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辩论前筹备(五)Preparation for debate competition Part Five

最近辩论队友都很“畏忌”我。

原因?迟些再说。


今天8点15分左右就抵达学校了。

坐在亭子里等,不想再站在门口了,看起来很鸟。


等啊等,等到了8点半,还没有看见那很准时的辩手代表

啥?

今天没有吗?


我丢脸了?


幸好,这种不详的感觉,在8点35分左右就宣布瓦解。

因为其中一个辩手到了。

目前他在辩论队伍里,气势和权力慢慢变成领队了

也不错啦!

只要,他带领得好就行了。

谁带领不重要,只要不会引起公愤

我们在课室里讨论。

他说辩手代表去诊所了。

可怜啊~


他生病还来,真是对这场比赛够认真啊!


今天,还是四个辩手讨论,没有另外两个


一个要忙着营会的事情
一个生病(又或是忙着营会的事情)


资料还是不充足

今天讨论的是稿件分配


我负责一辩的稿,内容是:



你认为我会写给你看吗?


机密文件~

哈哈!


我就趁机吵(靠北?),说一辩的稿,很长,我不会写到1000字。

全部人(也不算全部,但为了夸张化,就说全部)马上说:


spam啦!你不是很厉害么?

我哪里会spam咯!

议论文,我不会写的。


辩手代表就说:


把那当抒情文来spam就可以了。


怎样咯?

我要救一只狗,不可以spam

为什么?

因为:

没关系,偶尔靠北一下,让自己能够发泄。


辩友就很“怕”我,一直说很怕我在部落写(屌?)他们。

为了让他们跨越这个恐惧感,我就充当一下坏人,就在这里写他们咯!

不然,他们一直被恐惧笼罩着,真令我不放心


吃东西了。

其中一个辩手拿出糖果,请我们吃。

两个人选择吃紫色的,我选择吃橙色的。


紫色的是葡萄的。

这橙色的味道怎么怪怪的?


最后才知道那是哈密瓜口味的……

被他们“奚落”(嘲笑更为贴切)一番……


他们后来聊着一位女生,大概聊了一分钟就结束了

那位女生谁来的(她妈妈的名字不叫做“谁”

我不懂是谁,但是听过她的名字……


他们说要如何去赛场那边。

就说,要和其他学校的一起上去。
可是老师好像不太想……

他们接着说要坐哪一辆巴士去

这公司的巴士,垃圾
那公司的巴士,很noob

结果,就开始说一个巴士公司的巴士

从巴珠巴辖去到吉隆坡,竟然要6个小时。

而且,巴士费比较贵,路途还容易抛锚

就一个耍幽默,说从巴珠巴辖到吉隆坡,就只需要(那个人就比了个虎口)一下子而已。地图上的路程都是短短的啊!


辩手代表就问巴士费多少


15-20块之间


很贵啊!他说。

就一个马上说:


难道你要坐德士去?每个人60块……


他们就说,某所学校的,去买票了。
就一个说,他们好像连回程的都买了。

那个人马上被骂
原因是,回程巴士票,一定要在那里才可以买

那个人马上要“掩盖”自己的过错,就说他们去了那里,买了票,再回到巴珠巴辖……


他们在讨论,第一场输掉了,接下来要去哪里玩,趁别所学校还在比赛的时候。

真不争气!万一我们太过倒霉,一路赢到了决赛,玩啥?(开玩笑的)


到时候,候补会把我们这“精英队伍”辩论比赛给录制下来,到时候,如果我拿得到那个影片的话,就可以上载给大家了。前提是,如果……

大概是怕丢脸,就把影像洗掉了吧?


辩手代表在和别人玩sms
就其中一个要去偷看,马上被“骂”

然后,他就拿了手机,把简讯拍下来(当然是突然间拿过去拍的)


辩手代表很紧张地说:


“洗掉!洗掉!你跟我洗掉!洗掉!!”


在写什么啊?这么紧张?

听说他是在和另外一个男生sms,难道……

离开的时间到了

刚好飞机飞过,其中一个辩手指着飞机就说:


“希望另外两个辩手不要这个……”


放飞机?
我怀疑一只乌鸦也跟着飞过去了……


不多说了(我好像没有说到话……)


明天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