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辩论比赛——第一天

17号,在巴士站看见了朋友。

车票在我手上,五个都到齐了,还剩下一个。

打电话给他,他不接。

真够力!怎么办?

告诉司机有一个还没上车,我和其余的四个就上了巴士

后来,那个人也上了巴士,幸好啊!

一路上,大家都是在聊天。

没有像小学作文写到烂的那情景——看风景

因为一路上的风景都是糟透的了。

你说,高速公路的风景很好看吗?

你说,高速公路的油棕树吸引吗?


其中一个的睡相真好笑,不过由于没有相机,不能上载到这里。都叫你们买相机给我了,你们就是不听!

很快就到了武吉加里巴士站。

真的快吗?

当然不是啦!你会想要读巴士上发生的毫无吸引力的事情吗?


到Kuala Lumpur,开始新的生活
这里人潮汹涌,马路坑坑洞洞
——黄明志《我还是我》


有没有坑洞,我不太清楚。

精辩的工委叫我们买回程巴士票,她说闭幕典礼会在7点左右结束,从HELP学院来到巴士站大概要一小时半,可能会有塞车,要我们买迟些的。


9点半?没有,卖完了。
10点半?有啊!可是回到家都凌晨了。


没有办法了,只好买10点半的了。

买8点半的,太冒险了。

其他学校的买7点半的,肯定来不及。


一位肥婆问我们买车票了吗,我们说买了。

她马上叫我们把行李放在一旁,不要阻碍到其他人。

我想,如果我们说没有买的话,她会不会和蔼可亲地,叫我们去买xx巴士公司的呢?


我们没打算理睬她。

她又回来了。
对精辩的工委大呼小叫,我们才肯搬走。

后来,其他学校的学生也放在那儿,也被骂了……


载我们去酒店的巴士来了,我们必须走去附近的巴士亭,因为巴士停在那儿。

工委带路,为一位女生搬行李,好温馨啊!
当女生就是有这种权利!

明明我们的就是比较重,反而我们被忽略了。

朋友就在后头,小声地呐喊着:


喂!我的行李很重!帮我搬leh!


另外一个朋友就说他超级marah的,就顺便手一指,指着一辆巴士,是Mara巴士公司的。

炸到!

后来还有一辆巴士公司叫做“Super Nice”,至于好不好,就是另外一件事情了……


坐上巴士,等了一会儿,巴士就出发了!

我们的酒店叫做Wisma Belia,朋友说,他上网查过了,看起来不错。


在大厅(看起来像是会馆的那种,但其实是从停车场装修成的)等了很久,终于拿到了5505房间的钥匙。

打开房门,发现就只有3张床,更有一张是已经陷进去一些些的了。

16寸的电视机,暗示我宣传单上的是21寸的。

骗子!!


朋友说,另外一个朋友住过这里,不停地叫骂着。

原来他们住的是比这间差的。

我们有6个人,房间只有3张床。

两个人要去和别间学校的学生一起,就有4个人在争着,因为听说那儿有女生。

结果到了那间房间,里面是两位男生,4个人本来是争着住那儿,现在是争着住本来的了……


真现实啊!


是谁啊?

不能说,这种会让朋友的形象(有形象么?)被影响,所以我是不会说的!

冲了凉,打算到时代广场吃晚餐,因为第一天,没有准备给我们。

要出酒店时,工委就问我们,要去哪儿。

告诉她后,她就要我们多喝水。

真好!


下着小雨,没有带雨伞啊!

到了轻快铁站,坐上去Imbi的轻快铁
ImageShack, share photos, pictures,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ImageShack, share photos, pictures,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来到了时代广场~

朋友就说要去麦当当吃,另外一个说要去food court吃,最后我们是跟随后者上到10楼吃。

到了10楼,才发现很多都卖完了。

拖啊拖,最后我随便吃了一个贵的汉堡充饥。

后来就去Cold Storage买东西。

接下来就是在广场中央拍拍照。
ImageShack, share photos, pictures,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就这样,我们就打道回府了。

买了回酒店的票,才发现轻快铁站挤满了人。

第一辆轻快铁太多人,没有得进。

等第二辆咯!

他们说,一定要挤进去,不然就回不去了。

还说,如果没办法的话,就要分开坐不同的轻快铁了。

不过,幸好的,我们6个人硬硬挤进去了。

一个印度女子在轻快铁里接到电话,马上骂粗话:


I’m at the f**king corner you still call me…


哇!KL的人,把脏话当口头禅。


到了轻快铁站,还是下着雨。

我们赶紧回去酒店!


经过一间神庙,狗叫声(我没有说你当时也在KL)一直在传出来,我和另外两个朋友怕狗突然冲出来,便用跑的逃离那儿。

不料,一辆客货车经过,掀起了水花。

双威水上乐园!!!
我和那两位朋友都湿透了……

后面三位一直在笑……


回到酒店房间,赶紧换上干净的衣服。

其中一位就说,他带出去的外套本来是要避雨的,却就这样湿掉了……

真倒霉!!

就一个说,明天要6点半起床。

启动闹钟!

就一个好像是精神病发作似的,唱起歌来(事实上是喊):


When I see your face…


他就是故意要吵其他房间的人……

朋友说,他睡觉时会翻身,不能睡最旁边,不然会掉下去。

所以,就变成我睡最旁边了。
因为我比较聪明,不会掉下去。


就这样,第一天的晚上,就度过了。

同时,也做了场梦,第一场在外头做的梦。

梦见了她,不过内容忘光了。

还是不说了,大家去读下一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