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辩论前筹备(六)Preparation for debate competition Part Six

今天是辩论练习了,正是的辩论练习

不像之前的,有来好像没来。

到了学校,发现亭子里有很多幼狮会(如果没弄错)的会员坐在那里。

对哦!今天他们要做鸟事情(开玩笑)


进入课室,“领队”已经在那里了。

第一次不是第一个来,真好

不用等人来才开始。


辩论队伍里,最认真的就是我们的“领队”

其他的,好像有力没力这样


物品联想,要想一些物品。

全部人静静,不出声


“领队”不爽了,直接开枪

我也不知道今天做什么,突然间没有心情做任何事

其他辩手好像也是这样。


被“领队”骂了一顿后,大家比较有精神了。

大概是还没睡醒吧?


辩题是:我国应该立法禁止种族性政党


我和辩手代表是反方
“领队”和另外两个辩手是正方


处于弱势?

没关系,这只是练习,不分输赢


爱因斯坦和眼镜,这是我的物品联想

很难?不会啦~

很简单而已!(趁机炫耀?)


大家练习后,发现大家都有共同的缺点


词句重组方面欠佳


不错,我进步了!!!

恭喜我一下啦~



他们说,要生态旅行。

去东海岸,不好,危险。季候风狂吹
去西海岸,不好,很差。季候风没影响


“领队”就说,其实在巴珠巴辖也可以旅行

因为可以去瀑布

就一个说,可以去温泉。

就是我居住的地方附近(还有一定的距离)

“领队”就说:


“那不是温泉,那是热水湖!”


我就很拽地说:


“热水壶可以在店买。”

“领队”直接“显”掉


吃糖了。

大家还在笑我……很可怜啊~


其中一个辩手带了Maxis Broadband,“领队”带了Netbook,就上网查资料吧!

查到了,就要开面子书,用面子书来分享资料

结果却发生了…………


一位女生和“领队”聊天(不算聊天,因为只是叫他而已)

你猜,那位女生怎样叫他?


叫他:


“Ong Ong~”


好亲热哦~
注:“领队”的姓氏是Ong(王)

“领队”假装不知道,马上Go offline,防止对方叫更亲热的昵称

就因为我们都围在他身旁,看不见就是盲人了

全部人拼命笑,哈哈哈哈~

这次的辩论练习,就从没有心情,笑到很开心去

真是可怜其中一个辩手了,他没有出息,啊,不,是出席,一时写错

下个星期一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