着说,叫那个辩手去告诉美里的辩手:


“带你们准备的资料和稿件,我校下一场要用……”


直接不把他们放在眼里!哈哈~


说到面子书,他们就说辩手代表开枪了……

我昨天在辩手代表的涂鸦墙上写:


面粉粿好吃吗?


后来,领队也去“玩”他……

结果,辩手就写:


小心你们的嘴巴烂掉!!!

够力!
我又没有吸烟,嘴巴暂时不会烂……


就一个辩手,很无聊,用涂改液在桌上写:


 论


OMG!!

辩论的辩写错了啦!!


说真的,美里中华中学赢我们,成功率大约是85%(或更高?)吧?


为什么?


他们曾经是八强的!

而我们呢?


14天的练习,一个月的准备……

可以赢的话,就可以叫美里中华中学退出辩论了,不用再比了……


到时候要穿的校服是巡查员的那种。
问题是,我不是巡查员!!(因为我没有奉承?)

所以只好向别人借咯!


就另外一个辩手就说:


“这样我们不是要穿制服,穿到3天?”


啊?

直接赢前面两场哦?

看来他比我“过分”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