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终于更新了~

好久没写部落了。

而事实上,也才两天而已。

没有灵感吗?

不是,因为


惰性定律


别人读书读的是惯性定律,我的是惰性定律。

每次做同一件事,做久了,就会自然懒惰了起来。


那么吃饭呢?
那么如厕呢?
那么呼吸呢?
那么喝水呢?


找砸吗?故意抓笔误?


话说我的小说成功推出电子书版本(下载请点击这里
虽然是已经有一段时间的事情了

昨天啊,说了就有点气。

那就不要说啊!

对啊~所以我用部落来表达我的不满。

每个人有表达的方法


黄明志用他的歌曲来表达
我Lz用我的部落格来表达


为什么不学学黄明志写歌啊~

写歌了啊!

只有词,没有曲。

没办法,谁可以教我弹钢琴啊?

为什么不自己去学?

因为小的没有钱

钱呢?都是我老爸、老妈的,不是我的,所以我没钱。

星期五,也就是昨天,有辩论练习。
怎么没写《辩论前筹备(十)Preparation for debate composition Part Ten》啊?

说到这个就是气人的地方了!

不能告诉父母,不然的话,他们就会被气炸了。

早上大概六点半就起床了。

七点钟到了,就是坐我妈妈的朋友的女儿的车子去巴珠巴辖。

啥?

妈妈的朋友的女儿?这么长啊?

好啦!

我简短!

我朋友的姐姐……

Lz,你是毒瘤发痒啊?

不是,是手痒


坐上车子,就是没有办法像徐志摩一样潇洒地离开。

为什么?

我穿的是短袖,很难挥挥衣袖。


我朋友的姐姐连早餐都不吃,就载我来巴珠巴辖,真是感激她了!

为了“争取时间”,她就在车上解决早餐。

Gardenia面包,她很熟练地拿起面包,按了一下,“Pop”一声,虽然没有hydrogen。

然后,面包的底部往大腿一推,面包就从袋子里出来了~

就这样,一面吃,一面驾车。

好危险啊!

为什么?

听说是手动排档的车子咯!

没出事吧?

没有,不然这是谁在用我的户口写部落?


巴珠巴辖的大路,工人忙着铺柏油路,仿佛在暗示我:


大选要到了!

到了学校,就是无聊。

在学校乱逛,反正星期五没有考试,没有人会阻止我去哪儿的。

突然脚感到有点湿,看了脚,发现碰到一株小草。


好寂寞啊!

它,被夹在砖块间,四周就没有其他的草了。

就和我一样寂寞。

不过,它不一样。它比我顽强多了。


课室的黑板上,是印度朋友涂鸦的。

写着:


Namewee is my father



我想问的是:Then, how about your mother?


辩手代表来了。

他说,星期四的辩论练习,取消了。

当时我没去,领队也没去。

结果,就剩下辩手代表和另外一个辩手。

我星期三晚上通知辩手代表,我星期四不能去了。

结果,他就马上告诉另外一个辩手。

他也说,他的效率很高的,不像某某,要7天的通知时间。


今天,就只有三个辩手,和一个吃饱没事做的朋友。差点忘了,还有一只……啊,是一个没事做的朋友。

领队不能来。
一个,去营会了。
另一个,大概是在Air Asia做工吧?

我们就开始…………聊天。

辩手穿着运动鞋,吃饱没事做的就问他,穿包鞋啦?

辩手就说,他穿的是隐形拖鞋,不是运动鞋。

无聊吗?

就是因为无聊,我们才聊天啦!


后来的后来,吃饱没事做的,本来要说猴子吃香蕉,却说成香蕉吃猴子。真强。


某个人,就直接“骂”我,叫我不要用部落格来害他。
好啦,既然你这么说,我就不要说是谁了。

去附近的咖啡店坐坐吧!有人提议。


我、辩手和没事做的就走路。
吃饱没事做的和辩手代表就踏他们的自行车去。


我们到了咖啡店,就发现其中一个,突然消失了!!


抱歉,这不是鬼故事特区,没有诡异事件。

我们就猜测那个失踪的人,应该是回家了。

就有人(忘了是不是我)说,该不会是又跌到了,回家去涂黄药水了……


没事做的,就叫了面,吃吃吃。
接下来,又有一片印度煎饼。


吃饱没事做的,就叫了一粒鸡蛋,却变成两粒……

然后,我才知道,那个没事做的,来学校前,已经吃了一碗面粉粿。

吃不饱吗?

所以我才没有写他吃饱没事做啦!


辩手很无聊,就拿了十仙硬币,放在装着水的杯子下。刘谦大师再现!

十仙,变……二十仙…………的大小了。


没事做的就“骂”:


“为什么你要这么emo?”


不是我啦!我的emo,通常都是在夜深人静时,自己emo,自己爽,不让太多人知道的~

本来很想说:


“Emo哪里好?BP Mall比较好啦!”

只是怕,我桌上的那杯茶,会变成在我头上。


接着,没事做的,又再叫多一份印度煎饼。

他就骂我,为什么我要写部落。

我真的很想打他,问这种“废”问题。

为什么Lz要写部落?

没有原因,自己写,自己high?

就一个(忘了是谁)说没事做的,很败家,总是吃不饱的


后来,我们就回去学校了。

说到黄明志。

吃饱没事做的,就说黄明志的抒情歌曲不错。

就一个找砸,说他口音不准,把抒情念成舒淇。
真的是很找砸。虽然接下来没有特殊事情发生。

接下来,就剩下我和吃饱没事做的呆在课室里。

我们就躺在桌上,很无聊。

我不习惯躺在桌上,都很少上课时睡觉。
没办法,好学生难做。


写部落,要有自己的风格。
但是,我却一直在模仿别人。

就这样,我的部落格,变成拥有我的“疯格”


华文学会的行动室,被迫搬去别处了。
搬去一个,布告板破破的课室。
更糟糕的是,门有问题的。

之前的呢?

正装修咯!
装到“美轮美奂”(纯属气话)

很过分吧?

不过分,校方纯属为了我们华文学会好。
因为他们要训练我们华文学会会员,懂得如何艰辛万苦中,寻找出路。
校方真的很好。

星期五早上就这样,很无聊的。

花了五块钱,来巴珠巴辖晒太阳!!


RM0.70,从巴士总站来到大操场
RM1.10,在咖啡店叫一杯茶来喝
RM0.70,从大操场来到巴士总站
RM2.50,从巴士总站回到我家去


那个没事做的,还说:


“给你父母知道又不用紧啦!花5块钱和朋友出来喝茶,联络感情很好啊!”


难怪被人说败家子啦!


问大家一个欠扁问答题:


什么东西最好吃?


答案是…………

人言。

为什么?

因为人言可畏(味)啦~

这是我自己想到的,如有如同,纯属巧合!

看过一个连续剧——《胜者为王》,问:


什么唇膏对人体最不好?


答案是,


胆固醇高(唇膏)……

炸到!


我害怕我和朋友的关系会变僵,因为……


我比较喜欢洋葱,因为可以拿来做葱头油……


Lz不要无聊!!


最近的商家都打着“正宗”的牌子,特别是饮食业。

如果全部都这样,第一个失业的,会是研发部的人……


有一次阅读报章时,就发现,报纸报导着关于一个恶作剧的新闻。

本来是20km的告示牌,被人多画一个零,变成200km……

真是无聊透顶啦!


机心。

如果一个人有机心,你一定要小心他。

这常识,大家都懂吧?

不过我倒认为,这种有机心的人,一定很健康。

为什么?

有机食品都很健康啊!


有位朋友在面子书上写自己很孤单,好像没有了朋友。

很多灌水的,也在面子书安静了。

有个青少年,在面子书上倒数自杀。

面子书,已经变成抒发感情的地方了。

不过,我还是在部落格上抒发得多,因为,部落格可以写到很长很长

还可以玩到别人,就很多人被我成功玩到了!
最笨的是某个网友,啊哈哈哈哈!~


好了啦!不多写了,也算蛮长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