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浓缩版部落(算是长)

最近没有每天写部落了。

太累了,太没空了

我忙着玩,没空写了。

星期日,红新月会“逼”我们这些又可怜又听话的会员去大扫除。

20个人,只来了9个人。

好多人啊~

我还怕因为没来被骂到惨惨呢!

看来,下次我都不需要来了。
反正有来等于没有来。


就一个中年人,他是红新月会的。

一直一直一直地炫耀……啊,是告诉我们:


我是国际的。
新加坡啊、中国啊、台湾啊……
我有去世界各地的灾区的。


那么我告诉你,现在这里是灾区,你来帮我们大扫除,不用去新山了


我们一边聊天一边做工,不然我们会闷死。

一个是被骗来的(应该说,每个都是骗来的),他以为有其他学校的。

看来,是其他学校的学生把责任踢给我们这群又有责任感,又热心,真正为红新月会付出,不遗余力的人。


红新月会会长说,他不敢玩僵尸的电脑游戏。大概是怕会跑出来找他当花生来吃吧?

朋友听见了,马上说:


“Then为什么你还敢玩Plant Vs Zombie(植物大战僵尸)?”

会长马上吃了很多盐,“咸”掉了……

我想,他怕玩Left 4 Dead(当时是说这游戏),就是因为怕hordes冲过来的时候,在网咖里大喊:

“快点种蘑菇!快点种马铃薯!”


我们围着会长说:


“看啦!害我们不可以看《哆啦A梦》了咯!我们有追看的!”

我想说的是,我看的是《海绵宝宝》较多……

来说个小插曲(虽然在这次的大扫除,它已经占去蛮长的时间了)

一只猫,一直跟着我们。

从学校,跟到红新月会巴珠巴辖分区……

它就在那里,用爪来抓那里的沙发……


朋友就很顽皮,把它抓到高处,看它敢不敢跳下来。

最后,猫很害怕。

看来,它很喜欢徐佳萤……

你让天空 失去距离
我让我 离开了迟疑
往上攀登爱情 告别回忆
我在爱着你
——徐佳萤《惧高症》


朋友就说,他去向巴珠巴辖分区的头儿拿火柴的时候,还被骂为什么不用右手……

那么,需不需要hormat的手势?


美白,为什么要花那么多钱在化妆品?
每天用黑人牙膏涂脸,就可以咯!
14天后,你的脸,就会比Eclipse的男主角还要白咯!
还会发光的呢!


那儿有一台,应该很差劲的电脑。

就一个笨蛋,按着键盘,喊着:


“Stun!Stun!Stun!”


中dotA毒太深了……


锄草时间到!

给了我们四个锄头,两个不争气,断了……

我闲着没事做,就去锄草。

他们都说,会长的肌肉好发达哦!
因为,他锄草锄很久了

我拼命地锄草,因为会加3 exp……

注:barn buddy的



刚才那只猫,就当场送给了我们一份大礼。

那份大礼,就是“便”

大礼,很大的,所以是“大便”……


就一个,说去买马来糕,要请我们。

后来,他就带着两瓶100号来敷衍我们。

我们在想着他的借口:


啊!刚好全巴珠巴辖的马来糕都卖完了……


结果,没人敢问。

他就问会长,是谁叫我们来的。

会长就说出一个人名,事情是这样的:


“喂,我是XXX,你们……”


这样就相信别人?!


那个人就问我们,有没有兴趣加入救灾队,水灾的,巴珠巴辖的。

会长看似很有兴趣,就问一个很白痴的问题:


“几时?”


那个人愣一秒:


“如果我知道的话,我就是神咯!”


可以预知水灾几时发生,厉害厉害……诸葛亮再世


我们填写进入巴珠巴辖分区的表格(不算表格啦!就记录谁有进来过的那种)

就看见了很好笑的东东。


Sek:Male


啊哈哈哈!那是学校的简写啦!想到哪里去了?

还是,会长真的就读Male School

Malaysia Apply for Lack of Emotion School(大马无情学院?)


过后,我们去BP Mall,不是emo

我到了,朋友还没到。还敢敢说12.30pm
我一点这样才到,你们还没到?

会长到了。

后来,香蕉……啊,是之前那个中毒过深的来了,辩手代表也来了。


就在BP Mall逛逛。
当时有电脑展,就看见了几个朋友。

朋友的朋友背着一个贴着Free字眼的背包,就很想问他:


“你这个bag是free的哦?”


不过,因为不认识,还是算了。


一个人,就喊着他卖的产品。
站在他身旁的,还会以为是在对附近的人说话呢!


新加坡朋友来咯!

去打保龄球吧!

会长和中毒者走路未免太快了一点吧?
两条香蕉……是两个人黏在一起,似乎都认为对方是异性。

在后面三人行的我们,看了还以为他们是异型呢!

大概是香蕉花开了吧?呵呵~

后来,到了保龄球场,就只有三个人想要玩。

两“条”人嘴馋,要我们去Cool Blog买饮料给我们。

中毒的要我买巧克力珍珠奶茶。

本来还打算买巧克力珍珠奶茶和普通珍珠奶茶回去,然后对他(它?)说巧克力珍珠奶茶完了,最后,就在他面前喝巧克力珍珠奶茶……

我和朋友藏起来他的巧克力珍珠奶茶,然后我就把我的放在那儿。

结果,他就拿起我的,就准备喝。

本来还打算说:


“你做什么喝我的?你赔我新的一杯啊!”


后来还是算了,阻止他和我的口水作出任何亲密的接触。

保龄球玩完了,中毒者还没玩够,就拼命地继续玩……

朋友就拿了几粒保龄球,放在保龄球架,结果,本来会自动传送已经投出的保龄球,就卡住了。

后来,工作人员发现我们这样子玩了,便走了过来。

中毒的,还敢敢投出最后一粒,我们其他人都已经在大门外咯!

不够朋友?呵呵~


我们打算去Square One……附近的网咖去泡网络咖啡。

坐巴士去咯!

巴士亭这附近有两个,一个是在对面,一个不需要过马路。

应该是去对面的。

前面那两条香蕉走好快,朋友就小声叫住我们,让我们三个留在错误的巴士亭。

两条香蕉发现不对劲,转头过来,发现了我们。

中毒的,马上骂会长粗话,骂他走过头。

结果,会长就很没有自信地问:


“不是要去对面吗?”


朋友就说:


“对啊!天气很热,在这里休息一下。”


…………

后来我们就准备去对面的巴士亭了。

要过天桥。

过天桥前,就一个说,会不会我们还没过去,就一辆巴士来,然后就离开了?

结果,他说的,成真了!陈真都没有那么真!


不过幸好,我们等了一会儿,冷气巴士(刚才是热死不偿命的)来了。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应该下车了。

朋友按了一下。

后来,另外一个再按。

接下来又有人按……

吵死人!


会长就诉说,中毒的推到他的脸。
我就说,中毒的,应该是以为按了他的脸,也会“滴”一声……


玩dotA了。

高中一红新月会会员对垒初中二红新月会会员


会长就说,很怕输,怕丢脸。

随便啦!我都很久没和别人玩了。附近的那个,也是一样。

玩罢了!

只要会长不要输了,回家找弟弟出气(因为他的弟弟就是对手)


后来,好像要输掉了,就一个说:


“我赢了的话,我就跟我爸爸的姓!”


我就说:


“我输的话,我就跟他爸爸的姓!”


注:我和他同性,也同姓……


结果,我们赢了!

第二场开始。

很累啊!也很热啊!

网咖的冷气,大概是坏了,还是节源省碳

中毒的那位,突然间玩得很好,后来才知道,有人在一旁“诸葛亮”……

第二场输掉了,本来就应该是这样,这样的话,会长才不会和弟弟吵架。

为了会长和弟弟的感情,我们其余四个还要扮noob,好可怜啊!
会长应该如何奖赏我们?


后来,就剩下了我、会长和一个不能说的人。

我们就去玩Left 4 Dead 2,打算一起玩。

搞了很久(大概五分钟吧?),才发现,原来是那么的容易……

4个玩家,3个人类控制,一个电脑控制。

玩到一半,别人突然加入,才玩完一关,他就离开了。

最后,要逃离僵尸的攻击时,就只有我和不能说的人离开,会长死掉了~

哈哈!!!

他大概是等我们种马铃薯吧?

他那天才发现,原来僵尸游戏,一点都不可怕,特别是在网咖和朋友一起玩的时候。

当然咯!

最可怜的是我啊!

带着两只菜鸟玩……(其实那个关卡,我也只是玩一次而已啦~)


其实,
你眼里的白痴,就是别人所说的幽默。
你所说的幽默,就是别人眼里的白痴。
——Lz


就这样


白痴=幽默


我相信,后天的辩论比赛,我会是那场最帅的反方一辩(啊哈哈哈~开玩笑啦~)


晚餐是鸡饭。

那个卖鸡饭的男子,头发长得可怕……


和朋友sms,他就回我:


“突发其想?”


我就笑他,是“突发奇想”啦!

他就说:


“法克?”


我说那是《狼嚎》和他一样noob的白狼……

隔天啊~

外婆忌日第一年。

烧香,香好多好多,熏到我一直流泪。

我想,这就是香的发明吧?


“敢敢不在我坟前哭?熏到你流泪!”


zzz纯属玩笑,毫无恶意……


听One FM的其中一个广告,叫我们不要一直埋怨,要懂得谅解。

对啊!

我们不要一直埋怨大马政府无能,因为他们很辛苦,背负着凸显他国政府很厉害的责任啊!



今天早上,就去学校,辩论练习啊!

8.40am,没人?

问人,他回答:


“忘了告诉你,今天是9.00am……”


幸好不是9.30am……


后来,有点小风波,不过我想,这种风波都是来得快,去得快,但愿如此吧?

黑板上写着:


我国应立法警示种族性政党


啥?

警示?

是消防车的?还是警车?又或是救伤车?


orz


回家途中,看见一个马来男子让位给别人,真是好心啊!

现在这种,已经是凤毛麟角了……


好了,不多写了。

浓缩版的,不太健康,我还是去准备《音符》的主题曲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